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歲和父母關係不好怎麼辦,父母與孩子關係不好怎麼辦

2022-03-16 13:16:47 字數 2261 閱讀 2653

1樓:愛哪哪來

我也25歲,可能和父母之間有些問題不能溝通,但是父母畢竟是父母,沒有人會比他們更真心的為我們著想了,多多理解吧~~~

父母與孩子關係不好怎麼辦

2樓:雲朵課堂

父母與子女關係不好,主要原因應該是溝通不良。你跟爺爺奶奶的關係非版常好,這是隔代親;幾乎所有權的爺爺奶奶(姥姥姥爺)都是很疼愛自己的孫子(外孫)的。

當今社會並不提倡「天下無不是父母」,父母也會犯錯的。

如果父母對長輩不夠孝順、不夠尊重,做子女當然不能無動於衷;但你指出父母的不對之處時也要注意方式方法,要儘量心平氣和地和父母坐下來好好溝通溝通,動之以情曉之以理,讓他們知道父母是兒女的榜樣,他們的孝順會使兒女以後同樣孝順他們的。

只要你夠誠懇,而且也能孝順父母,父母會被你感動而改變他們的做法的,這樣就可以達到皆大歡喜了。

3樓:自然而然

如果孩子是未成年人,關鍵看父母的言行,父母一定要站在孩子的角度思考孩子的表現。如果孩子是成年人,雙方都要檢討自己,如果父母是老年人,孩子就要像對待孩子一樣多替父母想象

25歲,十分不喜歡自己的父母,可那又是父母,怎麼辦?可不可以給他們一筆錢,然後斷絕來往和關係?

4樓:陳安安久

我也有同感 是女兒 還是老二 從來不關愛 一直是多餘 戶口都是成年後才辦的 小時候被人侮辱他們只找對方要了15萬他們拿著 沒有對他們追責 對我沒有任何說法 就覺得我給他們的錢不夠多 到處跟不知情的外人毀壞我名聲做一副他們很好我不孝的假象 真的很想用一筆錢斷絕所有來往

5樓:緣夫茶

媽媽把你生下來小的時候怎麼沒有和你斷絕關係來往呢!餓死你這個不孝,你跟你父母多大仇多大恨啊!

6樓:是為什麼

然而你和父母以後得關係也就那些金錢關係了,並沒有那麼多時間陪伴他們。

7樓:

不可以,無兒女不知父母苦,不當家不知柴米油鹽貴。

8樓:愛麗澤

不可能斷絕關係。...別蠢了

9樓:百變小櫻

不可能.直到一方死亡為止

10樓:冷血迷失自我

你想過沒有如果有一天你孩子有這樣 想法你怎麼想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你有錢嗎?早知道你這樣,小時候送人好了

我是撿來的,今年25歲我和父母關係不好,老想打他們,爸媽報警了,我今公安局呆了3個月,我在裡面想,

12樓:亓彤苼

你也太離譜了,你父母養大你,你不感恩還打他們,天理不容 。

13樓:森高卓

你本來就錯了?你親爸親媽都不要你?你的養父養母把你養大?

你應該學會感恩?如果你不想報達人家的養育之恩?你可以離開他們?

不要覺的人家不給你錢你會委屈?人家不該你的?你願意在人家身邊呆著就呆著不呆著就離開他們?

你好沒良心?你親爸親媽都不要你?你還不感謝你養父養母還打人家

14樓:看kan真假

你要讓著父母,幫父母收拾房子,聽父母話,別讓父母生氣。可能你脾氣大、對父母沒耐心和忍讓心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應該去死,人家養你那麼大,天大的事情你也不可以打,你要是跟他們合不來可以自己出去闖蕩,賺錢了也還是要回去孝順的,不然會被雷劈的哦,且行且珍惜

16樓:廉寄雲

養育之恩不可以忘記啊!多溝通,有時候父母不會說話忍住脾氣,

17樓:地主家二狗

自己出去一個人闖蕩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父母把你撿來你不知道感恩,還想打她們,太傷他們心了

19樓:

不知道為什麼我卻能理解你。

20樓:夢想

為什麼對父母關係不好呢?

21樓:手機使用者

他們對你不好嗎,家和萬事興。

女兒25歲和父母關係緊張怎麼辦?

22樓:竇春仁

過段時間也許就好了,你是不是某些事情管得太嚴格了

23樓:玉山樓主

你是父母還是女兒?什麼原因?

和父母關係不好怎麼辦,和父母關係不好怎麼辦?

既然對目前處境認知如斯清楚 其實應該很容易想到一個應對之法了 雖說天下無不是之父母 但是確實有些父母對於自己的孩子,我個人認為是殘忍了些 1 我表哥,表哥與表嫂就一直矛盾不斷,得子早,經常對兒子大腳揣,小孩小的時候的願望就是長大了要好好修理一頓他爸爸,但是現在表侄長大了,對於當年有恩的堂爺爺 堂奶奶...

與父母關係不和怎麼辦,你和父母關係不好怎麼辦?

你的經歷,並不見得只有你有。以前,我在別人眼裡是很聽話的孩子,但是很多事情我都願意獨立完成,因為我也會像你一樣對父母的訓斥感到厭煩。我的弟弟表現的更為突出,大學放假回家,也會有很長時間泡在電腦上。有時候會大吵起來。但是有一點是改變不了的,那就是血緣關係。在我看來,父母的做法可能有些過分,但不見得就是...

和父母關係不好怎麼生活,你和父母關係不好怎麼辦?

如果有能力可以試著出去租房子單獨住,這也是緩解問題而不是解決問題的辦法。還是要找機會和父母溝通 首先要反省一下是自己 沒有做好,想想和父母關係不好的原因,其次可以多對父母表達你對他們的愛意。離開分戶,各自安好!很多從小被父母呵護的巨嬰,結了婚也是父母把持一切,啥都不懂處理,父母不會包辦一輩子,到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