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兒相當海軍陸戰隊隊員,好嗎?謝謝

2023-02-05 04:00:06 字數 5674 閱讀 7608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不是一個好與不好的問題,你的孩子在部隊確實可以得到很系統的鍛鍊,這對孩子的成長有利,在部隊海軍陸戰隊隊員是兩棲突擊的軍種作戰對體能要求相當的高,不亞於飛行員,訓練嚴格而艱苦,但同時經過部隊訓練的也必定會有常人不一樣的素質,所以現在的問題不是你想不想當,而是能力夠不夠的問題!希望我的回答你能滿意!

2樓:檸檬的情緣

不是好不好的問題,關鍵問題是你兒子能否經受住嚴格殘酷的訓練!?

耐高溫訓練的標準是在烈日下能頂住3到4個小時的暴晒;耐嚴寒訓練是在零下30攝氏度的野外,僅靠一床棉被一件軍大衣過一夜。在泅渡訓練中,每人要遊3000米到5000米,全副武裝負重20公斤要遊500米。在越野訓練中,每人全副武裝負重20公斤奔走5公里不超過20分鐘。

你兒子能行嗎?

還有,海軍陸戰隊隊員在參加「海練」的最初幾周,陸戰隊員每天晚上睡覺前要完成30個引體向上、200個俯臥撐、200個仰臥起坐、200次馬步衝拳,在夢中還會隨時被一陣急促的緊急集合哨聲喚起。此外,陸戰隊員每天還要進行一次10公里武裝越野。你兒子行嗎?

3樓:冢冢園茵

海軍陸戰隊嚴格訓練,堪稱精銳,待遇也還不錯但還不至於象樓上朋友說的「不亞於飛行員」

而且問題關鍵在於,當兵的去向不是自己隨便挑而是要看你們那裡是否有陸戰隊的徵兵名額淡定吧

我想當海軍陸戰隊怎麼去當?

4樓:匿名使用者

海軍陸戰隊隊員是在優秀的現役海軍官兵中選拔的!你要想當海軍陸戰隊隊員,首先得成為一名海軍,這樣才有機會進入海軍陸戰隊!

希望加入中國海軍陸戰隊的隊員首先必須在陸戰隊的野外訓練基地接受「獸營」式訓練的考驗,散打、擒拿、格鬥、剌殺、硬氣功等軍事科目,是每個陸戰隊員必須掌握的。經過嚴格的訓練和選拔,合格者才能跨入海軍陸戰隊的行列。

海軍陸戰隊的新兵還必須經過各種形式的嚴格訓練,比如耐高溫、耐嚴寒、抗眩暈等。耐高溫訓練的標準是在烈日下能頂住3到4個小時的暴晒;耐嚴寒訓練是在零下30攝氏度的野外,僅靠一床棉被一件軍大衣過一夜。在泅渡訓練中,每人要遊3000米到5000米,全副武裝負重20公斤要遊500米。

在越野訓練中,每人全副武裝負重20公斤奔走5公里不超過20分鐘。

新兵在完成第一年的體能和基礎科目訓練後,第二年開始特種專業訓練。每年在氣溫最高的時節,海軍陸戰隊都要將部隊拉到北部灣,接受長達25周的戰術基礎訓練和海上武裝洇渡訓練,陸戰隊將這一訓練計劃統稱為「海練」。在參加「海練」的最初幾周,陸戰隊員每天晚上睡覺前要完成30個引體向上、200個俯臥撐、200個仰臥起坐、200次馬步衝拳,在夢中還會隨時被一陣急促的緊急集合哨聲喚起。

此外,陸戰隊員每天還要進行一次10公里武裝越野。

除了鍛鍊超過常人的體質,更要培養堅強的意志。在海軍陸戰隊戰術訓練現場,記者看到,軍事教練將陸戰隊員趕下壕溝,然後用機槍向他們頭頂掃射,用的是具有一定殺傷力的空爆彈,隊員們必須本能地趴在地上,聽著耳邊的巨響。教練說,這是為了讓陸戰隊員切身體驗戰場上「槍林彈雨」的感覺,在未來實戰中可以泰然面對。

