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不讓我和成績不好的同學玩怎麼辦

2021-03-08 08:23:34 字數 1371 閱讀 4101

1樓:匿名使用者

最主要的原因就是父抄母覺襲得你和成績不好的同學玩,可能會染上一些惡習導致你厭學,你的成績也會下降。如果你還想和那些同學一起玩的話,那麼你就好好的學習用成績來證明,你自己的學習不會因為和那些成績差的同學而降低。這樣就可以很好的解決這個問題了。

2樓:誠心吧就

別在意父母說的話,這個時候學習成績不能說明問題,看一個人是不是值得交往,最重要的是人品,父母這樣告訴你,就是一種慣性思維,他們認為學習不好的孩子一事無成會影響你,

3樓:獨狼也有

首先保證自己的成績,然後和父母講道理。

每個人小時候父母都是這個樣子,內爸媽的出發點絕對容是好的,是怕你會受到別人的影響,導致成績下降,或者是養成什麼不良的習慣,這方面是沒辦法指責父母的。

所以你的第一要務,是一定要讓自己的成績不下降,在這個事實基礎上和父母講道理,用事實告訴他們,就算是和成績不好的同學玩,也不會影響到你的成績和成長,反而更有助於你交際圈子的擴充套件。

這時候的叛逆和反抗是沒有意義的,好好學習吧,知識才能改變命運。

4樓:娛樂小宣

我小的時候家長也跟來我這源樣說過,不要跟bai學習不好的孩子玩,

別被他們帶壞du了,zhi不過我根本沒當回事,dao學習不好也不一定人品不行,

成績只是代表他是否努力學習了,僅此而已,

和人處朋友還是要看人品的,不然學習再好出事了他不幫你又管什麼用?

5樓:二孃呀

孩子應該理解父母的良苦用心,他們不是干涉你交友,只是怕和成績不好的學生回玩,你會答帶壞,成績會降低。

孩子只要用實際行動證明,我即使和差生玩,但一直遵紀守法,不做調皮搗蛋的壞事,學習成績沒有落下,反而還有所提升了。

這樣他們就知道你是一個內心堅定,勤勞上進的好孩子,從而沒話可說,不再阻止你交朋友了。

6樓:涓狗子

成績不好也不代表人品不好,要仔細的跟父母說清楚,講明白。說清楚自己不會受他們影響,另外自己也要注意,因為父母有時候也不一定是錯的,自己要看清楚,把握好尺度,這樣就可以雙方好了。

7樓:你見色起意哦

成績不好的同學就不應該有朋友嗎?我的父母只會讓我不要和一些心術不正的孩子玩,但是從來不會以一個成績來看待一個人。你可以告訴父母,成績不好,並不代表他人品不好,你可以以一個人的成績來判斷他的好壞。

8樓:舊城

父母的初衷是為了孩子好,但是他們卻不知道成績不好也有他們的優點,也同樣能從他們身上學到許多的東西。

所以說有的時候父母的判斷也是錯的,有的時候要根據自己的心走,只要自己感覺好就是好的。

9樓:三哥真

做倒數第一跟誰都能玩

不讓同學學習上超過我的方法,我成績很好,不願意讓別人學習我的方法怎麼辦

你現在的目標只有你自己,不要一味的去考慮要超越其他人,如果你的父母一直拿別人和你比,那麼我真的很遺憾的說,你的父母沒有把你看在眼裡。其實你一直都忘了你自己,你自己擁有的,而你現在要做的,是怎麼去更多的擁有。你需要一個開始,並且能夠堅持下去的動力。要明白自己未掌握的,去學習,去鑽研,將它變成自己的,當...

和同學關係不好,我不想讀書了,跟同學的關係處不好,不想去上學該怎麼排除這種心理呢!

和同學關係不好,就不想讀書了,那麼將來,社會關係會更復雜,人際關係如果你總是逃避,那麼將來,你是否要去月球生活呢,與人打交道是最有意思的事情,也是最能完善自己的方式,接納不同的人,和人接觸的時候,多觀察對方的優點,懂得尊重別人,適度的讚美,別人越到困難的時候給予幫助,你會越來朋友越多的,別擔心,你能...

一年前,我和父母因為不讓我轉學的事情,我和我父母斷絕了關係,現在和男朋友在一起,我該不該回去和父母

回去道歉一下吧,天下的父母哪有不疼自己子女的啊,說句不好聽的,愛情不一定永遠,但親情是永遠的 無論走到 家才是你最安全溫馨的港灣,父母是最疼和牽掛你的人,你自己也要尊重父母的意見,有什麼事情多和父母在語言上溝通,大家雙方互相理解和尊重才能夠和諧與歡樂,逃避現實是不理智的。你認為呢 回去吧,在怎樣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