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安全工程師什麼可以恢復註冊嗎

2022-03-14 20:49:30 字數 1475 閱讀 5976

1樓:賽為安全

目前還沒有相關的具體訊息;

註冊安全工程師註冊管理系統一直處於系統臨時維護,業務暫停受理中。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各地具體要求不同,我建議諮詢當地人事考試網或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這樣資訊會確切一些

3樓:終合我意

安全生產法及相關法律知識10月28日 9∶00—11∶30安全生產管理知識10月28日 14:00-16:30安全生產技術10月29日 9∶00—11∶30安全生產事故案例分析10月29日 14:

00-16:30

4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還沒有開始註冊的通知。

註冊安全工程師註冊什麼時候恢復

5樓:精緻的

註冊安全工程師註冊10月31日起恢復。安全工程師考試對於記憶的內容也比較多,主要是一些法律條文比較複雜,光是純記憶就需要花費很多時間,因此最好的辦法就是找到各個章節之間的規律,需要我們巧記而不是死記。

安全工程師考試主要考查對實際問題的處理,需要多練多看多總結規律安全工程師考試考試中有一些知識缺乏內在聯絡,材料本身就是無意義的,這種材料不易記憶,遺忘速度更快。建議考生通過聯想法、內在聯絡法將那些無意義的材料人為地賦予其意義,或者找到這些材料內在的一些聯絡,把它們串起來記憶。

6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2016註冊安全工程師將出檯安全分類管理辦法》,從通知的內容來看,國家還是十分重視註冊安全工程師這個群體,也在積極的針對註冊安全工程師進行各項改革,雖說現在2023年註冊安全工程師的考試時間跟安全工程師註冊情況還未公佈,但大家仍要對註冊安全工程師保持信心,目前考試情況暫定是為了更好規劃和完善安全工程師考試製度。因此安全工程師需求不會改變,安全工程師考試預計也不會取消。根據***國發(2015)27號檔案規定:

取消了註冊安全工程師的行政許可審批事項。這也許就是導致安全工程師考試工作計劃暫未公佈的原因,或許將在後續的通知單獨公佈安全工程師考試時間,請耐心等待官方資訊公佈,

7樓:羽佳柳清

(七)加快完善註冊安全工程師管理制度。堅持嚴格標準、規範有效、科學管理的原則,2023年底前制定註冊安全工程師管理制度和執行機制。2023年底前建立註冊安全工程師社會服務組織,承擔註冊管理、考試評價和登記服務等工作。

制定註冊安全工程師事務所設立條件和規劃,支援註冊安全工程師事務所開展安全生產社會化服務工作。

8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10月27號考試!

註冊安全工程師重新註冊及再教育事項 5

9樓:拖拉機引擎

安全工程師的註冊有效期為3年,自准予註冊之日起計算。 註冊有效期滿需要延續註冊的,申請人應當在有效期滿30日前,按照本通告規定的辦理程式提出申請。(中途暫停的的註冊時間應該是往後順延的,大立教育建議,**諮詢一下當地註冊中心)

註冊安全工程師考試不是開卷考,註冊安全工程師考試好過嗎

是閉卷bai考 du 考試性質 註冊安全工程師zhi證dao書 註冊安全工程師執業資格考試是由 回人事部和國答 家安全生產監 督管理總局共同組織實施的一項職業資格准入制度的考試,每年在全國範圍內舉行一次。該考試為滾動考試 每兩年為一個滾動週期 參加四個科目考試的人員必 須在任意連續兩個考試年度內通過...

安全工程師報考條件,註冊安全工程師的報考條件是什麼啊?

消防工程師報考條件跟個人的四個因素有關 1.學歷 2.專業 3.工作年限 4.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年限。全國註冊安全工程師執業資格考試報考條件如下 一 凡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和香港 澳門 臺灣地區的居民,遵守國家法律 法規,並符合以下條件之一者,均可報名參加註冊安全工程師執業資格考試 1 取得安全工程...

考註冊諮詢工程師好還是註冊安全工程師好

註冊諮詢工程師好,目前註冊安全工程師基本沒有用。兩個都好!但必須具備參加考試的條件,長遠看註冊安全工程師對市場風險的抵禦能力較強,相對比較穩當!另外,個人的興趣非常重要,如果你對其中一個比較感興趣,可以不考慮其他因素,建議選擇感興趣的那個,這樣應該能在你所從事的行業做出成績,隨之個人收入也不會因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