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考到駕駛證C1的,沒錢買車,可以直接去應聘送貨司機嗎

2022-03-04 02:58:27 字數 4359 閱讀 5317

1樓:我是龍的傳人

剛拿到駕駛證不建議你直接去應聘送貨司機,理由很簡單:

第一,你對車輛及駕駛不熟悉,畢竟,拿證與上路明顯不一樣。

第二,路況也需要熟悉。建議要做,也是先從跟車開始。

2樓:劇菁英

如果剛考到c1的駕駛證,沒錢買車,想要應聘送貨司機的話。最好是先練習練習車,等你熟練了的時候再去做送貨司機。如果你剛拿到駕照的,他們一般不會用你的。

3樓:璐姐職場新思維

回答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問題~

親~首先恭喜你成功取得了駕照~

但是如果你要去應聘送貨司機的話,這個並不一定能應聘成功的哦~因為你沒有開車經驗,並且你剛取得了駕照,還需要實習期才能上高速,所以,能應聘成功的概率並不是很大哦~

不過,你可以先慢慢地積攢開車的經驗,等過了實習期後再去應聘,肯定沒有問題的。

祝您一路平安哦~

更多3條

4樓:張老師說物理

如果你現在已經有駕駛證了,我覺得是可以給別人家去當司機的。但是好多老闆肯定不會立馬讓你去開車的,還是讓你先壓一段時間車。

5樓:為你執著

剛考到駕駛證c1,沒有錢買車,你當然不可以直接去應聘送貨司機了,畢竟你還是新手

6樓:從來沒有來過

這個應該是可以直接去應聘的,這個慢慢的熟練了之後,就會勝任這份工作的,應該還是需要去試試吧!

7樓:瀧夏侯雲

這個是可以去應聘的,但是應聘成功機率不大因為你實習期還沒有過,現在招聘司機都是需要幾年開車經年的。

8樓:多多便利

c1只能開小轎車。同級別的貨車城\市|中彳很少見。應聘時應告知對、方。

9樓:

多來幾次就好了,任何人都有這個階段,畢竟開車就是一個熟練的過程,當然剛開始肯定要多操心了。畢竟,新手上路安全很重要的。

10樓:施虹雨

剛考到那個駕駛證時,一陣沒有錢,買車可以直接去應聘送貨司機嗎?我覺得應該是可以的。

剛拿的駕駛證,可以找個司機工作嗎?

11樓:70老頭樂

明確的告訴你:不可以,也沒有誰敢用你。

剛剛拿到駕照你實習期還沒有過,試問有誰敢用你哪?如果想把駕駛汽車當做一份職業的話,你最起碼要有三年的駕駛經驗,這是最底線的了。

拿到駕照不說明你就會開車,僅僅是證明了你是有資格駕駛汽車而且還事在實習期內的新手而以,你現在連獨自駕駛汽車上高速公路的資格都沒有呢!

希望你別太興奮了,好好的練習一下駕駛技術吧!等你安全行車十萬公里百萬公里路了,就是個老司機了!

開車在路上,安全第一位!安全駕駛即是對自己對家人負責,也是對別人和別人的家庭負責!

且行且珍惜!

言辭不夠委婉,但是事實!勿怪!

12樓:老法大

這時候用人單位是不願意僱傭你的,因為你只是有了駕駛證,但沒有駕駛經驗,如果在實習期間再記12分,還會登出駕駛資格的,所以,你在實習期間,最好是先不著急找司機工作,還是加緊練習駕駛技術,提高應對各種路況的能力,但不要上高速,等駕駛技術成熟了,實習期過了再找司機工作就好找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剛拿到駕駛證,還沒有駕駛經驗,最好跟老司機實習一階段再找司機工作。

14樓:匿名使用者

至少要有一年以上的駕駛經驗,沒有出過重大的交通事故。畢竟,路上的事情誰都說不清楚,安全很重要。最少要證了一年的實可期吧應該沒人致用你太危險了生命最重要

15樓:福元不鏽鋼卷閘

老闆願意僱傭的話沒什麼不可以。法律也沒有規定實習期不能當司機吧

16樓:love小鋼炮

當然可以,但剛拿到的駕駛證,估計沒有幾個公司敢用你

17樓:龍如庭

在這裡問不如親自去找找,放低自己的身段,總會找到的。

18樓:財寶寶

不行的,必須要有幾年的經驗人家才敢用~

19樓:向前衝

一年都沒滿沒老闆敢用你

剛考完駕照,可以應聘司機嗎?

