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花生米和瓜子會發胖嗎,花生和瓜子吃太多會變胖嗎?

2022-03-04 02:32:22 字數 3832 閱讀 6674

1樓:謌撒0427釩

蛋白質多,淨吃可能不會,跟其它飲料就會一起就會

2樓:庫好潔

會,裡面含有大量的飽和脂肪酸

3樓:匿名使用者

花生是用來榨油的,你說會不會發胖呀!

4樓:才嘛頂說

應該不會吧,每天吃點生花生米和瓜子對**好,

5樓:天中古味

很容易發胖的,最好別吃

6樓:睢鳩晴波

吃瓜子有助於瘦臉的,因為你在大量運動你的臉部。

花生和瓜子吃太多會變胖嗎?

7樓:movielover丶

過量攝入花生和瓜子是會容易長胖的。

瓜子本身營養就蠻高,維生素、蛋白質、油類含量都屬佼佼者。 然而,瓜子也是一種高熱量的食物。 瓜子的熱量一般大於570千卡,如此高熱量的食物,一旦吃多了是很容易長胖的。

每100克花生(去皮)含589千卡熱量均比同等重量的米飯、豬肉、羊肉、雞鴨肉所含熱量高。

不加限制地食用花生和瓜子會增加熱量和脂肪攝入,使體重增加、血脂升高,不利於血糖和血壓的控制。

8樓:夢逐漸遠去

每100克花生(去皮)含589千卡熱量,每100克瓜子(去皮)(包括葵花子、西瓜子)含熱量大於570千卡,均比同等重量的米飯、豬肉、羊肉、雞鴨肉所含熱量高。不加限制地食用花生和瓜子會增加熱量和脂肪攝入,使體重增加、血脂升高,不利於血糖和血壓的控制。

對於堅果類的花生、瓜子,少吃則有利,多吃就有害。一般每日進食不帶殼的堅果15 20克為宜。無論進食多少,都要嚴格將其熱量計算入全天食物量中。

9樓:匿名使用者

花生更容易讓人發胖,因為它的含油量是非常的高的,另外瓜子如果吃的太多也是不行的,想要**,成功一定要管住自己的嘴巴,如果管不住自己的嘴巴,就算是一些清淡的食物,吃多了也是比較容易造成肥胖的,另外平時喝水的話最好喝白開水,不要喝碳酸飲料,在運動方面千萬不要懶惰,儘量走出戶外多參加一些運動專案。

10樓:匿名使用者

花生少吃為妙哦,很容易發胖

瓜子要吃很多才會發胖

玉米吃了只會讓你飽,不會發胖的。

還有個我得獨門祕訪,就是多喝水,吃瓜子再喝水會讓胃很漲,所以不知不覺你感覺已經很飽了,其實根本沒吃多少呢 ,最重要的一點是要堅持。

11樓:農村爆點料

瓜子和花生,一個讓人長胖一個能**,吃錯了可就沒辦法了

12樓:百度使用者

多吃當然會變胖,不過適量地吃對身體還是有好處的.適量吃瓜子好處很多,如瓜子中的亞麻油酸可以保持血壓穩定,降低體內膽固醇等等。吃太多瓜子還容易有瓜子牙。它們沒有**效果。

13樓:匿名使用者

吃多瓜子不會

但花生就不一定了

吃花生和瓜子哪個更長胖

14樓:

每100克花生含589千卡熱量,每100克瓜子(包括葵瓜子、西瓜子)所含熱量大於5

70千卡,均比同等重量的米飯、豬肉、羊肉、雞鴨肉所含熱量多。它們的脂肪含量也特別高,近一半以上是脂肪。不加限制地食用花生和瓜子會增加熱量和脂肪攝入,使體重增加血脂升高,不利於血糖和血壓的控制。

所以,不宜多食用花生和瓜子,尤其不可食用加糖葵瓜子和南瓜子。

15樓:匿名使用者

花生更長胖。

花生比瓜子的油脂更多。

而且據說,10粒花生的熱量=1碗飯的熱量。

16樓:匿名使用者

花生啊~~~花生是高熱量食物啊

吃花生米喝瓜子發胖嗎

17樓:你路過我身邊

花生和瓜子味道鮮美,含糖少,不少糖尿病患病認為多食無害,經常當作解饞的充飢食品。雖然花生和瓜子含糖量低,但含有較多的脂肪,屬於高熱量食品,如果隨意吃,不按照食物交換份方法減去相應的主食量或者進食過多,都會導致血糖、血脂的增高。

對於堅果類的花生、瓜子,少吃則有利,多吃就有害。一般每日進食不帶殼的堅果15 20克為宜。無論進食多少,都要嚴格將其熱量計算入全天食物量中。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會發胖 因為我最近每天都吃 也沒覺得自己胖啊 呵呵

花生和瓜子的熱量很高麼?

19樓:匿名使用者

每100克花生(去皮)含589千卡熱量,每100克瓜子(去皮)所含熱量大於570千卡,而葵花子熱量是606千卡.

