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知道手機的型號版本,如何知道手機的型號

2022-03-18 18:26:31 字數 5979 閱讀 4932

1樓:支亮丁女

要看什麼牌子的手機,諾基亞按*#0000#就會自動彈出型號,山寨機*#1234#。

2樓:慕容恆牟寅

如果你是s40系統的nokia~~

可以在手機待機時輸入

*#06#

知道你手機軟體的版本號~~

如果想知道你手機是nokia什麼型號的~~請拆下你的手機電池可以看到~~

如果你是別的牌子的手機~~

方法類同~~

有專門的檢視方式~~~

3樓:傅玉蘭似裳

基本在手機的主版或者手機的外殼都會標識機子的機型絕對不會沒有

你可以把電池拆下來

在手機的後面就有手機的型號

4樓:酒丹遊書

一般的手機型號在外部都有現

如果沒有

就在電池那點

原裝電池上也有型號

或者就在

電池蓋(如果有)上

或在裝電池那寫位置

自己看嘛

都不一樣的

實在沒得

就在說明書上找了

網上找也行

5樓:叢曄勢妍和

包裝和機子裡面

等等很多

6樓:巫彬計採楓

放電池那有標記,或者上網查!

7樓:歐漪蹉弘化

一般在手機電池或放電池的後殼就能知道

8樓:遲朝郎韻詩

*#0000#。就可以看到資訊了

9樓:媯星藍和璧

看包裝或者扣開電池

手機背面有

如何知道手機的型號 5

10樓:

是諾基亞的嘛?

諾基亞的使用口令(留著有用)

在待機情況下按:

一、米井06井,是查手機的序列號!

二、米井0000井,檢視手機的版本、出廠日期和手機型號!

三、米井92702689井,檢視手機的總計時器,要買全新手機的就可以用這個,如果沒有用過的就顯示000000:00 !

四、米井2820井,檢視藍芽蕊片地址!

五、米井7780井、也是恢復原廠設定,《此不同於軟格式機,恢復後不會將c盤檔案清空,手機經常宕機、反應慢就可以用這個》.

六、硬格式化手機,先將手機關機,然後按:撥號鍵、米鍵、3號鍵,三個鍵同時按住不放,然後開機,直到螢幕顯示選擇地區再放!硬格式會將c盤內所有的東西清掉,使手機反應更快

七、諾基亞的初始化密碼為:12345.

八、如果你的手機被偷了,可以打諾基亞公司的**,將你的手機序列號報給他,公司會幫你鎖閉你的手機,這樣小偷偷到你的手機也就一點用處也沒有了,成了廢品!這些功能只有諾基亞的手機才可以用!

九、米井7370925538井、可以使電子錢包密碼初始化,這時重設密碼就可以了!

十、米3370井、開啟efr ,增強型全速率編碼功能,井3370井、則關閉!

十一、米4720井,開啟hr增強型半速率編碼功能、米4720井,則關閉!

十二、米米21米999999井,撥號,設定來電轉駁空號(即限制),井002井,解除!

11樓:利霞聊雜事

怎麼查手機型號,手機型號怎麼查,來看看這裡

12樓:鞏採南檢豐

你是什麼型號的,國產的一般都在電池蓋裡,開啟就可以看到了,像諾基亞就是*#0000#,三星*#1234#等!

13樓:勞幹邴映波

那後蓋開啟,電池拿下,然後會看到一個帶條碼的紙條貼在裡面,上面就有生產商和型號

14樓:吳疇悟曉蕾

諾基亞手機可以按*#0000#查,其他手機可以拆電池看後面

15樓:匿名使用者

得看什麼牌子的了,我只知道nokia的,在待機的時候,按*0000#

16樓:天霄雲彩

按*0000或#92702689

17樓:匿名使用者

若是使用vivo手機,可以進入手機設定--系統管理/更多設定--關於手機檢視手機型號(部分iqoo (monster) ui版本/funtouch os9.2機型需進入設定--我的裝置--更多引數檢視),也可以在手機背面或包裝盒上檢視。

怎麼看手機型號

18樓:洛浦秋梵

1.以ipone為例,手機上找到設定

2.進入設定找到通用

3.進入通用找到關於本機

4.點選進去即可看到該手機的型號了

型號號碼最後兩位:ch是國行,zp是港版,ll是美版,za新加坡,b英國,kh韓國,c是加拿大版,x是澳洲版,f是法國版。

19樓:生活只有往前

以iphone手機為例,檢視方法如下:

