銅鑄造的模具是什麼材料,銅鑄造的模具是什麼材料?

2022-03-14 10:58:11 字數 2024 閱讀 9839

1樓:匿名使用者

銅鑄造的模具是銅合金,關於 新鄉市海山機械 銅合金的介紹是,銅合金(copper alloy

)以純銅為基體加入一種或幾種其他元素所構成的合金。純銅呈紫紅色﹐又稱紫銅。純銅密度為8.

96﹐熔點為1083℃﹐具有優良的導電性﹑導熱性﹑延展性和耐蝕性。主要用於製作發電機﹑母線﹑電纜﹑開關裝置﹑變壓器等電工器材和熱交換器﹑管道﹑太陽能加熱裝置的平板集熱器等導熱器材。常用的 新鄉市海山機械銅合金分為黃銅﹑青銅﹑白銅3大類。

2樓:模具製造那些事兒

帶大家認識一下製造模具的材料,做好模具選材很關鍵。

3樓:金華洲模具鋼

8418,高溫合金inconel718、625之類的。

底座做大,強度要高。

鑄銅用什麼模具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用熱作模具鋼,例如h13、skd61、dh-31s、8407、w302。由於銅合金壓鑄生產時合金液的溫度高,對模具的熱衝擊較大,模具更容易發生熱疲勞而龜裂及開裂。現在一些耐熱衝擊的材料會更好些。

供參考。

模具銅材料有哪些

5樓:go陌小潔

300~500℃ 銅合金材料: 5crmnmo、3cr2w8、9crsi、w18cr4v、 5crnimo、 w6mo5cr4v2、m2。

500~800℃ 銅合金 材料: gh130、gh33、gh37。

模具材料簡介:

模具材料最重要的因素是熱強度和熱穩定性,常用料模具材料:

工作溫度 成形材料 模具材料

<300℃ 鋅合金 cr12、cr12mov、s-136、sld、

nak80、gcr15、t8、t10。

300~500℃ 鋁合金、銅合金 5crmnmo、3cr2w8、9crsi、w18cr4v、

5crnimo、 w6mo5cr4v2、m2。

500~800℃ 鋁合金、銅合金、鋼鈦 gh130、gh33、gh37。

800~1000℃ 鈦合金、鋼、不鏽鋼、鎳合金 k3、k5、k17、k19、gh99、in100、

жc- 6nx88、mar-m200、trw-nasa、wa。

>1000℃ 鎳合金 銅基合金模具、硬質合金模具。

6樓:匿名使用者

模具上用銅材很少,一般用於作電極(加工過程中的輔助用料),一般為黃銅。

黃銅是由銅和鋅所組成的合金。由銅、鋅組成的黃銅就叫作普通黃銅。黃銅常被用於製造閥門、水管、空調內外機連線管和散熱器等。

普通黃銅是銅鋅二元合金,其含鋅量變化範圍較大,因此其室溫組織也有很大不同。根據cu-zn二元狀態圖(圖6),黃銅的室溫組織有三種:含鋅量在35%以下的黃銅,室溫下的顯微組織由單相的α固溶體組成,稱為α黃銅;含鋅量在36%~46%範圍內的黃銅,室溫下的顯微組織由(α+β)兩相組成,稱為(α+β)黃銅(兩相黃銅);含鋅量超過46%~50%的黃銅,室溫下的顯微組織僅由β相組成,稱為β黃銅。

7樓:匿名使用者

黃銅.一般用於耐模組.導套.水嘴上面

紅銅(鍛打銅 精銅) 用來做銅工,電極的

鈹銅 用做模芯,模仁 鑲件

8樓:

模具銅分為好多種,有cnc的電火花最常用的紅銅(也就是紫銅),還有鉻銅,模具鑲嵌散熱用的鈹銅等等,其實cnc放電時最好的材料是銀,導電性最高,不過沒哪個公司會用吧。模具用銅的國家標準好像是dq-2#.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只用黃銅 它夠硬 夠耐磨

原材料為銅的壓鑄模具用什麼材料好?

10樓:

1、肯定是熱作模具鋼

2、抗熱裂及耐熱衝擊的效能越高越好

建議採用一勝佰的8418

廢銅加工需要什麼裝置,我想鑄造一些銅件,需要什麼樣的鑄造裝置?收廢銅來融化的先。 感謝!

廢銅加工裝置 廢銅都可以再生加工。再生工藝很簡單。首先把收集的廢銅進行分揀。沒有受汙染的廢銅或成分相同的銅合金,可以回爐熔化後直接利用 被嚴重汙染的 廢銅要進一步精煉處理去除雜質 對於相互混雜的銅合金廢料,則需熔化後進行成 分調整。通過這樣的再生處理,銅的物理和化學性質不受損害,使它得到完全的更新。...

鑄造生鐵鑄造用的澱粉粘結劑是什麼?學名叫什麼

一 澱粉 鑄造用澱粉粘結劑 鑄造用澱粉粘結劑 鑄造用澱粉粘結劑 一 澱粉作為溼型砂新增劑有機種特殊的優點,這是至盡很多國內外鑄鐵和鑄鋼工廠選用它的原因。1 澱粉除了能夠提高型砂的熱溼拉強度外 砂型表面的a澱粉受熱燃燒後產生空隙,可以緩衝矽砂受熱膨脹。從而大大提高型砂的抗夾砂能力。2 澱粉能夠降低型砂...

鈹銅QBe2是什麼材料,鈹銅是什麼?主要用途有哪些

鈹銅qbe2對應美標c17200是銅材中彈性最好的材料 歡迎諮詢 qbe2鈹銅產品特性 高效能銅合金,經固溶及時效硬化處理,具有高硬度,高耐磨性,高抗爆性,高屈服極限與疲勞極限,耐腐效能佳,高導電率及優異的散熱效能。易於加工,冷卻效果優異。鈹銅應用領域 應用於高精密電子,塑膠和光學模具不能通水處作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