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級建造師增項考試還用稽核嗎,一級建造師增報專業考生需要資格稽核嗎

2022-03-14 21:12:59 字數 1292 閱讀 1564

1樓:匿名使用者

1、根據2023年註冊二級建造師的網上報名、現場稽核的流程,特別是註冊一級建造師的網上報名通過當地的人事考試中心**連結到全國專業技術人員資格考試報名服務平臺 ,隨著平臺的資訊的完善,正常2023年註冊一級建造師的增項是不需要現場稽核的。

2、網上報名時增項的考生要選擇「相關專業」的報名視窗進入;

3、按要求填寫好報名表後,可以直接網上繳費。

4、建議在考試網上報名時就報名,若今年一定要到現場稽核,時間、資料都來得及。

5、增項的考生請選擇報考另一個專業的《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科目考試。增項專業為單獨列項考試,按非滾動形式進行管理,報考人員必須通過主證考試方能報考。

2樓:鴕徵賦捍

需要《蝸牛市政》建造師報考增項現場稽核要比初次報考稽核簡單了很多,考生只需要帶著建造師註冊證書(如未來得及註冊可以帶建造師資格證書)和身份證原件、影印件和網上列印的報名表就可以了。稽核人員主要就稽核你的建造師證書。像學歷、工作年限、社保繳納年限等都不需要稽核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稽核,相當於新考生。

4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稽核主項的資格。

5樓:優路教育

一級建造師增項考試一般來說是不需要資格稽核的,具體各省要求可能略有不同,請以當年官方報考檔案要求為準。

一級建造師增報專業考生需要資格稽核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報考增項,按新考生,必須重新稽核。

7樓:大立教育總部

需要 增項考生的考試流程和一建新考生的流程是一樣的 稽核 是一定的

8樓:杞亦凝

還是需要走一下程式的

考過一級建造師還需要現場稽核嗎

9樓:鎮江西府教育

分情況的,如果是老生的話是不需要現場稽核的,但是如果考增項的話,是需要重新現場稽核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老考生不需要現場稽核,增項考試需要。但是具體一定要參閱各地的人事考試網,以免出錯。

11樓:

考一級建造師屬於增項的考生不用參加現場稽核。

12樓:匿名使用者

老考生有檔案號的不需要再現場稽核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報名通知,是考前稽核還是考後稽核。

一級建造師考試實務怎麼複習,一級建造師考試各科應該怎麼複習?

首先要把精講班的課程學細 學精 學透。精講班的課程在整個複習階段是很重要的,能幫你迅速建立起整本教材的知識架構。實務 科目不建議做模擬題,學完精講班後,建議在考試100把近5年的一建試題和二建試題都做兩遍,做題過程中要多動腦 勤動筆,碰到不熟悉的知識點,及時提問 總結對錯經驗。還可聽聽真題解析班,不...

一級建造師增項後,掛靠價格會漲嗎

會的,增項的話對公司相當於多了一個技能人員。會增加些的!具體還得你和公司協商!一般也要看你自己掛靠的公司 一級建造師註冊費用2019增項又是多少?一級建造師,是建設工程行業的一種執業資格,是擔任大型工程專案經理的版 前提條件。建造師是指從事建權設工程專案總承包和施工管理關鍵崗位的執業註冊人員。建造師...

一級建造師報考增項需要什麼條件,一建考增項條件?

一級建造師報考增項考試即一級建造師相應專業考試條件如下 1 已取得某一個專業一級建造師資格的人員,可根據工作實際需要,選擇另一個 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 科目的相應專業報名參加考試。考試合格後核發相應專業合格證明,該證明作為註冊時增加專業類別的依據 報考級別為 增報專業 2 報名時,從 一級建造師相應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