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國家稅務局普通機打發票列印軟體打不開,輸入賬戶名密碼都正確就是沒辦法進入,怎麼回事

2022-03-09 01:44:37 字數 3059 閱讀 1338

1樓:聽雨的人

深夜,保姆覺得無聊就想去樓下看電視。但是她看不了,因為樓下沒有電視(因為孩子的父母不希望他們的孩子看太多垃圾)。她就打**給孩子的父母,問是否可以在他們的臥室看電視,當然孩子的父母同意了。

但保姆又想要最後一個請求。

她問是否可以用毯子或者衣服蓋住那小丑雕像,因為那使她感到很害怕。

**沉默了一會。

(此時爸爸在和保姆通話)

他說:帶孩子離開房間……

我們將會叫警察……我們從來沒有什麼小丑雕像。

那小丑很可能是一個從監獄逃出來的殺人犯。

**裡沉默了一會兒。

(正在跟保姆通話的孩子的父親)說:帶上孩子們,離開房子……我們會通知警察……我們沒有一個小丑雕像……

孩子們和保姆被小丑**了。

結果是,小丑是一個從監獄裡逃出來的殺人犯。

如果你不在5分鐘內**這個貼子,這個小丑在凌晨3點時將會拿著刀站在你的床前。

我在這裡發了,這就是惡魔般的小丑沒有殺我的原因

2樓:

河南省國家稅務局普通機打發票列印軟體打不開?

國家稅務局通用機打發票要怎麼開具

3樓:旁觀兒者

一、國稅通用機打發票開票基礎操作:

1、vpdn賬號申請

納稅人可持五證合一證件及影印件(或者:營業執照、稅務登記證副本及影印件)、經辦人員身份證到電信、移動、聯通三家運營商申請辦理vpdn賬號開通的相關手續,獲取vpdn使用者名稱(企業稅號@jhgs)和初始密碼(稅號後6位);

二、流程解析:

1、開啟電腦瀏覽器,輸入**http://www.zj4008.cn/,登入網上申報服務中心**;

4、有一個「涉稅服務安裝」的程式;雙擊該程式進行安裝,安裝結束後,會在電腦桌面出現一個「涉稅服務」快捷圖示,後對電腦進行重啟;

5、雙擊開啟「涉稅服務」快捷圖示,選擇相應的服務運營商,在提示框內錄入vpdn賬號和密碼,點選「連線vpdn」按鈕進行登入;

6、vpdn連線成功後,在同一介面,根據需要,點選「發票服務」或「網上辦稅」等欄目即可。

擴充套件資料

舊版《廣東省國家稅務局通用機打發票》將停止使用

1、具體要求

從2023年9月1日起,納稅人不能使用「廣東省普通發票管理系統」和「普金髮票列印系統」開具舊版《廣東省國家稅務局通用機打發票》,一律使用「電子(網路)發票應用系統」開具2016新版《廣東省國家稅務局通用機打發票》;

2、區分舊版與新版通用機打發票

廣東省國家稅務局通用機打發票,佰元版、仟元版、萬元版、拾萬元版這四種發票為舊版發票。

如果你還有上述這幾種發票,只能開具到8月31日。切記,9月1日起不能再使用了!

3、領購新版發票

首先,你需要通過開票系統作廢手中未開具的舊版空白髮票,以使用廣東省普通發票管理系統為例,作廢空白髮票;

其次,要對所有未驗舊的舊版發票及時向稅務機關繳銷處理。確保你的結存中沒有已領用未驗舊的發票資訊;

國家稅務總局

4樓:摯愛記憶

陝西省國家稅務局通用機打發票不能用開專用發票的系統開具。

一般納稅人(貨物運輸業)給小規模納稅人開具的發票,可以用貨物運輸增值稅專用發票和增值稅普通發票開具。

陝西省國家稅務局通用機打發票一般是小規模納稅人使用。當然不需要開具增值稅專用發票的一般納稅人也可以使用,這種發票開具價稅不分離,稅率適用於銷售或服務專案的法定稅率。

