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花紫薯山藥糕怎麼做如何做好

2022-03-10 18:39:13 字數 773 閱讀 4648

1樓:

主料紫薯去皮後約150g 山藥去皮後約150g糖桂花40ml

用料小祕訣

家樂雞粉為食材提供醇正雞鮮味

醃肉時加入讓肉片鮮嫩多汁;炒菜煲湯臨鍋時加入提鮮不口乾桂花紫薯山藥糕的做法步驟

1. 準備材料。

2. 紫薯去皮洗淨,切小塊;山藥去皮洗淨,切段,放入沸水鍋中大火蒸20分鐘。

3. 用勺子將紫薯和山藥壓成泥,分別加入20ml糖桂花攪拌均勻。

4. 將紫薯泥分成15g和10g的紫薯團,山藥分成每個25g的山藥團。

5. 在月餅模具中先放入15g的紫薯,再放入25g的山藥,最後再放入10g的紫薯,壓緊後脫模,裝入盤中,淋上適量糖桂花,放冰箱冷藏口感更好~

2樓:

1.準備材料、桂花紫薯山藥。

2.紫薯去皮洗淨,切小塊;山藥去皮洗淨,切段,放入沸水鍋中大火蒸20分鐘。

3.用勺子將紫薯和山藥壓成泥,分別加入20ml糖桂花攪拌均勻。

4.將紫薯泥分成15g和10g的紫薯團,山藥分成每個25g的山藥團。

5.在月餅模具中先放入15g的紫薯,再放入25g的山藥,最後再放入10g的紫薯,壓緊後脫模,裝入盤中,淋上適量糖桂花,放冰箱冷藏口感更好~

3樓:

紫薯(ipomoea batatas (l.) poir.旋花科 convolvulaceae 番薯屬)又叫黑薯,薯肉呈紫色至深紫色。

它除了具有普通紅薯的營養成分外,還富含硒元素和花青素。紫薯為花青素的主要原料之一。

如何做做山藥糕,如何做山藥桂花羹?

第一步,首先把鐵棍山藥去皮,去皮洗乾淨的山藥切成片兒,切好的山藥片收入盤中,鍋中放入涼水,把切好的山藥片放入鍋中,蓋上蓋子開大火,水開後再蒸15分鐘。第二步,取出蒸好的鐵棍山藥,放入盆中,放入15可白糖,用擀麵杖把它搗成山藥泥。第三步,搗好的山藥泥中倒入100克牛奶,加入3克酵母,攪拌均勻,再分少量...

自制紫薯粉怎麼做如何做好吃,的做法,自制紫薯粉怎麼做好吃,自制紫薯粉的家常做法

自制紫薯粉的做法步驟 自制紫薯粉的做法圖 解11.紫薯蒸熟用原汁機搖成泥 自制紫薯粉的做法圖回解22.放入答烘焙紙上用擀麵杖擀薄 越薄越好 自制紫薯粉的做法 33.放在陽臺晾乾 我晾了一天半 自制紫薯粉的做法 44.然後用料理機打成粉就可以了自制紫薯粉的做法 55.成品 的做法,自制紫薯粉怎麼做好吃...

怎樣做紫薯餅,如何做紫薯餅

無鹽奶油 60g,雞蛋 半顆,糖粉 50g,鹽 0.5g,低筋麵粉 120g,紫薯粉 50g,紫薯粉 適量,水 適量 做法室溫軟化的無鹽奶油與糖粉 鹽用 1 室溫軟化的無鹽奶油與糖粉 鹽用打蛋器攪拌均勻成綿密狀分3次加入蛋液攪拌,每加入一次 2 分3次加入蛋液攪拌,每加入一次都要拌勻再接著加過篩的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