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子宮肌瘤,子宮全部切除,,傷口多長時間可以碰水

2022-03-17 08:49:12 字數 1267 閱讀 5376

1樓:李江玉

傷口痊癒就可以了呀,但最好是溫水,你的這個年齡晾著容易落下風溼。定期到醫院複查,如有不適要及時隨訪。注意休息跟保養。得了肌瘤的婦女要保持愉悅的心情。

2樓:通風零九

問醫生吧,人家可是專業人士。

3樓:甜煬包袋

做好要一個月吧,注意休息,增加營養。祝你早日**!

子宮肌瘤做次全切手術要休息多長時間,才能上班

子宮肌瘤 如果是做子宮切除手術,一般要住院多長時間

4樓:芸芸眾生

檢查一週,安排好手術時間,手術一週後就可以出院了。

5樓:ffffff團

在傷口完全癒合後才可以吃少量的海鮮.不能貪多.如果傷口沒有痊癒前吃海鮮的話傷口會發炎,出膿,有的會出現發燒等症狀.新時代提醒您:容易使傷口發炎的東西有牛肉,蠶蛹,雞蛋,螃蟹,鱔魚,蝦,杏,李子,荔枝,山楂,海蔘,貝等.這些千萬要注意!

6樓:匿名使用者

神州中泰助孕表示如果在當地的三甲公立醫院做一個腹腔鏡手術,把子宮肌瘤切除的話。一般情況下來說的話。可能需要住個五天的事情就可以出院了。

一般情況下來說得話是沒多大問題的,所以說這種情況也別太過於緊張了,說是過以後建議注意個人的衛生,多注意休息,預防感染就可以了。

子宮肌瘤子宮切除後休息多長時間

7樓:hl有亦若無

你好,很高興能回答你這個問題,希望能幫你解除疑惑。

你這個問題沒有人會給你準確的時間,因為這個是要看個人情況而定的。你可以參考以下幾點自己估計下。

1.肌瘤大小程度,做的是開腹手術還是腹腔鏡手術。肌瘤不是很大的情況下,做腹腔鏡3-5天基本上可以出院了。肌瘤很大,腹腔鏡手術,那時間稍微長點。

如果你做的是開腹手術,那麼住院時間會相應延長,一般要7天最少咯。

2.個人體質,如果是營養能跟上,那麼切開等恢復得也快啦,如果是老年人,那麼體質差,時間相應也就長咯。

3.手術型別,如果是單純肌瘤剔除,那麼也很快恢復,如果是子宮次全切或全切的,那麼恢復也相對慢,不過放心,不是太大,一般都是單純的剔除……

絕大多數人是5天左右可以走人的,腹腔鏡的情況下。

切除子宮肌瘤後身體多久能恢復

8樓:仙靈夢絲

這是一個不小的手術,要看每個人的身體情況,好的人一個月,有的人幾個月

關於子宮肌瘤

子宮肌瘤出現的症狀會與肌瘤生長的位置 大小,有著密切的關係,有時候甚至沒有明顯的症狀出現。常見的症狀如下 1.子宮異常出血 這是最常見的症狀,指在月經週期以外的期間出血,就稱為異常出血。而異常出血的程度一樣是會與肌瘤生長的位置有關,當長在子宮內膜的位置時,出血的程度可能會更明顯。但有這症狀時,也要考...

子宮肌瘤吃哪些東西好,子宮肌瘤吃什麼食物

子宮肌瘤對於食物沒有什麼特殊要求,平常飲食都可以,要注意不要吃油炸的食品,多吃水果 蔬菜,平常也要清淡的飲食。但是一定要注意,不能亂吃含有性激素類的藥物,比如避孕藥 雌激素 孕激素等,這些藥物對於子宮肌瘤都是有影響的,因為子宮肌瘤本身就是性激素依賴性的疾病,如果吃了性激素的藥物,子宮肌瘤會長得很快,...

子宮肌瘤該注意什麼,子宮肌瘤吃哪些東西好?

預防子宮肌瘤,第一是要 自我調節 第二是要 合理飲食 第三是要 注意月經期間的衛生 子宮肌瘤吃哪些東西好?1 避免接觸荷爾蒙含量高的東西 荷爾蒙是使子宮肌瘤發展的重要因素,一旦在飲食或者是環境中接觸到含有高含量的荷爾蒙,就會刺激子宮肌瘤生長,在平常的生活中,不能吃魚卵 蝦卵 蟹黃等食物。2 補充維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