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iphone4s顯示無服務,但在手動設定可以搜到中國移動,中國聯通,這是什麼原因?求師傅指點

2022-01-02 04:44:45 字數 954 閱讀 7112

1樓:中國聯通

如果是這樣的話,建議你查詢一下手機有沒有如下的這種情況:

手機提示「無服務」,你可以通過以下方式檢測,1.請確認您的手機是不是被設定為飛航模式;2.請確認您的手機是否欠費;3.

您可以到訊號較好的地方,重新開機;4.您可以換張卡在手機上試試,如果可以正常使用,建議您到營業廳檢測,如果還不行,可能是手機系統原因導致,您可以到手機維修點檢測手機。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手機進行手動搜尋訊號的時候,是不需要通過你的手機卡進行的,可以搜尋到移動聯通訊號,說明手機正常。建議你檢查下你的手機卡。

3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一:還原網路設定

「設定」 –> 「通用」 –> 「還原」 –> 「還原網路設定」,裝置便會重啟。

方法二:重置訪問限制

「設定」–> 「通用」 –> 「訪問限制」,開啟訪問限制5秒,然後再關閉訪問限制。

方法三:重置當前wifi

「設定」 –> 「wifi」 –> 進入當前的wifi–>「忽略此網路」重置當前的wifi,然後再重啟iphone,再次連線到wifi

方法四:檢查下你的時間,以及時區

「設定」 –>「通用」–> 「日期與時間」 –> 關閉 「自動設定」。如果日期與時間正確的話,開啟「自動設定」。

方法五:重灌ibooks

解除安裝 ibooks ,然後再次安裝ibooks

試試這方法,覺得好請採納!

4樓:打著飛機上課堂

把運營商切換到自動,如果還是無服務在關掉自動手動選取你的運營商…。

5樓:你挺能鬧

手機沒有訊號 手機問題 我都經常也是這樣

6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 –> 「通用」 –> 「還原」 –> 「還原網路設定」,裝置便會重啟。如果不好就還原

電信iphone4s出現無服務是手機卡的事情嗎

電信iphone4s出現無服務有可能是sim卡失效,也有可能是運營商沒有成功提供服務,可按以下步驟檢查具體原因 1,核對上網引數,依次進入設定 通用 網路,檢查 蜂窩資料開關是否開啟 或在通話前中國移動logo右側沒有用大寫的 e 字,確認蜂窩資料apn欄是 cmnet 2,確認是否有 描述檔案 實...

想買iphone 4s,求助

1.聯通版的也是 版,即可以以更低的 購機或者是0元購機,但是要簽署合同每月消費多少元,而這種契約要持續兩年差不多,所以不合算。聯通的手機雖然也有保障,但我建議你去蘋果 買更有保障,因為聯通又不是專門賣手機的。2.siri又不是人,你的英語可以練嘛。8g的不夠用。我認為買4s好,不過要注意一下,它的...

關於iphone4S的越獄

越獄是什麼概念希望你搞清楚了 很多人都買了蘋果就越獄了 但連itunes都不清楚是什麼 就好像不會走路就想飛了 越獄就是破解 蘋果不讓你用的東西你非得用 出了問題肯定不會給你修了你說呢 對於賣家更爽 本來有一年規定的保修期 慫恿你越獄後等你出問題就可以有正常理由說不保修已經破解過的手機 所以 你至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