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務教育六年級上冊八單元口語交際怎麼些啊

2022-03-09 21:34:00 字數 717 閱讀 4331

1樓:千知百問

搜關於藝術的故事 再演講

2樓:水晶o飛

首先上場的是我們第四小組,我們表演的是第25課《伯牙絕弦》。伯牙有陳正東飾,鍾子期由魏子淳飾,道具由黎傑君負責,旁白由王宇君做。因為王宇君朗 誦得很有感情,所以我認為旁白做的最好。

我們的動作、神態表演地維妙維肖,老師、同學都對此讚不絕口。伯牙與鍾子期之間的友誼,是多麼深啊!他們互相了 解,是真正的知音。

而在現在,又有多少人可以做到呢?看著看著,我不禁陷入了故事的情節之中。

接下來上場的是第五小組,他們表演的是第26課《月光曲》。皮鞋匠由馬炤康飾,盲姑娘由呂齊齊飾,貝多芬由蔡志航飾,旁白由林穎做。因為林穎朗誦得很 有感情,所以我認為旁白做得最好。

他們的動作、神態同樣表演得惟妙惟肖,但是卻比我們略勝一籌。動聽的鋼琴聲、清幽的月光、微波粼粼的海面、波濤洶湧的大 海……我陶醉了,陶醉在了旁白那極富感情的聲音中。我想:

貝多芬與盲姑娘何嘗又不是一對知音呢?

最後上場的是第二小組和第六小組,他們分別表演了第27課《蒙娜麗莎之約》和第28課《我的舞臺》。雖然他們的表演都比較好,但是卻使我哭笑不得。因為他們是即興表演,所以大部分都是朗誦。

在他們表演的同時,我認識了藝術的另一種美,這種美就是朗誦的美。

是誰說過,藝術一定是一場高雅的**會、一幅昂貴的世界名畫呢?我認為,一句幽默的話語、一片短小的笑話,它們都是藝術,藝術就在我們身邊!

義務教育六年級下冊數學書答案急,義務教育六年級下冊數學書第94頁答案急!!

義務教育課標版94頁下的答案 一 1 26 30 2 9 8 16二 1 平行四邊形 2 15根三 540 720 1 正多邊形的內角和 邊數 2 180 2 260 四 分類問題 加法原理 一枚郵票的有50分 80分2種,兩枚郵票有160分 100分 130分3種,三枚郵票的有210分 180分2...

六年級上冊語文人教版作文八單元,六年級上冊語文人教版作文八單元560字

看,窗外的風景 看,窗外的風景。那是多麼得美麗,一棵頑強的豌豆包含著艱辛,試圖能成長,然而,周邊的環境還是給它造就了困難,使它結束了生命,沒有一絲的轉機。一個明亮的早晨,我正奮筆疾書地寫作業。不知不覺,兩個小時過去了,我伸了個懶腰,休息片刻。抬頭望向窗外,一座座拔地而起的大廈,高低不平的房屋,潔白無...

六年級上冊第八單元蒙那麗莎提綱,六年級上冊語文8單元作文提綱怎麼寫?要有具體事例。

漂亮的花瓶 週日,無意中發現有一夥南方人在我家附近廣場上擺起賣瓷器的攤位,熙熙攘攘的人群絡繹不絕,有的在休閒愜意的溜達,有的在漫無目的閒逛,有的在好奇的駐足觀望,有的則饒有興趣的細細品味和欣賞,這些人中有上了年紀的老者,有對瓷器很感興趣的中年人士,也有不少年輕時尚的男女,我帶著好奇的心理走進廣場。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