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查出子宮肌瘤5 7怎麼治療

2022-03-23 04:15:45 字數 800 閱讀 5805

1樓:860018824家硪

子宮肌瘤是你子宮膜脫落每次留一點,一點一點的積攢,成為一個瘤。

還有多發性子宮肌瘤,因為寒在我們的身體裡是隨著血液執行的,當你原來的那個點到了一定的厚度,那個地方的子宮膜又可以脫落了,這時候寒走到另一個地方,又開始有新的點脫落不了,形成多發性子宮肌瘤。

如果你生完孩子後還長期痛經,那你子宮肌瘤是跑不了的,高達95%。還有5%的女性就是在來例假的時候會生氣。特別是前三天,如果你這時候生氣,本來新的膜要出來,現在出不來了,它就會封閉在子宮壁裡,中醫叫肝氣淤結。

肌瘤就在子宮壁裡形成。子宮肌瘤患者很多都會割掉它,我勸大家最好不要割。你割完了很可怕,你的卵巢就會很危險,卵巢囊腫就出來了。

我們女性的壽命一般比男性長,為什麼?因為女性比男性多了一個排毒器官,就是卵巢。

卵巢是與肝臟相通的,大家都知道肝臟是解毒的,那排毒的過程往哪排?男同志走膽囊,女同志走例假,等閉經以後才再走膽囊。

所以說女性壽命為什麼比男性長,女性毒素從肝臟直接往下走,而男性卻要往上走消化道通過腸排出去。相對來說男性比女性的排毒能力要差一點。

所以你每月的例假沒有了。你割掉了就意味你的排毒通道沒有了。卵巢囊腫就沒辦法**,只有再割掉卵巢,如果另一邊也囊腫,那就再割。

這就是我們中國人可悲的地方,你會發現很多人做完一次手術沒有成功的,然後又做又割,最後把自己割得什麼都沒了。

可是有一樣你會發現凡是摘除子宮的人,臉上各種各樣亂七八糟的東西就出來了。怎麼來的,跟你切除子宮有直接的關係。建議營養調理,歡迎教流

2樓:淑樂楊建允

大於五公分了,建議去醫院做手術,

我母親在前天檢查出子宮肌瘤和左卵巢囊腫,月經來多月了也不

我子宮肌瘤2006年5月15日才開過刀,你媽唯一的辦法只能動手術,現在手術一點也不專痛的,恢復也快。月經 屬一個多月不走主要原因是子宮肌瘤的原因,我本人46歲發現子宮肌瘤當時是5cm 4cm多,到了51歲還不絕經我也是多發性子宮肌瘤並且逐步長大最後月經過多造成貧血只能動手術。子宮肌瘤絕經了會萎縮,但...

子宮下垂怎麼治療?有什麼好的辦法嗎

是產後子宮下垂還是什麼造成的?有多久了?子宮下垂怎麼 有什麼好辦法嗎?328.子宮脫垂是由於氣虛下陷 帶脈失約 衝任虛損,或在多產 難產 產時用力過度,以及產後過早參加重體力勞動等,損傷胞絡及腎氣,而使子宮失於維繫所致。外yong 提宮婦坊帖 子宮脫垂一般常見於分娩後的婦女,因分娩後相關組織未恢復正...

我的脊柱側彎怎麼治療,脊柱側彎怎麼治療

包括非手術 和手術 常見的非手術 方法包括理療 體操 石膏 支具等,但最主要和最可靠的方法是支具 一般20度以內的特發性脊柱側凸,可先不予 進行嚴密觀察,如果每年加重超過5度,則應進行支具 成年人骨頭髮育停止,30度以內基本不需要通過手術 我自己的脊柱側彎也比較嚴重了長期低頭玩手機 不知道大夫有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