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羊怎麼殺,正確的殺羊方法是用刀捅羊的哪個部位?

2022-03-13 20:15:39 字數 1551 閱讀 2206

1樓:後依秋

跟殺豬的應該一樣吧!白刀子進紅刀子出直接在脖子來一下嗎

2樓:郭好地方大概

殺羊的話要血就電擊再剝皮,不要血就直接一刀砍頭

3樓:來自清水巖年輕的菩提樹

三角刀,在羊脖子先放血

4樓:

不要血的情況下可以摸脖 要血可以掏心

5樓:匿名使用者

有清真殺法,有不清真殺法。還有猶太人殺法,有漢族人殺法,還有乞丐殺法。你要哪一種殺法。

正確的殺羊方法是用刀捅羊的哪個部位?

6樓:答主葶姊

回答正確的殺羊方法是用刀捅羊的喉嚨部位。

先將羊腿綁在桌子上,按住羊腿,然後一用只殺羊的尖刀,直接刺透羊的喉嚨,放出羊血。然後將羊的喉嚨直接切開,拔出連線腸道的管子,打上一個結,防羊腸道內的食物和糞便流出。將羊腿上一部分的羊皮扒掉,以便從腿部插入吹氣孔。

將一根吹氣用的塑料導管插入羊皮內,人工吹氣使羊皮脹起。

再拿刀從羊的腹部開始縱向割一刀,再從羊腿處往下劃一刀,手工剝離羊皮。 將羊皮完全剝離後,將整隻羊用鐵鉤掛在樹上,然後將羊開膛破肚,直接將羊的整個內臟全部拿出來,羊頭割下,羊肺可以食用。基本便完成了殺羊的過程。

更多1條

如何殺羊最好的方法

7樓:賢石玉道

回答你好,殺羊分幾個步驟:第一是拿繩子栓好羊然後刺殺取血,有的沒有繩子是用錘或者斧頭錘羊的腦殼(就是羊的兩個角中間部)錘一下羊就倒地然後馬上給羊放血,如果人多有繩子就把羊按倒栓好羊的四腳,然後用一把尖尖的匕首在羊的耳朵邊從耳朵往脖子走10釐米處,摸到羊的一根動脈,然後從一邊刺穿動脈到另一邊,給羊側睡起在下邊放一張過濾血的網,怕有灰塵或者其他髒東西掉到血裡,由於刺穿動脈血很快就流乾,羊也死得快。

第二就是開水燙除毛,水溫要在80到100度之間合適,燙好馬上用刀颳去毛,如果燙太久過了也不好除毛,水溫80到100度的話淋上去半分鐘就可以除毛了。

第三是拿火或者液化氣燒皮,燒到皮發黃為止,然後用水衝再用刀颳去燒焦的表皮。

最後是破肚清理腸子,這幾套工序完這個羊就算殺好了。

更多2條

8樓:會說金融

殺羊分幾個步驟:第一是拿繩子栓好羊然後刺殺取血,有的沒有繩子是用錘或者斧頭錘羊的腦殼(就是羊的兩個角中間部)錘一下羊就倒地然後馬上給羊放血,如果人多有繩子就把羊按倒栓好羊的四腳,然後用一把尖尖的匕首在羊的耳朵邊從耳朵往脖子走10釐米處,摸到羊的一根動脈,然後從一邊刺穿動脈到另一邊,給羊側睡起在下邊放一張過濾血的網,怕有灰塵或者其他髒東西掉到血裡,由於刺穿動脈血很快就流乾,羊也死得快。

第二就是開水燙除毛,水溫要在80到100度之間合適,燙好馬上用刀颳去毛,如果燙太久過了也不好除毛,水溫80到100度的話淋上去半分鐘就可以除毛了。

第三是拿火或者液化氣燒皮,燒到皮發黃為止,然後用水衝再用刀颳去燒焦的表皮。

最後是破肚清理腸子,這幾套工序完這個羊就算殺好了。

如何殺羊**

夢見殺羊血飛身上,夢到自己殺羊還出了好多血。這怎麼解釋

夢見羊,代表著財富與和諧的生活。夢見血,表示自己的財產會有繼承人。夢見自己在喝血內,是發財的祥兆。夢容見血,自己的財產會有繼承人夢見為伙房宰殺公羊,是不好的兆頭,很快會失去經濟 夢見殺羊見血,今天的你所有行動幾乎都可以說是圍著一個目標而來,給別人留下固執任性的印象呢!不過,信心在慢慢地恢復,你也會去...

夢見自己殺老牛予示著什麼,夢見殺羊宰牛預示著什麼?

小心籠絡你的人。面對主動來套近乎的人,禮貌的應對就足夠了,過多地回答他的問題,很容易就會洩露了你的創意和想法。吵過架的人,近日有修好的跡象,不妨給予點和好的暗示吧!夢見殺羊宰牛預示著什麼?夢中殺牛宰羊,寓意喜慶成果,富貴吉祥。你會得到加力 給力,乃至喜氣洋洋。同時表示,有進財的預示。羊肉 牛肉,都代...

這是真的羊黃嗎,現殺的羊,羊油是黃色怎麼回事?

這是真的羊黃,從 看不像假的,應該是真的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很高興能夠為您解答呢。據我所知,羊黃,又名羊寶,為牛科山羊屬動物山羊的膽囊結石,其成分接近於牛黃呢。它市場 量較少,因此 也較昂貴,很珍貴的東西呢。3 從中醫方面來看,羊黃其性苦 平,有小毒。具有清熱 開竅 化痰 鎮驚之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