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叫水螅的東西,是植物還是動物

2022-03-06 12:51:23 字數 1495 閱讀 3571

1樓:絕情

水螅綱(hydrozoa)是腔腸動物門(coelenterata)的一個綱。水螅綱動物約3000多種,共可分為9目。花水母目(裸芽螅目)、軟水母目(被芽螅目) 、多孔螅目、柱星螅目、淡水水母目、盤囊水母目、管水母目、硬水母目、輻射水母目。

水螅體和水母體階段均出現或部分退化消失,還有的群體發展為多型現象;中膠層無細胞,刺細胞和生殖細胞均來自外胚層;水母體小而透明,口位於中空的垂管**,除個別種(藪枝螅水母)皆具向傘內延伸的隔板狀緣膜,又稱緣膜水母;水螅體常呈輻射對稱的長筒狀,管狀的消化迴圈腔內無隔膜,若為群體螅體又常特化為形態和功能不同的個員。 目前多數都說是用生物概括,嚴格算動物吧

水螅是動物還是植物

2樓:世傑

水螅是動物,最簡單的一種區別方法是,植物有根,莖,葉,而水螅沒有

海葵、珊瑚,分別是動物還是植物?

3樓:洛瀾漪

動物界腔腸動物門,再往下的分類沒什麼必要說了。 我們常見的珊瑚礁是珊瑚蟲分泌的碳酸鈣構成的。 珊瑚蟲一般捕食浮游生物,海葵的話就要看大小了,小的捕食浮游動物,大的可以抓魚抓蝦(用觸手捕食拖入口中) 很多動物都會吃他們的,比如海蜘蛛會吃海葵,有些海星吃珊瑚蟲,這個要看具體的種類了。

4樓:52個星期天

海葵屬於腔腸動物,珊瑚是珊瑚蟲的分泌物和屍體堆積成的,不屬於生物。

5樓:撲街逃學打機

海葵是動物 通過自己的觸鬚捕捉浮游生物 可以餵它豐年蝦 海藻片糧也吃

6樓:匿名使用者

海葵是動物,珊瑚是珊瑚蟲分泌物構成的吧,不是生物。

冬蟲夏草是屬於動物還是植物是一種東西還是兩種東西

7樓:曉芳看世界

昂貴的冬蟲夏草是動物還是植物?其實它不是植物也不是動物!

8樓:天下第一文化

冬蟲夏草是植物還是動物呢?

9樓:我是一隻小小舍

冬蟲夏草不屬於動物也不屬於植物,是一種真菌。冬蟲夏草是很高的滋補品,其營養價值很高,**也高,正因為如此,許多商家就弄虛作假起來,把假的冬蟲夏草當著真的冬蟲夏草賣,使得一般買家是買不到真的冬蟲夏草,有經驗的買家是隻選擇福臨門這樣的老牌子,能確保真品,**也實惠。

10樓:匿名使用者

屬於植物,屬於菌藻類生物,是一種東西。「冬天是蟲,夏天是草,冬蟲夏草是個寶。」冬蟲夏草簡稱蟲草,是冬季真菌寄生於蟲草蛾幼蟲體內,到了夏季發育而成。

冬蟲夏草因此得名。通俗地講,就是蝙蝠科許多種別的蝙蝠蛾為繁衍後代,產卵於土壤中,卵之後轉變為幼蟲,在此前後,冬蟲夏草菌侵入幼蟲體內,吸收幼蟲體內的物質作為生存的營養條件,並在幼蟲體內不斷繁殖,致使幼蟲體內充滿菌絲,在來年的5-7月天氣轉暖時,自幼蟲頭部長出黃或淺褐色的菌座,生長後冒出地面呈草梗狀,就形成我們平時見到的冬蟲夏草。(引自搜狗百科)

水果是植物的一種嗎,指橙是一種水果還是植物

水果一般為植物的果實部分。不能說水果是植物,而只是植物的一個器官 果實 哪能問水果是不是植物或者植物的一種啊?從說法上就是錯誤的!植物要有根莖葉等代表性器官,而水果是沒有根莖葉的,所以水果不是水果,但水果是植物的另一個器官 果實!水果是植物的果實,都是植物類的。水果是可食用性植物果實中的一類。另外一...

有沒一種叫洋何的植物,有一種植物苗長的像生薑一樣叫洋什麼

陽荷,又名 白蘘荷 野薑 野良姜等,屬芭蕉目,姜科植物。有活血調經 鎮咳祛痰 消腫解毒 消積健胃等功效,對 便祕 糖尿病有特效,具有較高的藥用價值。可入菜,醃製風味獨佳,也可新鮮小炒。有一種植物苗長的像生薑一樣叫洋什麼 叫洋姜,根莖可以用來暈醃菜 又名 洋姜,鬼子山藥 我們老家多的是,1當鹹菜醃著吃...

有一種叫的飛魚的植物,葉子一面是綠色,一面是紫色的,請問學名叫什麼?如何養好?謝謝

是紫來背竹芋吧?葉子正面自是綠色的,背面是紫色的。是一種很漂亮的觀葉植物。具體養殖方法請 有一種叫的飛魚的植物,葉子一面是綠色,一面是紫色的,請問學名叫什麼?如何養好?謝謝!是紫背竹來 芋吧?葉子正面 源是綠色的,背面是bai紫色的。是一du 有誰能認出這個花,花市裡叫它飛魚。有誰知道他學名,以及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