20樓:最愛色彩斑斕

中華人民共和國***頒佈的《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實施條例》中規定,機動車駕駛人初次申領機動車駕駛證後的12個月為實習期。目錄1

規定必須懸掛實習標誌。《道路交通安全法實施條例》第22條規定:機動車駕駛證的有效期為6年。機動車駕駛人初次申領機

動車駕駛證後的12個月為實習期。在實習期內駕駛機動車的,應當在車身後部貼上或者懸掛統一式樣的實習標誌。如果未按照規定貼上或者懸掛實習標誌的,將被

處以20元罰款。

2.禁忌

特種車輛新手不能開。《道路交通安全法實施條例》第22條第3款規定:機動車駕駛人在實習期內不得駕駛公共汽車、營

運客車、計程車、或者執行任務的警車、消防車、救護車、工程救險車以及載有**物品、易燃易爆化學物品、劇毒或者放射性等危險物品的機動車;駕駛的機動車

不得牽引掛車。

3、2023年10月8日,據《人民**》法人微博訊息,公安部日前修訂釋出《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違反

道路交通訊號燈通行等違法記分將由3分提高到6分。駕齡1年以下的實習期駕駛人將被重點管理,駕車上高速必須由持相應或更高車型駕駛證3年以上的駕駛人陪

同。新規將於2023年1月1日起施行。

綜上,實習期不可以應聘特種車輛司機,不可獨自上高速……限制頗多,可應聘的駕駛範圍很窄,又因為駕駛經驗缺乏,所以被錄用是極小概率事件。

21樓:崑崙之半

可以開車,比如自己的或者幫親戚朋友打工。新駕照基本上沒有人聘請,,,,,,,,,,,,,,,,,,,,,,,,,採納

22樓:匿名使用者

準駕車型:普通二輪摩托車 代號:e 準駕的車輛:

發動機排量大於50ml或者最大設計車速大於50km/h的二輪摩托車准予駕駛的其他準駕車型:f 準駕車型:輕便摩托車 代號:

f 準駕的車輛:發動機排量小於等於50ml,最大設計車速小於等於50km/h的摩托車 準駕車型:輪式自行機械車 代號:

m 準駕的車輛:輪式自行機械車 準駕車型:無軌電車代號:

n 準駕的車輛:無軌電車 準駕車型:有軌電車代號:

p 準駕的車輛:有軌電車

本人想去做司機的工作,但是剛拿到駕照,手裡又沒有錢買車來練手,有什麼方法讓自己不用買車還能學會開車

23樓:甘肅萬通汽車學校

去找陪練,需要的話他們是提供車輛的,他們是專業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內容有一個前提bai條du件,那就是個人信用zhi一定要好

既沒錢買dao車,還想練車,辦法當然是有專的。

那就是屬尋找當地離你最近的共享汽車點。由於你個人信用優良,這樣可以極大機率免押金練車。

最大的好處是,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經濟能力和空閒時間,確認自己的練車時間。

前期如果膽小,可以找一個實際經驗豐富的司機陪同。

而且因為中國基礎交通的發達,你可以找到一塊道路良好且車流稀少的地段來練車。

2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來我們先要知道

實習期是源從什麼時候開始,到什麼時候結束。實習期是從你拿到駕照的那天算起,到第二年的這一天結束。舉個栗子,你是2023年5月1日拿到的駕照,你的實習期就是2023年5月1日至2023年4月30日的24點。

如果在這期間,你駕駛證違章沒有達到或者超過12分,你的駕駛證就會自動轉正了;如果達到或超過12分了,那就對不起啦,車管所就會登出你實習的準駕車型的駕駛資格。這也就意味著,你要重新報名考試科目一到四了。所以,新手在實習期開車要特別注意,儘量不要違章,否則違章多了後果很嚴重!

再說了現在違章扣分很嚴格,闖次紅燈被拍到就是記6分,闖兩次紅燈就geam over啦。

2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正規的租車機構辦理手續租車啊

我剛考了個駕駛證c1的,沒錢買車,可是我喜歡開車,怎麼辦?

27樓:匿名使用者

沒錢,就不要開了,

出了事故,你賠不起的

28樓:米勞數

有很多租車公司啊,哪天需要用車就去租咯

剛拿到c1駕駛證想應聘司機,招聘方敢接受嗎

29樓:水瓶臨風

拿到駕照一年內屬於見習期,一般情況下是沒人招聘見習期司機的

駕駛證考到幾年可以開出租汽車,駕駛證C1考完了,需要多久才可以開計程車呢?

在取得機動車駕駛證三年以上並具有3年以上駕駛經歷才可以申請計程車準駕證。根據 出租汽車駕駛員從業資格管理規定 第十條 申請參加出租汽車駕駛員從業資格考試的,應當符合下列條件 一 取得相應準駕車型機動車駕駛證並具有3年以上駕駛經歷 二 無交通肇事犯罪 危險駕駛犯罪記錄,無吸毒記錄,無飲酒後駕駛記錄,最...

c1駕駛證準駕車型,C1駕駛證準駕車型

1.5噸貨車可以開。c1駕駛證是我國最常見的駕駛證,也是手動擋汽車駕駛證的意思,c1可以駕駛c2c3c4準駕的車型,也就是說,只要汽車不超過6米,9座 包含 重量不超過4.5噸的車子,都可以開,也就是說8座的麵包車是可以開的。剛拿了c1 可以去開1.5噸的貨車 駕駛貨車總長度不能超過6米 拓展資料 ...

c1駕駛證換證需要什麼手續,C1駕駛證換證需要什麼手續?

一 辦事條件 1 機動車駕駛證有效期滿換證 必須在有效期滿前90日內,向機動車駕駛證核發地車輛管理所申請換證 2 機動車駕駛人達到規定年齡換證 3 機動車駕駛人自願降低準駕車型換證 4 機動車駕駛證記載的機動車駕駛人資訊發生變化換證 機動車駕駛人應當在30日內到機動車駕駛證核發地車輛管理所申請換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