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境內大專有哪些,河南省所有的專科大學都有哪些?

2022-03-16 01:13:35 字數 4792 閱讀 8037

1樓:匠子教育

在河南省,有這些專科學校比較好:一、河南工業職業技術學院。二、鄭州鐵路職業技術學院。三、河南農業職業學院。

2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 鄭州 有名的河南商業高等專科學校:商業化的元素多一點 河南財稅職業高等專科學校 :財稅類 牧業高等專科學校:

獸類方面的專業多 還有一個師專(剛升本了現為師範學院):教師類的專業很牛 這幾個是大專院校之中數一數二的 可以根據你自己想要報的專業來進行選擇!

3樓:河南_小左

很多的。如開封黃河水院!你可以過去看看。

河南省所有的專科大學都有哪些?

4樓:匠子教育

在河南省,有這些專科學校比較好:一、河南工業職業技術學院。二、鄭州鐵路職業技術學院。三、河南農業職業學院。

5樓:王曉峰

教育部2023年公佈的全國兩百所國家優質或骨幹高專河南省一共有九所,分別是:平頂山職業技術學院、黃河水利職業技術學院、河南職業技術學院、商丘職業技術學院、河南交通職業技術學院、河南農業職業技術學院、鄭州鐵路職業技術學院、河南農業職業技術學院、河南工業職業技術學院,不知道就不要在這瞎比比,容易誤導學生

河南省哪些大專院校有護理專業,河南省大專院校護理專業哪個學校比較好?

鄭州大學 黃河科技學院 澍青醫學院 職工醫學院 中原理工醫學院 南陽醫學院 商丘醫學院 信陽醫學院 鄭州鐵路醫學院 焦作醫學院 河南護理職業學院,還有比這個更專業的大專類護理學校嗎?河南省大專院校護理專業哪個學校比較好?來我們學校吧 鄭州鐵路職業技術學院!我們學院護理專業是國家級的 很熱的 護理系的...

2023年河南省考什麼考,2023年河南省考什麼考?

考行測和申論,預計2020年河南會參加四月份的春季聯考 考行測,申論,具體的話可以諮詢相應的諮詢機構哦 預計會參加2020四月份的春季聯考,考行測和申論,時間不多嘍,要好好備考啦 河南已經正式加入全國上半年聯考的序列了,參加考試的小夥伴已經沒有猶豫的餘地了,掐指算算,時間已經不多了,好好過個肥年就該...

河南省的國有企業有哪些,河南省國資委下屬企業有哪些

省屬大型國有企業 一拖集團 安鋼集團 安彩集團 平煤集團 神馬集團 義煤集團 中原大化 永煤集團 鄭煤集團 洛銅集團 焦煤集團 洛單公司 鶴煤集團 物資集團 中原信託 經協集團 省建投豫港集團 豫新公司 建設總公司 豫泰公司 地方鐵路局 河南國際 經開公司 農開公司 中原國貿 中 氣 糧批市場 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