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般武藝到底是指哪十八般,十八般武藝是指哪十八般?

2022-03-07 01:40:49 字數 771 閱讀 3300

1樓:下雪的憧憬

我們常說的十八般武藝是指可能會18種兵器或者是會18種功夫。

2樓:

十八般武藝其實就是對武義眾多的統稱,應該沒有特指吧。

3樓:暮光夢緣

十八般武藝其實包含了特別多的東西,其中包括武功也包括其他的東西。

4樓:可愛小鐵錘

其實這個十八般武藝包含的方面應該比較廣泛,不僅僅和武術方面有關。

5樓:是妮啊

其實我覺得就是總的概括一下武藝種類之多。能力之強。

「十八般武藝」是指什麼?

6樓:樑海諫野雪

古時候用3的倍數表示約數

所謂十八般武藝並沒有特指哪十八種,只是表示武藝種類數量之多而已。

7樓:尖牙

十八般武藝指武術中常見的諸種兵器。具體的諸種兵器等一下有人答。

十八般武藝是哪十八般

十八般武藝指的是哪十八般武藝?必須有清楚的**。

8樓:19歲男孩

中國武術的一個傳統術語,也稱「十八般兵器」、「十八般**」,常見於中國古代的戲曲、**中,指使用各種武術器械的功夫和技能。十八般武藝的內容和形式十分豐富,在很大程度上反映了那個時代武藝發展的面貌。現代人對「十八般武藝」的理解是泛指多種**,或多種技能。

求歌詞 十八般武藝王力巨集

王力巨集 十八般武藝 是 我是不是 又 站上了舞臺 是不是 我又在 讓情緒更 high 帶動全場 的觀眾朋友?是 是不是 還在不斷 學習 無論 什麼 民族 或什麼 階級 繼續 讓我 靈感 源源不絕?是 唱 最動聽的旋律給你 讓你 所有的煩惱 所有的單調 往你 的 背後 扔掉 是 這是 chinked...

武藝拍的緋聞女孩飾演的角色到底是叫什么名字

應該是配角吧.武藝在現場並未透露他的角色詳情。起碼要一段時間才知道把 你也是午飯嗎?我本人也是哦。其實這件事一開始就鬧得沸沸揚揚的,一開始那張定妝照是在誰也沒有確定角色時拍的,武藝定的本來就是這個角色,所以根本不存在什麼換不換角嘍,他演的是男2號 配角,我也是午飯。聽說武藝為了我們,不想讓我們看他演...

域名到底是指什麼,域名是什麼?

域名 domain name 是由一串用點分隔的名字組成的internet上某一臺計算機或計算機組的名稱,用於在資料傳輸時標識計算機的電子方位 有時也指地理位置,地理上的域名,指代有行政自主權的一個地方區域 域名是一個ip地址上有 面具 一個域名的目的是便於記憶和溝通的一組伺服器的地址 電子郵件,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