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4觸碰密碼忘記了

2022-03-14 06:22:07 字數 535 閱讀 1848

1樓:

方案一:使用小米賬號或者谷歌賬號解鎖 (前提需繫結了小米賬戶或谷歌賬戶)

如果之前繫結了谷歌賬戶或者小米賬戶,可直接點選「忘記圖案」,之後選擇賬戶並輸入密碼,登陸即可完成解鎖,但手機需處於聯網狀態。

方案二:雲端修改手機鎖屏密碼。(手機之前需繫結帳號和處於聯網狀態)

在電腦端訪問i.xiaomi.com,找回手機》鎖定手機》輸入新密碼》鎖定手機,之後在手機端輸入剛才設定的密碼,即可完成解鎖。

方案三:清空個人資料。

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音量上+電源鍵進入recovery,選擇中文(用電源確認)>>清除資料》清空使用者資料》返回主選單》重啟手機(最近)

此操作會清空使用者資料,包括聯絡人、簡訊、通話記錄等,但是如果您之前有過備份的話,那麼在清空操作後,可以進行恢復。

若之前沒有備份,可以在操作前使用第三方軟體進行備份,清空後,使用該第三方軟體把備份的資料還原至手機即可。

望採納!

2樓:切個洋蔥

什麼叫觸碰密碼,是螢幕鎖嗎

小米密碼忘記了怎麼辦,小米手機螢幕鎖密碼和賬號密碼忘了怎麼辦

回答使用手電筒看箱子密碼齒輪下面的鐵片,找到密碼齒輪的小缺口。2.把三個缺口都朝向左邊並且每個數字向左邊減三,就是之前的密碼了。3.再使用手電筒照密碼箱的轉輪,然後往每個轉輪縫隙邊裡看,慢慢的轉動著轉輪就可以發現兩個凹陷。4.將大的凹陷加5,即這個轉輪的密碼,再次滑動密碼即可開啟。以上就是行李箱密碼...

小米忘記了鎖屏密碼怎麼辦,小米5C 鎖屏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您的這個情況可以考慮採用雙清的方式處理 1 如果之前沒有備份過資料,該操作會清空個人資料。2 按住音量鍵上 電源鍵開機 開機有個機器人的影象 按home鍵。3 選擇wipe data factory reset 按選單鍵 恢復出廠設定。4 然後選擇reboot aystem now 按選單鍵重新啟動...

小米平板的帳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小米帳號密碼都忘記了怎麼辦?

小米賬號密碼的找回方式為 1 登入小米官網,在登入介面點選 忘記密碼 2 輸入之前用於註冊小米賬號的郵箱或手機號以及驗證碼 3 點選傳送郵件或簡訊接收驗證碼,並登入郵箱或檢視手機簡訊接收驗證碼 4 輸入接收到的驗證碼並將密碼進行重置,即可找回小米賬號。平板電腦維護與保養的5大方法 1 液晶顯示螢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