一、在手機桌面上找到「設定」,點選進入。

二、進入設定以後,找到「通用」,點選進入。

三、進入通用以後,找到「關於本機」一欄,點選進入。

四、進入關於本機以後,在型號一欄即可檢視到自己手機的具體型號。

20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螢幕尺寸分為物理尺寸和顯示解析度兩個概念。

手機螢幕尺寸一般用英寸表示,英寸是長度單位,是指手機螢幕的對角線長度,1英寸=2.54釐米。

物理尺寸是指螢幕的實際大小。大的螢幕同時必須要配備高解析度,也就是在這個尺寸下可以顯示多少個畫素,顯示的畫素越多,可以表現的餘地自然越大。兩臺手機的螢幕大小差不多大,卻一個只能顯示兩行漢字,另一個則可以顯示五行漢字,拋開字型大小差別,關鍵就是螢幕的解析度,後者解析度大一些,自然在同樣字型大小下可以顯示更多行的漢字。

彩屏手機的確好,沒有足夠大解析度的螢幕表現,再高的顏色質量又有何用。

螢幕解析度即把lcd格數(單位是點[dot] )除以螢幕面積得到的就是螢幕解析度,這個指標是決定畫面好壞的最大因素。因此在選購彩色螢幕手機時不僅要注重螢幕能顯示的色深,螢幕解析度也是一個非常重要的決定指標。

qvga螢幕

qvga即「quartervga 」顧名思義就是說 vga的4分之一尺寸。就是在液晶螢幕上輸出的解析度是240×320畫素。需要說明的是有些**把qvga螢幕當成與tft和tfd等lcd材質相同的東西是錯誤的,qvga螢幕的說法多見與日本的一些手機中,目前採用微軟ppc作業系統的智慧手機螢幕也大多是320×240畫素的qvga螢幕。

所謂qvga液晶技術,就是在液晶螢幕上輸出的解析度是240×320的液晶輸出方式。這個解析度其實和螢幕本身的大小並沒有關係。比如說,如果2.

1英寸液晶顯示螢幕可以顯示240×320解析度的圖象,就叫做「qvga 2.1英寸液晶顯示屏」;如果3.8英寸液晶顯示螢幕可以顯示240×320的圖象,就叫做「qvga 3.

8英寸液晶顯示屏」,以上兩種情況雖然具有相同的解析度,但是由於尺寸的不同實際的視覺效果也不同,一般來說螢幕小的一個畫面自然也會小一些。

其實液晶技術不僅限於手機顯示屏,在液晶電視等領域也常見,只不過其輸出解析度較高,如vga解析度:640×480,svga: 800×600,xga:1024×768,

21樓:匿名使用者

2、外觀和機芯的識別

從 外觀上看,正牌手錶的錶盤、後蓋所標商標和品牌字跡清晰完整;錶盤上所標鑽數與

機芯內實際鑽數相符;後蓋所標明的材料與錶殼所用材料相符;表玻璃 光潔清晰;錶殼元件

外稜角無鋒利感;鍍層無氣泡,不脫落。假冒正牌手錶的錶盤、後蓋所標 商標和品牌字跡

模糊;錶盤所標鑽數與機芯內實際 鑽數不符;錶殼元件外稜角粗糙,有鍍層起泡、脫落或配

件斷裂等現象。

從機芯上看,正牌手錶機芯內的夾板或擺鉈上標有相應的商標標牌字樣; 機芯在錶殼組

21件中穩固;機芯內清潔。假冒手錶機芯的夾板或擺鉈上無商標標牌字樣,或商標標牌字跡粗

糙、模糊、歪斜,或簡單地 用小銅片貼上;機芯內不清潔,有些機芯內有銅屑、頭髮絲、指

紋等。3、銷售**的識別

進口手錶的**在一定時期內,具有穩定性。 如日本品牌的手錶,價位均在2500‐3000 元;

瑞士品牌的手錶,價位均在10000 元以上,有的名牌手錶高達幾萬元,甚至幾十萬元,像勞

力 士、帝舵、歐米茄、伯爵等。一般來說,對低於上述價位的進口手錶,若無特殊原因,可

疑為假冒的進口手錶或來路不正的手錶。

4、檢驗標識的 識別

消費者在購買進口手錶時,應檢視銷售商的商檢證單,以及鐳射仿偽標誌上的編號是 否

在證單所列編號內。其他識別真偽的方法還很多,如 使用檢測儀器測試含金量、走時精確度、

防水效能、表玻璃硬度、真假鑽石等。通過實測資料來驗證與進口手錶所標示的資料和說明

是否相符,予 以判定真偽。另外,一些名牌手錶,因機芯結構和固有的特別暗記,還有特殊

識別方法,但需專業裝置和儀器檢驗。

二十個著名手錶品牌的評價 (依次為品牌、評價及經典產品)