非,常高熱量的食物,儘量少吃吧。

20樓:百度使用者

高~很高~非常高~想想,花生油,葵花籽油!

21樓:西索唾錐

瓜子的熱量其實不算高的,110顆瓜子回增加體重0.5kg,但10顆花生就會增加體重1kg

晚上吃花生米會發胖嗎

22樓:喵不語

花生含油脂高達50℃%左右,晚上吃多了是會發胖的。

1,花生的熱量和脂肪含量都很高,吃二兩炒花生仁,就吃進了581千卡的能量,相當於吃了五兩半的饅頭。於是,有人據此告誡說,想**就應遠離花生。

2,花生的產熱量的確高於肉類,比牛奶高20%,比雞蛋高40%。

3,任何食物吃多了都會長肉,花生米熱量很高,只要每天不超量,大概二十顆左右不僅不會胖,還會提高身體代謝率。

23樓:無語翹楚

適當吃花生不會發胖,只要注意一個度,都是沒問題的。

**主要是保證一天熱量的收支平衡。任何事物,不管是熱量高還是低,只要是吃多了,在基本熱量已經平衡的基礎上再多吃,都會導致發胖的。即便是低熱量的黃瓜也是一樣的,雖然熱量低,如果吃的總熱量超標了也是會發胖的。

怎麼吃花生不會胖:

從營養方面考慮,油炸首先不可取;生食也不可取,因為在花生生長過程中會感染黃麴黴毒素,黃麴黴毒素是公認的最強的致癌物,會沉積在肝臟中,誘發肝癌。因為黃麴黴菌毒素有水溶性,如果煮吃,基本能把黃麴黴菌毒素濾掉,這樣吃煮熟的花生較為安全,也易於消化,營養素的損失最小,炒的話無法破壞黃麴黴菌毒素,所以說煮是最好。

花生和瓜子的卡路里貌似比豬肉還多,那到底是豬肉容易胖還是花生瓜子這類的容易胖?

24樓:補來補來的痛

都容易胖,但是,相複比較一下還是豬

制肉容易胖bai,兩類食物的脂肪性質du不同,一個是動物類

zhi的脂肪,一個是dao植物性的脂肪,除非純瘦肉的豬肉,要是五花肉那就完了。其實那個食品我們都離不開,重要的是怎麼吃,吃多少的問題。豬肉最好是燉著吃和煮著吃,花生也可以煮著吃或者生吃,生吃花生養胃,而且生花生的紅衣是很有營養的,有補血的功效,炸完的花生就完了,營養損失很大,瓜子也只能炒著吃才最有營養,五香的含鹽量太多,新鮮的還將就,時間長的不新鮮的,亞硝酸鹽含量就大了,所以,適當的控制一下飲食,肥胖會遠離你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1.花生,瓜子熱量比豬肉大,但是吃的量非常少:我們常常磕幾粒瓜子,吃幾粒花生米

2.雖然豬肉熱量比瓜子低,還是吃豬肉容易胖:因為我們常常大塊吃肉,吃多了,一樣胖。

26樓:匿名使用者

花生屬堅果類

bai 適量的吃 對身體du

很好的zhi 而肉類 在營養學上面dao

就是能不吃版就別吃 因為 肉類吃多 就容權易造成血管出問題 花生 瓜子 吃多就是上火 在健康方面來說 其實吃東西就是適量就好 你說哪個胖 有的人連喝水都會胖 所以 並不能準確的告訴你 只能跟你說這些東西的利弊關係! 祝健康

花生米有幾種顏色,紅花生米和白花生米有什麼區別

花生有黑,紅2種顏色,花生果殼的顏色多為黃白色,也有黃褐色 褐色或黃色的,這與花生的品種及土質有關。花生果殼內的種子通稱為花生米或花生仁,由種皮 子葉和胚三部分組成。種皮的顏色為淡褐色或淺紅色。種皮內為兩 葉,呈乳白色或象牙色。黑色花生的營養價值 黑花生含有人體不可缺少的氨基酸礦物質和多種維生素及蛋...

花生吃多了會不會發胖,吃花生會發胖嗎?

會 吃多了花生是就發胖 因為裡面含大量脂肪,熱量太高 不會 不過吃花生很補腎的 對男人那方面功效甚好 曾經看過一本書 說花生吃多了對於b型血的人不好 會發胖 還是少吃為妙啊 花生對胃很有幫助,生吃更好.吃多了會上火,而且容易漲胃 炒花生吃多了容易上火和消化不良,老人的體質弱,應該注意 如果是很久以來...

紅棗和花生米一起吃有什麼功效,紅棗和花生能一起吃嗎?

紅棗加花生 先把花生米煮好,再放大棗一起煮爛,每天一次,相當於每回天的一頓飯,連答 湯汁一起吃 很好吃的 補腎最好了。與腎有關的病都可以用。從中醫的藥理看,花生具有健脾和胃 利腎去水的作用。適合對治尿毒症腎臟衰竭,不能化氣行水的病症,不但能固本,又能促進腎臟排尿功能的恢復,而且花生還有扶正補虛 悅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