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安全工程師安全技術考試是不是可以選專業

2021-04-29 04:23:21 字數 1930 閱讀 2799

1樓:匿名使用者

有九bai

十分的題是不論什麼

du專業方向都需要做的zhi,簡稱必答題,dao還有十分的題是你選擇自身從事內的容專業或者說你做起比較順手的專業來作答!我的專業是機電專業,但我做題感覺「危險化學品」方面的題很順手,所以就做的這個部分的題!

祝您成功!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它是一門安全技術的綜合課程

3樓:再找新歸屬

註冊安全工程師的七大專業方向該如何選擇

e68a84e8a2ad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433653337

一、專業分類

《註冊安全工程師分類管理辦法》通知裡將註冊安全工程師劃分為煤礦安全、金屬非金屬礦山安全、化工安全、金屬冶煉安全、建築施工安全、道路運輸安全、其他安全(不包括消防安全)7個專業類別。

1)煤礦安全類

執業行業:煤礦行業

學習科目:《煤礦安全技術》

備考建議:重點學習煤礦通風、瓦斯防治、防滅火、粉塵防治、防治水、礦山救護。

2)金屬非金屬礦山安全類

執業行業:金屬非金屬礦山行業

學習科目:《金屬非金屬礦山安全技術》

備考建議:重點學習採空區危害防治、水災防治、火災防治、礦山機械及電氣危害防治、尾礦庫災害防治。

3)化工安全類

執業行業:化工、醫藥等行業(包括危險化學品生產、儲存,石油天然氣運輸)

學習科目:《化工安全技術》

備考建議:重點學習化工安全基礎、工藝安全技術、建設專案安全技術、特殊作業安全、危險品儲存、應急救援。

4)建築施工安全類

執業行業:建設工程各行業

學習科目:《建築施工安全技術》

備考建議:重點學習施工機械安全、安全防護、臨時用電安全、專項工程施工安全、應急救援、腳手架及模板工程安全。

5)金屬冶煉安全類

執業行業:冶金、有色金屬行業

學習科目:《金屬冶煉安全技術》

備考建議:重點學習燒結球團安全技術、焦化安全、鍊鐵安全、鍊鋼安全、煤氣安全、有色金屬加工安全、應急處置。

6)道路運輸安全類

執業行業:道路旅客運輸、城市軌道交通、道路危險貨物運輸、道路普通貨物運輸和汽車維修行業

學習科目:《道路運輸安全技術》

備考建議:重點學習道路運輸安全基礎、旅客運輸安全、貨物運輸安全、應急處置。

7)其他安全類

執業行業:除上述行業以外的煙花爆竹、民用**物品、石油天然氣開採、電力等行業;

學習科目:《其他安全技術》sh.yd119.cn

備考建議:重點學習危險物品安全基礎、防火防爆、防觸電、石油天然氣開採安全

二、專業方向怎麼選

1)根據專業發展前景

在考生隊伍中,有那麼一部分是還沒有確定好自身未來工作方向的。

這種情況下,就需要在考慮好自身因素的前提下,觀察每個專業的發展前景,還可以通過社會企業的需求度以及各專業的報考人數等方面來做出決定。

此外,還可以多請教一些專業人士,聽取他們的意見。

2)根據本人工作需要

考取證書基本上都是因為工作需要。

所以,在選擇安全工程師專業方向時,一定要首先從自身實際出發,根據自己的工作經驗以及未來工作發展前景做分析,謹慎選擇。

3)根據本人學歷、專業

如果在做好以上兩條工作後還是無法選擇出適合自己的專業方向或者對某兩個專業方向存在模稜兩可的狀態的話。

註冊安全工程師安全技術是選擇題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單選題和多選題。

5樓:可可試卷網

對、單選和多選題。只有案例分析是5道題,其他科目全是選擇題。

6樓:可可

安全生產技術試卷試題為:單選和多選 總分為100分 60分為及格。【可可試卷】

註冊安全工程師考試不是開卷考,註冊安全工程師考試好過嗎

是閉卷bai考 du 考試性質 註冊安全工程師zhi證dao書 註冊安全工程師執業資格考試是由 回人事部和國答 家安全生產監 督管理總局共同組織實施的一項職業資格准入制度的考試,每年在全國範圍內舉行一次。該考試為滾動考試 每兩年為一個滾動週期 參加四個科目考試的人員必 須在任意連續兩個考試年度內通過...

安全工程師報考條件,註冊安全工程師的報考條件是什麼啊?

消防工程師報考條件跟個人的四個因素有關 1.學歷 2.專業 3.工作年限 4.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年限。全國註冊安全工程師執業資格考試報考條件如下 一 凡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和香港 澳門 臺灣地區的居民,遵守國家法律 法規,並符合以下條件之一者,均可報名參加註冊安全工程師執業資格考試 1 取得安全工程...

2023年還會有註冊安全工程師考試麼

有的,最新職業資格目錄裡面有這個專案的。2017年註冊安全工程師教材用哪個版本最好?10 1 2017年度註冊安全工程師執業資格考試內容按照 註冊安全工程師執業資格考試大綱 2011版 的要求執行,由中國安全生產協會註冊安全工程師工作委員會 中國安全生產科學研究院組織專家編寫而成。對於近年來部分相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