1 佈雷蓋 breguet 錶王之名豈是浪得 月相及動力儲存顯示手錶

2 愛彼 audemars piguet 百年老牌也能長出張年輕面孔皇家橡樹系列腕錶

3 積家 jaeger lecoultre 經典造型 完美機芯 永不落伍翻轉表

4 芝柏 girard perregaux 上開勢頭不可擋 法拉利系列腕錶

5 雅典 ulysse nardin 粗獷的歐式設計 gmt

6 澤尼詩 zenith 生命的力量源於機芯 彩虹飛返式計時錶

7 勞力士 rolex 老一代豪富的專用表 蠔式雙歷表

8 卡地亞 cartier 女性的密友,男性的紅粉知已 山度仕

9 玉寶 ebel 做工勝似卡地亞 1911

10 豪雅 tagheuer 運動與豪華兼而有之 sel

11 百年靈 breitling 飛行員的最愛 計時大師

12 歐米茄 omega 日久亦可生情 海馬潛水錶

13 浪琴longines 懷念昔日輝煌功績 村德伯格系列

14 雷達rado 高科技陶瓷錶殼,夠酷 精密陶瓷

15 天稜 tissot 性價經頗傳 自動石英

16 豪利時oris 傳統機械竟能成為新流行時尚 大冠表

17 摩凡陀movado 簡法儒雅,風格獨特 博物館

18 珍達斐 jean d』eve 藝術家的選擇 塞克脫拉

19 梅花 titoni 瑞士質量,樸實無華 宇宙系列

20 精工 seiko 也許未來手錶應該這樣製造 kinetic

世界十大名錶

世界十大名錶,當然由瑞士這個小國獨 攬。下面是排名榜:

百達翡麗(patek philippe) :貴族的標誌

怎樣檢視手機的版本、出廠日期和手機型號!

22樓:

、米井06井,是查手機的序列號!

二、米井0000井,檢視手機的版本、出廠日期和手機型號!

三、米井92702689井,檢視手機的總計時器,要買全新手機的就可以用這個,如果沒有用過的就顯示000000:00!

四、米井2820井,檢視藍芽晶片地址!

五、米井7780井,也是恢復原廠設定,(此不同於軟格式機,恢復後不會將c盤檔案清空,手機經常宕機、反應慢就可以庸這個)。

六、硬格式化手機,先將手機關機,然後按:撥號鍵、米鍵、3號鍵,三個鍵同時按住不放,然後開機,直到螢幕顯示選擇地區再放!硬格式會將c盤內所有的東西清掉,使手機反應更快!

七、諾基亞的初始化密碼為:12345。

八、如果你的手機被偷了,可以打諾基亞公司的**,將你的手機序列號報給他,公司會幫你鎖閉你的手機,這樣小偷偷到你的手機也就一點用處也沒有了,成了廢品!這些功能只有諾基亞的手機才可以用!

九、米井7370925538井,可以電子錢包密碼初始化,這時重設密碼就可以了!

十、米3370井,開啟efr,增強型全速率編碼功能,井3370井,則關閉。

十一、米4720井,開啟hr增強型半速率編碼功能,米4720井,則關閉。

十二、米米21米999999井,撥號,設定來電轉駁空號(即限制),井002井,解除

怎麼知道蘋果手機是什麼版本的,怎麼查詢蘋果手機是什麼版本的

檢視處理器型號需要先打設定 隱私找到開頭是 jetsamevent 結尾是 ips 都可以點進去 iphone手機簡單一步教你看手機版本,分辨翻新機 iphone手機可以根據手機背面中的數字型號來判斷手機運營商版本,如iphone5s,背面數字型號為a1528的則為聯通版,a1518則為移動版。蘋果...

誰知道這款手機什麼型號?什麼牌子的?急啊。知道的麻煩告訴下

黑莓9700延續黑莓慣用的直板全鍵盤設計,正面搭載一塊2.4英寸的tft橫向觸控式螢幕幕,解析度為480 360畫素,顯示效果中規中矩。此外,該機還採用了光學觸控板式的導航鍵,支援手寫觸屏雙功能。硬體配置方面,黑莓9700內建了一顆主頻為624mhz的處理器,為blackberry os 5.0系統...

怎麼看oppo手機的版本啊?我只知道是oppo手機,但這種版

你好,進入設定中的常規設定,找到關於手機直接進入關於手機,向上划動就可以看到版本號了。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可以,按 6776 就可以,謝謝採納 蘋果手機怎麼看自己的系統版本號?現在蘋果最新的系統版本號是什麼?oppo手機怎麼查型號 可以按照如下方式進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