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聯通是不是CMCC,中國移動叫CMCC 那中國聯通呢?

2022-01-02 04:44:49 字數 3253 閱讀 4104

1樓:

不是cmcc,其實是中國移動旗下的一個網路的東西。

2樓:

三大運營商的英文簡稱分別為:

中國電信:china telecom

中國移動:china mobile

中國聯通:china unicom

該連結由問題回答方推薦

中國聯通:chinaunicom

聯通英文縮寫為cucc,全稱為china union communication corporation,中文名為中國聯合網路通訊集團****(簡稱「中國聯通」)。

3樓:緣故

中國聯通的英文字母不是cmcc中國移動的英文字母,縮寫才是cmcc

4樓:俊臨天下

中國聯通不是cmcc。中國移動是cmcc。

5樓:

中國聯合網路通訊集團****(英文名稱china unicom、簡稱「中國聯通」、「聯通」)於2023年1月6日在原中國網通和原中國聯通的基礎上合併組建而成,在國內31個省(自治區、直轄市)和境外多個國家和地區設有分支機構,是中國唯一一家在紐約、香港、上海三地同時上市的電信運營企業,連續多年入選「世界500強企業」

中國移動叫cmcc 那中國聯通呢?

6樓:靜2600歲月

中國聯通是cucc。

全稱為china union communication corporation,中文名為中國聯合網路通訊集團****(簡稱「中國聯通」)。

中國聯通於2023年1月6日在原中國網通和原中國聯通的基礎上合併組建而成,在國內31個省(自治區、直轄市)和境外多個國家和地區設有分支機構,是中國唯一一家在紐約、香港、上海三地同時上市的電信運營企業,連續多年入選「世界500強企業」。

7樓:0熊小乖

cuc,英文全稱 china union communication corporation,中國聯合網路通訊集團****(簡稱「中國聯通」)

於2023年1月6日在原中國網通和原中國聯通的基礎上合併組建而成,在國內31個省(自治區、直轄市)和境外多個國家和地區設有分支機構,是中國唯一一家在紐約、香港、上海三地同時上市的電信運營企業,連續多年入選「世界500強企業」。

中國聯通的公司標識是由中國古代吉祥圖形「盤長」紋樣演變而來。迴環貫通的線條,象徵著中國聯通作為現代電信企業的井然有序、迅達暢通以及聯通事業的無以窮盡,日久天長。

標誌造型有兩個明顯的上下相連的「心」,它形象地展示了中國聯通的通訊、通心的服務宗旨,將永遠中國聯通為使用者著想,與使用者心連著心。

8樓:風中微子都

中國聯通英文縮寫為cucc,縮寫**於全稱為china union communication corporation

中國聯合通訊****(以下簡稱「中國聯通」),是經***批准,於2023年7月19日成立的我國唯一一家能提供全面電信基本業務的綜合性電信運營企業。

第十屆「中國聯通國際合作夥伴會議」上,中國聯通正式宣佈成立中國聯通國際****。

中國聯通國際****的成立,標誌著中國聯通開始了國際業務的資源整合,通過統一的綜合、財務、業務、資源和風險管理五大平臺支撐全球業務發展,實現中國聯通全球、全業務和全客戶群的經營。

9樓:詩和遠方呢呢

cuc,china unicom company的縮寫。

中國聯通:

中國聯合網路通訊集團****(簡稱中國聯通、聯通)以及旗下的中國聯合網路通訊股份****(上交所:600050)、中國聯合網路通訊(香港)股份****(nyse:chu;港交所:

0762)、中國聯合網路通訊****等子公司的簡稱。

在中國境內31個省(自治區、直轄市)和境外多個國家和地區設有分支機構,是中國唯一一家同時在上海、紐約、香港三地上市的電信運營企業。截至2023年底,資產規模達到5760.72億元人民幣,全系統從業人員29.

48萬人。截至2023年3月底,使用者4.03億戶。

該公司於2023年1月6日成立,由原中國聯通和原中國網通合併而成。

中國聯通於2023年1月6日在原中國聯合通訊****與原中國網路通訊集團公司的基礎上合併組建而成,主要經營固定通訊業務,行動通訊業務,國內、國際通訊設施服務業務,衛星國際專線業務、資料通訊業務、網路接入業務和各類電信增值業務,與通訊資訊業務相關的系統整合業務等。中國聯通於2023年4月28日推出全新的全業務品牌「沃」,擁有「沃4g+」、「沃派」、「智慧沃家」,「沃·商務」著名客戶品牌。

公司口號:「讓一切自由連通」、「連通世界,贏在中國」、「創新改變世界」

10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聯通:chinaunicom

聯通英文縮寫為cucc,全稱為china union communication corporation,中文名為中國聯合網路通訊集團****(簡稱「中國聯通」)。

拓展:中國聯合網路通訊公司 簡稱為cunt (china united network. telecomunication

移動 cmcc

聯通 chinaunicom

電信 chinanet

11樓:小城小劉

中國聯合網路通訊公司 簡稱為cunt (china united network. telecomunication

12樓:匿名使用者

全稱:中國聯合網路通訊集團**** 英文為china unicom, cuc是:china unicom company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的事情,如果你真的想用的話建議換卡。.

14樓:匿名使用者

chinaunicom

15樓:羽翼_love之戀

總稱china unicom,簡稱:q.cuq

16樓:

china union communication corporation ---cucc聯通

china mobile communications corporation---cmcc移動

17樓:戀念梔子開

網路制式是叫wcdma

18樓:匿名使用者

移動 cmcc

聯通 chinaunicom

電信 chinanet

中國移動和中國聯通,中國移動和中國聯通哪個好?

樓上的說得對,訊號好壞是由於網路基站的問題,網路基站越多訊號越好。而基站的多少,完全取決於資金投入,中國移動的資金實力遠遠大於聯通,請看下面一組資料 1,據信產部資料顯示,在3.83億戶移動 使用者中,中國移動佔了66.8 的份額,中國聯通gsm使用者佔24.6 cdma使用者佔8.6 2,去年中移...

中國移動與聯通,中國移動和中國聯通的區別

其實,是不是亂收費呢,你查下帳單,詳單就瞭解了。移動的詳單還是很詳細的。比如通話,你什麼時間開始通話,和什麼號碼通話,在什麼地點通話,通話多久,全是有記錄的。結合自己 收費標準,核對下就知道了。如果有亂收費就更好了,打10086投訴,核實後雙倍退收錯的費用!我倒跟你相反啊,我這的聯通亂扣費,移動我目...

中國移動和中國聯通是否是國企,中國移動中國聯通是國有企業嗎?

包括電信在內,聯通,移動都是隸屬於國資委的大型國有企業。中國行動通訊集團公司 簡稱 中國移動 是根據國家關於電信體制改革的部署和要求,在原中國電信行動通訊資產總體剝離的基礎上組建的國有骨幹企業。中國聯合網路通訊集團 簡稱 中國聯通 於2009年1月6日在原中國網通和原中國聯通的基礎上合併組建而成,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