鳳凰歡樂谷有什麼好玩的

2022-03-23 12:06:44 字數 1504 閱讀 7672

1樓:巨集吧

烏龍峽神潭絕瀑(miraculous wu long gorge)

烏龍峽位於鳳凰峽谷和門河峽谷交匯處的下游,是鳳凰歡樂聖境的又一道奇麗壯觀的天然風景線。峽谷外曠內幽、奇景深藏、石峽飛瀑、急流碧潭、加之峭壁懸崖、奇峰異石,處處凸顯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峽谷內有黑龍潭大瀑布、二疊大瀑布、相思湖、紫荊園、行巔蘆葦灘等自然生態景觀,有三節洞、母親巖、地質走廊、奧峰谷、寒武巖壁、頂天立地壁等地理地質景觀,同時有流泉、飛瀑、湖泊等水文景觀共 30 多處,是以山、水、崖、洞、林為特色,以峰、巖、壁、石奇異而馳名的旅吉薩西安很驕傲

3蒼龍峽

(black dragon's gorge)

戶外天堂蒼龍峽是一處瀑布相疊、植被茂密、以險著稱的深山峽谷。它以蒼龍潭為中心,包括蒼龍峽谷、千年白皮松、古村落等。峽谷最寬處約十餘米,窄處僅有幾米,這裡原始生態儲存完好,植被異常茂密,紅豆杉遍佈谷內,白皮松隨處成林,一顆樹齡上千年的白皮松被當地百姓奉為千年樹神。

置身期間,水聲徹耳、松濤鳥鳴、幾縷林間透進的陽光演繹著神祕的色彩,彷彿穿行於熱帶雨林。

蒼龍潭瀑布,以十潭如疊,潭瀑相連而聞名。十個清澈見底碧綠清幽的水潭,潭間是光滑險峻的崖壁相連,每潭落差約十餘米,瀑布層層飛瀉,鱗次櫛比堪稱太行峽谷之絕景。中國陵川2004戶外運動邀請賽的主賽段就設在這裡。

蒼龍峽正以其獨特的魅力成為中國戶外運動的勝地。

4鳳凰峽

(jiuzhai of the north -phoenix gorge)

北國九寨鳳凰峽以山稱秀,以水叫絕。峽谷總長 3 公里,谷內山體俊秀,重巒疊嶂、峰谷縱橫、青翠欲滴。鳳凰峽水體資源豐富,峽谷兩邊山體泉瀑飛瀉、終年不斷、匯流成河、積水成潭,盡展泉、溪、潭、瀑之風采。

峽谷內植被茂密、樹種繁多。國家一級保護植物紅豆杉、珍稀樹種白皮松遍佈路旁,形態各異,遊人徜徉期間,可盡享紅豆迎客之婀娜多姿。

溪旁潭邊四季如幻,或春花爛漫、或綠樹成蔭、或五彩斑斕、或火樹銀花,盡顯如畫九寨之神韻。

5龍峽湖

(the lake of long xia)

灕江幻影龍峽湖位於形成於太行絕頂,隱蔽於綿亙巍峨的群山密林之中,全長二十華里,水面寬處七十餘米,窄處二十餘米。沿途處處青山碧影、奇峰凌列,快艇、遊船一路撥雲撞霧,九曲迴轉,灕江水的清幽、三峽山的綺麗、九寨溝的千瀑飛瀉,人間天湖的神話境界,是您鳳凰之旅的精華所在!

6紅葉區

百里雲霞(maple leaf area)

百里紅葉景區,位與鳳凰歡樂谷景區內,南北長 20 公里,東西寬 10 公里。這裡谷深坡緩,植被茂密,在方圓 200 多平方公里的高坪低陵,遍佈 20 多個樹種和幾十個灌木品種。每到秋日,便呈現出無際的彩色世界。

尢其重陽之際,萬葉經霜,或由綠變為橙黃,或由黃變為猩紅,構成一幅雄壯的紅色畫卷,其壯美神韻,被稱為「百里雲霞」。陵川縣自 1997 年首屆金秋紅葉節以來共連續舉辦了七屆活動。

2樓:95不夠成熟

當然好玩,特別多的娛樂活動,去了你肯定不後悔。

3樓:十三貝勒爺

好玩,有山有水,水也清。挺不錯的!

深圳歡樂谷有什麼好玩的

雪山飛龍,太空梭,金礦漂流,礦山車,異度空間,激流勇進,激流勇進是一種大眾性的體育活動,可以作為遊樂專案或是正式比賽,參與者藉助小艇等工具在激流中划行。遊樂專案及在遊樂園中出現。雁棲湖風景區激流勇進 水道全程259米,由金屬鋼板製成,高12米,呈迴轉式。共有9條船,每條船可乘4人。平處時,船體前行由...

冬天去北京歡樂谷好玩嗎,北京歡樂谷冬天好玩嗎?

峽灣森林 wild fjord 失落瑪雅 lost maya 愛琴港 aegean harbor 香格里拉 shangri la 螞蟻王國 ant kingdom 亞特蘭蒂斯 atlantis主題景觀 華僑城大劇院 北京最大的劇院之一 歡樂廣場 免費開放的特色主題廣場 生態樹林 超前仿生學建築藝術 ...

哪個歡樂谷最好玩,四個歡樂谷,哪個最好玩

編輯本段 深圳歡樂谷 歡樂谷,位於深圳華僑城杜鵑山,是繼錦繡中華 中國民俗文化村 世界之窗後興建的國內新一代大型旅遊主題公園,充分運用了現代休閒理念和高新娛樂科技手段,注重滿足人們參與 體驗的新型誘遊需求,營造出自然 清新 活潑 驚奇 熱烈 刺激的休閒旅遊氛圍,帶給人們充滿陽光氣息和動感魅力的歡樂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