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鮮桂花怎麼做香包

2022-03-19 11:49:16 字數 344 閱讀 2195

1樓:生活幫手1號速度

回答你好,很高興能夠為您服務呢。

我給你介紹做法:

1、首先,將採摘好的桂花放在瀝水籃中用清水沖洗乾淨,或者直接桂花放到盆裡洗,祛除雜質以後,用漏網撈起來就可以,期間記得挑出葉子等雜物。

2、清洗好的桂花,放在陰涼通風處晾晒,禁止放在太陽下暴晒,那樣不僅會影響桂花的顏色,也會使香味變淡。如果嫌時間長,可以直接把桂花放進烤箱烤乾,注意一定要低溫。

3、桂花晒乾了以後,裝進網紗袋中就可以了,氣溫芳香,可以掛在船頭或衣櫃裡。心理手巧的女生也可以自制香包袋,手殘黨可以去網上購買香包袋。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呢

更多4條

鮮桂花怎麼做茶,新鮮桂花怎樣做成茶

桂花茶製作具體步驟 採用的鮮花桂花,一般用糖漬或鹽漬儲存,如將鮮桂花直接晒乾或烘乾,由於香精油損失太多,幾乎成了沒有香氣的花渣。被漬過的桂花,新增使用的的範圍很廣倒真如桂花酸梅湯 桂花蓮子羹 桂花藕粉等,都離不開桂花。桂花茶的做法的具體步驟如下所示 1 原料配比 一般按50公斤精製茶胚配用鮮桂花15...

如何用新鮮的花瓣做香包,怎麼用花瓣製作香包?

在玫瑰花還是半開而且是開始開的那天就要把它倒掛風乾。這樣形狀漂亮,也不容易掉花瓣。將玫瑰花瓣自然風幹至一定程度,裝入瓶內,只要將瓶蓋稍稍掀開,就能讓滿屋子充滿玫瑰或薰衣草香。把自己喜歡的香味包裹收藏起來,即可隨時享受香味的樂趣。方法是,把花放入烤箱中以50 80度烘烤至全幹。待蒸氣散盡後,再裝入準備...

怎麼做桂花糕,桂花糕怎麼做

原料配方 一級川白糖16公斤 提糖4公斤 糯米粉4公斤 熟油4公斤 蜜桂花2.5公斤 熟粉20公斤 製作方法 1.制熟粉 將麵粉裝入蒸籠蒸熟 時間20分鐘 取出冷卻後,用粉碎機打細。即成熟粉。2.制糕粉 將糯米以50 60 溫水淘洗4 5分鐘,撈起攤在簸箕內濾幹水分,次日以河砂 用菜油制過的河砂 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