滿意請採納。

5樓:匿名使用者

各地投標的稅控機銷售公司都不相同,所以各地的國稅開票軟體都不一樣,網上的回覆不能肯定準確。

請諮詢當地國稅局的專管員,給出準確的答覆。

然後就是,稅控開票系統當月開出的發票當月是不能查詢真偽的。

當月開具的發票一般都是次月申報期內上傳到稅務局伺服器的。

只有2個月後還不能查到的發票才可以判斷是有問題的發票。

比如某公司月內開具的發票是可以作廢的,如果當月開具的發票資料馬上上傳到稅務局伺服器,那不是連月內發票都不能作廢了,所以發票的開具資訊一般是跨月後申報期內上傳到稅務局伺服器,企業的發票開具資料是有一個月的緩衝期,可以進行作廢重開等調整。

稅務局通用機打發票用什麼軟體列印

6樓:

我們是oki的針式印表機,通常確認印表機和電腦的連線沒問題之後,就開啟稅控軟體,填好需要列印的發票,試列印一張。用a4紙裁成發票同樣的大小,打完和發票比對一下,只要在應該在的格子裡,就ok。再放你的發票,再列印一次就可以。

列印位置的調節都在說明書上,需要根據具體情況調。

國家稅務局機打發票需要在電腦上**什麼軟體?

7樓:王子說生活

回答親。您好。這個您可以看一下親

親。您好。這個那的都可以的親

提問國家稅務不可以嗎

回答親。您好!這個親這個不行的親

提問這個是不是有毒的軟體

回答親。您好。這個不是的親。這個您稍等一下啊。我在查一下親親。您好。這個您試試看親

提問你說的這幾個都不是

回答親。真的很對不起啊親

親。這個沒能幫到您。我真誠的給您道歉親。對不起啊親。祝您心想事成!前程似錦!

更多13條

我要訪問主機共享的印表機,輸入ip提示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輸入後點確定沒反應。輸入其他賬戶可以進去和打

8樓:期末百出

你除了輸入ip外,其實還可以輸入計算機名。你點開始選單,點執行。 輸入\\主機的計算機名(例如xp-20150706231),這個不能錯。

輸入正確後,回車,同樣會跟你要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一般共享印表機的話,最好把主機的guest使用者開啟,你輸入guest後,把...

9樓:我要放飛心情

在網路上的芳鄰找到該臺電腦。進入這臺電腦後點選共享的印表機,安裝印表機就可以了。一般你要和這臺電腦是同一個網段或者同域

10樓:似睡流年

在彈出的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的對話方塊中,隨便輸入一個使用者名稱,再點「確定」,試試。

國家稅務局稅務稽查局,國家稅務局和國家稅務稽查局有什麼區別。

可以上國家稅務總局 查詢或舉報。稅總 上的舉報,會傳遞給國家稅務總局稽查局。國家稅務局和國家稅務稽查局有什麼區別。國家稅務局稽查局 某縣 市 省 屬於國家稅務局 某縣 市 省 的直屬機構,前者受後者同一管理,屬於上下級關係。稽查局的檢查包括日常 專項 專案檢查等三類,也就是說稽查局對你單位的檢查可能...

2023年河南省考什麼考,2023年河南省考什麼考?

考行測和申論,預計2020年河南會參加四月份的春季聯考 考行測,申論,具體的話可以諮詢相應的諮詢機構哦 預計會參加2020四月份的春季聯考,考行測和申論,時間不多嘍,要好好備考啦 河南已經正式加入全國上半年聯考的序列了,參加考試的小夥伴已經沒有猶豫的餘地了,掐指算算,時間已經不多了,好好過個肥年就該...

河南省2019在職研究生還有嗎,河南省2016在職研究生還有嗎

有的河南省2016在職研究生大學 鄭州輕工業學院 河南工業大學 河南科技大學 河南大學 河南財經政法大學 鄭州航空工業管理學院 2016年醫學 臨床醫學在職研究生還能報考嗎?30 已經不能了,2016年在職研究生五月的同等學力和十月的在職聯考都已經報名結束了,想要報考在職研究生只能等到2017年的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