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這款手機什麼型號?什麼牌子的?急啊。知道的麻煩告訴下

2021-03-25 19:20:39 字數 441 閱讀 4629

1樓:匿名使用者

黑莓9700延續黑莓慣用的直板全鍵盤設計,正面搭載一塊2.4英寸的tft橫向觸控式螢幕幕,解析度為480×360畫素,顯示效果中規中矩。此外,該機還採用了光學觸控板式的導航鍵,支援手寫觸屏雙功能。

硬體配置方面,黑莓9700內建了一顆主頻為624mhz的處理器,為blackberry os 5.0系統的流暢執行提供了強大的動力支援。而256mb ram和支援最大16gb的microsd卡擴充套件空間,則滿足了使用者更多的擴充套件需要。

在娛樂性方面,黑莓9700在機身背後搭載了一顆320萬畫素攝像頭,支援自動對焦、配備led補光燈,成像質量滿足了一般使用者的需求。

除此之外,黑莓9700還支援wi-fi、藍芽2.1 a2dp、四頻g**和umts,同時還支援a-***並能通過黑莓地圖進行導航,全面的功能使其效能表現相當強勁。

上圖黑莓9700粉色外殼實圖拍攝:

有誰知道這款手錶是什麼牌子的,什麼型號,多少錢。萬分感謝

vgasy的官網 http www.vgasy.com 小霸王vgasy.小霸王表 vgasy 各項優點 機芯 小霸王表 vgasy 石英錶全部採用瑞士或日本原裝機芯。石英錶 小霸王表 vgasy 備有電池壽命顯示功能 e.o.l.當電池將近消耗完畢時,秒針便會每隔4秒才跳動一次,如有此情況出現,應...

誰知道這個手機是什麼牌子的?什麼型號

樓上的不是c1000.也不是c1000 那2臺機我看過了.在那機螢幕下面的地方都是cect字樣.而樓上的是 3d字樣.我估計那個不是cect的機子.cect機上都有明顯標誌.我建議樓主認真看看機子表面或電池倉看有無可以識別的牌子字樣.還有.我聽說.國內有地下作坊.專門賣組裝無牌手機.和名牌手機99 ...

誰知道許巍這把吉他是什麼牌子什麼型號的

gibson ej系列 美產高階民謠琴 我知道 名字忘了 他說過,2w 指板有鑲件的比較著名的牌子就是gibson epiphone 樑博和許巍這把吉他是什麼樣的牌子 epiphone的蜂鳥 epiphone是gibson的下屬品牌,gibson全部是在美國本土生產的,較高 epiphone則在海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