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跑卡丁車 我想買 陸戰艦z7,棉花糖z7,夜精靈sr,衝鋒

2022-03-03 14:23:19 字數 2634 閱讀 5454

1樓:爺s孤獨一世

擦。得看你自己的習慣了。棉花直線強悍,彎道略差。

陸戰艦穩定好。彎道大眾化。至於sr。

都是上時代的車了。就沒必要考慮了。陸戰艦雖然彎道大眾化,但手感比棉花好。

但外形讓人......額。近道能力比不上棉花。

靈活也比不上棉花。直線不用說。平衡陸戰艦略勝棉花。

邊花棉花更勝一籌。所以野戰建議陸戰艦。競技建議棉花。

2樓:匿名使用者

sr全部否決...z7才是主流 sr已經不實在了...

個人建議:捨得開箱子就買他一百幾十個箱子猛開 沒準能有黑騎士z7要是不捨得開就買輛棉花糖吧,雷霆也ok..

不贊成坐等尖峰z7,這車在韓服牛 到國服不知道會怎麼樣就算一樣很牛 也會被放進箱子的...

3樓:匿名使用者

sr都過時了 過一陣子就會50%**** 甚至是全部金幣銷售

棉花糖z7還不錯 其他的就算了 你可以等尖峰z7

4樓:王子獨尊

想都不用想啊,這裡面也只有棉花z7上檔次啊!但是最好現在先別出手,可能很快就有好些的車了……當然如果急用就把棉花秒了吧……

5樓:飄雪鳴

看樓主你的態度了。你要著急買,就買棉花糖z7吧。不著急,還是等等吧,以為棉花糖z7只是前期好一點。

到了後期會發現他很爛的。因為尖峰,摩托都出了。我網一的,加我飄飛花。

6樓:o雷伊

天浪sr和夜鷹sr是最好的,反正沒有最好的車,就這兩輛蠻好的,sr被否決是錯的,這兩輛漂移集氣功能很好,幾乎一飄就是個加速

7樓:匿名使用者

23日有很大可能出新車的..留著吧.出新車的時候看不上的話再買也不遲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別買著,以後會出很多新車,如果你買了其中一種車,等下次有新車時你就會後悔買這種車,所以你買的時候必需得慎重考慮清楚,要知道世上沒有後悔藥。

9樓:吃魚丶的貓

雷霆z7 有部件買棉花糖z7

10樓:波詩壘

當然是棉花糖z7……

跑跑卡丁車棉花糖z7任務怎麼做

11樓:id不可顯示

1月20日至2月2日,只要在8人遊戲房間中行駛10回兩條全新賽道就能獲得棉花糖z7車牌,行駛20回則能夠獲得棉花糖z7的特殊引擎部件,讓你的棉花糖z7進化為特別的棉花糖z7-e型,而行駛30回則能夠獲得棉花糖z7紀念氣球100個!

要在兩條新圖跑才行

兩條新賽道是 城鎮命運之橋和沉睡的森林巨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有詳細

13樓:匿名使用者

新賽道是城鎮命運之橋和沉睡的森林巨人 可以去做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任務一:跑新圖(城鎮命運之橋和沉睡的童話巨人)10局,必須是8人競速賽,不用完成獎勵:棉花糖車牌365天

任務二:不限制圖20局,必須是8人競速賽,必須完成。獎勵:棉花糖z7引擎部件制

任務三:不限制圖30局,必須是8人競速賽,必須完成。獎勵:棉花糖z7紀念氣球100個望採納

15樓:

哥們  是車牌 ~不是車子

16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玩新圖10回,再過第二個任務

17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個任務打新圖,後兩個隨便打

18樓:張竟文

競速賽 裡 城鎮主題城鎮命運之橋

童話主題沉睡的森林巨人

跑跑卡丁車棉花糖z7和熊貓車z7比哪輛好用?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熊貓和棉花糖的手感完全不同,用慣棉花糖類的話需要長時間適應,熊貓彎道速度目前是最快的,但是穩定非常差,適合多彎道的地圖,但要儘量避免和別的車子接觸,如果只是與棉花糖z7對比的話,熊貓z7勝出。

20樓:手機使用者

棉花糖z7好,漂移順暢。

21樓:手機使用者

棉花糖z7這輛車屬於技術好的才用的,但是熊貓車z7這種車手感是一般的但是比較適合新手玩玩的

22樓:滑念雲

lz那要看你的喜好了 若你喜歡道具戰 熊貓z7是個不錯的選擇 若你喜歡競速賽 只要尖峰z7不出來 那棉花糖z7就是競速王者!!!選我吧 打字很辛苦

23樓:千予女孩

其實都還行的,大海測評上說,熊貓和棉花差不多能比肩,棉花感覺有點硬,熊貓更軟點,靈活點,! 這分別是棉花和熊貓的大海測評! http:

kz=985088431 棉花!http://tieba.

baidu.com/f?kz=1059130566熊貓

24樓:╄許丅℡承諾

我個人覺得熊貓車z7比較好用

歐陸戰爭4公主有什麼用,求歐陸戰爭4公主的技能,一個公主,幾個也可以。

歐陸戰爭4中不同的公主攜帶不同技能,技能能增加本方國戰鬥力,具體如下 1 瑪麗亞 技能1 貴族 技能2 陣型 2 索菲婭 技能1 炸藥 技能2 間諜 3 法蒂瑪 技能1 經濟大師 技能2 戰爭大師4 伊莎貝拉 技能1 精準 技能2 彈道 5 維多利亞 技能1 軍號 技能2 密集攻擊6 凱特 技能1 ...

陸地之王汽車追尾坦克是哪集,陸戰之王小車追尾坦克是哪一集?

坦克是現代陸上作戰的主要 之一,具有直射火力 越野能力和裝甲防護力的履帶式裝甲戰鬥車輛,是陸地 中重要性唯一高於輪式裝甲車的存在,主要用來與對方坦克或其他裝甲車輛作戰,也可以壓制 消滅反坦克 摧毀工事 殲滅敵方陸上力量。陸戰之王小車追尾坦克是哪一集?陸戰之王當中,王小車追尾坦克是在第五集當中的內容,...

我兒相當海軍陸戰隊隊員,好嗎?謝謝

這個問題不是一個好與不好的問題,你的孩子在部隊確實可以得到很系統的鍛鍊,這對孩子的成長有利,在部隊海軍陸戰隊隊員是兩棲突擊的軍種作戰對體能要求相當的高,不亞於飛行員,訓練嚴格而艱苦,但同時經過部隊訓練的也必定會有常人不一樣的素質,所以現在的問題不是你想不想當,而是能力夠不夠的問題!希望我的回答你能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