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湛江艦珠海艦退出現役的影響呢

2022-03-20 21:00:08 字數 509 閱讀 8073

1樓:耽美予姑娘

8月28日,湛江十里軍港,官兵整齊列隊為湛江艦和珠海艦舉行退役儀式。8月28日,湛江十里軍港,官兵整齊列隊為湛江艦和珠海艦舉行退役儀式。莊嚴雄壯的軍歌響起,隨著八一軍旗緩緩降下,這2艘我國自主設計製造的第一代導彈驅逐艦正式退出現役。

湛江艦和珠海艦是人民海軍首型具備作戰指揮功能的現代化驅逐艦,全封閉式艦橋和艦體是軍港曾經最威武的戰鬥姿態。

2023年,珠海艦訪問美國、墨西哥祕魯和智利等4國5港,開創了人民海軍主戰艦艇首次橫跨太平洋的歷史,創造了同期出訪時間最長、航程最遠、出訪國家和港口最多等多項紀錄。

2023年,一次演練中,湛江艦艦空導彈成功攔截2枚來襲導彈,取得了首次超低空抗擊、首次轉火命中目標等歷史性突破。

2樓:花花就是我

其實影響還是比較大的,因為這座海艦其實威力還是比較長的,而且使用很久了。

3樓:永老師玄學解答

這個影響還是非常大的,說明我國的海軍實力會進一步增長。

如何真實的評價艦C,艦R和艦B在遊戲戰鬥系統上面的

艦c艦r屬於同種遊戲型別 鬥蛐蛐玩法 而艦b在卡牌系統的戰鬥加入的彈幕玩法,這就很明顯了不是麼,一個佛系觀戰,一個可以靠手操 艦c艦r艦b,到底有什麼不一樣,我怎麼感覺差 艦c是日本 dmm 上的日遊 戰艦collction 有著大量的立繪和忠實玩家,在日本內熱度依舊很高 艦容r是國產手遊戰艦少女 ...

在湛江吃海鮮的好地方,湛江吃海鮮消費如何

推薦你去 大眾點評網 湛江版塊,那裡有不少推薦好吃的地方。赤坎大天然的海鮮還是不錯的 如果是霞山的話,海濱賓館向海大海濱校區方向走去這一條路上有得是海鮮酒家,價錢豐儉由人。還有東風市場這邊,都是新鮮捕撈的!都可以,但是要是在赤坎,你想要便宜可以去赤賓,而霞山很多地方都有了得吃 食在湛江 話海鮮 湛江...

如何看待Cosplay,如何看待cosplay?

一種表演而已 就跟演戲一樣 不過這比較注重在服裝 跟外表 是現實人類對二次元的一種喜愛 如何看待cosplay?其實個人在看待cosplay的時候,更多的還是以一種包容的狀態去對待的。就像可能在每一個年代都會有一些不符合這個年代人能夠接受的事情所產生。這不是說是超乎於這個時代,而更多的是因為這個時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