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移動是不是CHINAMORTBILE

2022-04-06 06:30:15 字數 3116 閱讀 8329

1樓:匿名使用者

哦,你很聰明,就是這兩個英文單詞,中國移動公司目前來說是中國基站建設最完全的通訊企業,所以我們一包號都能夠感覺到移動公司在我們移動過程中,訊號基本上都是滿的,希望可以遇到你

2樓:網際網路潮流

中國行動通訊集團****(英文名稱:china mobile communications group co.,ltd,簡稱「中國移動」、「cmcc」或「中國行動通訊」、「中移動」)是按照國家電信體制改革的總體部署,於2023年4月20日成立的**企業。

3樓:天義

cmcc的全稱為「china mobile communications corporation」 ,為中國行動通訊集團公司(簡稱「中國移動」)。

4樓:alli阿莉

移動那個詞拼寫錯了,把倒數第五和第六個字母去掉就是正確的翻譯了

5樓:死靈司令路西法

中國移動不是這個英文單詞應該是chinamobile。

6樓:秀啦撻嘛黑豆

中國移動是不是china mortbile,中國移動的話就是這個呀,英文是china mobile

7樓:

嗯,我不知道你是從哪聽到的這個英文的 但是肯定它肯定是錯誤的。因為中國移動呢,在英文中是china mobile。

8樓:緣故

中國移動英文字母的縮寫是ccmc

9樓:招財貓

在2023年9月28日結束的通訊展上,中移動展臺悄然掛上了新的企業logo。 其中英文名稱調整:將「china mobile」改為「china mobile」,大寫字母改為小寫字母,不僅提高了可讀性,也為中國移動品牌形象帶入活潑、親切感。

10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移動是china mobile才是正確的

11樓:蘭州房產小祁

這是中國聯通吧,還是我記錯了

12樓:徐妍歌

對的,但是按照標準的英文表達,都是首字母大寫其他的小寫

13樓:努力幫助你

這個你就打錯了,也不知道你是怎麼拼出這個單詞的,前面的沒有錯,後面的拼錯了。是mobile

14樓:鐫刻一份馨香

中國移動:china mobile。

中國移動是不是china mokubile?

15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移動是:china mobile

中國聯通是:china unicom

中國電信是:china telecom

收藏了,記住。

16樓:出門騎烏龜

中國移動的英文縮寫是china mobile 而不是你說的china mokubile哦!希望能幫到你。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中國移動的英文名是:china mobile。請您記住了!!祝您順利!!

18樓:趙小哥說職場

2023年9月 中國移動其中英文名稱調整:將「china mobile」改為「china mobile」,大寫字母改為小寫字母,不僅提高了可讀性,也為中國移動品牌形象帶入活潑、親切感。

19樓:娛樂大黃狗

不是的,中國移動的英語名字是:china mobile communicationg corporation,簡稱為cmcc

20樓:洪氏

你好,中國移動英文全稱為china mobile communications corporation。簡稱cmcc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同學,中國移動是china mobile,不是mokubile,謝謝。

22樓:匿名使用者

mokubile沒有這個單詞,拼寫有誤。

23樓:alli阿莉

不是,肯定是打錯單詞了,後面移動的單詞拼寫錯誤。你可以把手機需要換成英文,它會顯示出來

24樓:揚帆起航

中國移動不是這個英文字母。裡面有幾個單詞寫錯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就是中國移動這個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移動英文是china mobile

中國移動是不是china bile?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中國行動通訊集團****(英文名稱:china mobile communications group co.,ltd,簡稱「中國移動」、「cmcc」或「中國行動通訊」、「中移動」)

28樓:萌家少女

不是的,中國移動是中國行動通訊集團****的縮寫,全稱的英文是china mobile communications group co.,ltd。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同學,不是的,第二和詞寫錯了,應該是china mobile,謝謝。

30樓:愛生活的冀學長

中國移動應該是china mobile phone。

31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移動是china mobile

32樓:

不是,中國移動是china mobile

3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是china mobile

34樓:歡歡喜喜

你這少了一個mo ,是china mobile。

35樓:塗桖

china mobile

36樓:車掛怒感嘆詞

簡介:中國移動的全稱為「china mobile communications corporation」 ,為中國行動通訊集團公司,於2023年4月20...

中國移動是不是CHINASAMSUNGMOBILE

samsung可以去掉,直接chinanmobile 中國行動通訊集團 英文名稱 china mobile munications group co.ltd,簡稱 中國移動 cmcc 或 中國行動通訊 中移動 是按照國家電信體制改革的總體部署,於2000年4月20日成立的 企業。你說的這個是中國三星...

中國移動是不是VABDGHDMOBILE

中國移動是不是這個符號可以去當地的中國移動營業廳去諮詢一下?答 中國行動通訊服務公司是 china mobile corporation.中國移動是他們的5g網可以使用不急5g。中國移動怎麼查自己的手機號?可通過以下方式查詢本機號碼 1 撥打對方手機,在對方手機上檢視 2 機主攜帶有效身份證件和該號...

中國移動是不是CHINAMOTOROLAMOBILE

中國行動通訊集團 英文名稱 china mobile communications group co.ltd,簡稱 中國移動 cmcc 或 中國行動通訊 中移動 是按照國家電信體制改革的總體部署,於2000年4月20日成立的 企業 不是。這個是中國摩托羅拉稱動。中國移動是china mobile 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