潛水訓練是鍛鍊陸戰隊「蛙人」的特殊訓練課目。在海軍陸戰隊的訓練營地20米×40米的游泳池中,「蛙人」要根據要求潛入5米深的水下,在一根繩子上按要求的尺寸精確地繫上6個結,而後再按教練給的訊號將其解開。只有順利完成這一專案之後,才能進行下一步「水下求生」的訓練。

水下求生訓練目的主要是使受訓人建立生存信心,培養「蛙人」在險惡環境下的心理承受能力、行為自控能力以及戰勝困難的勇氣等。訓練時,「蛙人」被綁住手腳扔進水裡,他們必須想方設法浮出水面呼吸氧氣。在進行攜帶氧氣瓶潛水訓練時,教練常常會拔掉「蛙人」的氧氣管,或關掉供氧旋鈕,或扯掉氧氣罩。

這是訓練「蛙人」在水下換氣的技巧,「蛙人」們必須自己解決在無氧條件下的生存問題。就是這種殘酷的訓練使中國「蛙人」練就了超凡的水下求生本領。

在陸戰隊員整個服役期間,除了掌握海、陸、空、警多達上百件**外,還要掌握跳傘、爆破、潛水、攀登、滑雪、車舟駕駛、擒拿格鬥、方位判斷、地圖識別等本領。此外,還需掌握偵察、捕俘、審俘、照相、錄影等獲取情報資料的手段,以及用密碼通訊聯絡等多渠道傳遞情報的技能。

兩棲偵察隊是海軍陸戰隊的「隊中之隊」,他們擔負著潛入敵島偵察、突擊等特種任務,比起其他一般隊員來,他們的身手更加不凡。而在這個尖刀的刀鋒上,也閃耀著中國女性特有的風采——2023年6月,海軍女子陸戰隊正式成立,隸屬於兩棲偵察隊。從此,在海軍陸戰隊充滿陽剛之氣的男性世界裡,又增添了一道亮麗的風景。

訓練場上,女隊員同男隊員一樣跳臺階,跑樓梯,練單雙槓,越野拉練;她們同樣要學會擒拿格鬥、潛伏捕俘、搶灘登陸、荒島生存。如今,她們已經贏得了「兩棲霸王花」的美譽。

5樓:匿名使用者

那不是由你自己來選的。是有安排和部署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沒有權利選擇服役部隊和服役地點

海軍陸戰隊好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不過陸戰隊員都很了不起的 陸地猛虎 海上蛟龍

8樓:花辰月夕

海軍五大兵種之一。訓練很苦,尤其是中國的海軍陸戰隊,但也很受讚許!

我想成為海軍陸戰隊隊員

9樓:

明年報名的時候再去報名,順便問一問當地武裝部是那裡的部隊來招兵,實在不行就託人到周邊的縣、市、區去打聽一下,如果有就從那裡找名額就可以了,不過這是有點難度的,其他就沒有什麼辦法了。

10樓:一字齊肩王羅成

去鄉。縣 報名是好注意~其餘沒了

11樓:

中國是個關係的社會,不然會寸步難行。我的朋友可以跨軍種的調。樓住確參軍都成了問題。社會問題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知道什麼是海軍路戰隊嘛

13樓:匿名使用者

做夢吧多年報名都沒參成~肯定有問題

聽說海軍陸戰隊比一般的兵種都要苦?

14樓:桂煜

海軍陸戰隊比一般的兵種都要苦 ,這是事實。但比海軍陸戰隊更苦的兵種還有很多。如陸軍和空降兵中的特種兵。

15樓:漂流者

因為海軍陸戰隊隊員是屬於特種兵

16樓:海浪無跡

是的,他們的訓練要求比其他兵種高且嚴格許多

17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他們要求比別的兵種要高

參加海軍陸戰隊需要什麼條件?

18樓:卡門kamen之歌

據《應徵公民體格檢查標準》,海軍陸戰隊體檢標準與一般義務兵體格檢查標準相同,特別的要求如下:

1、身高

特種部隊條件兵(含海軍陸戰隊隊員)170cm以上,個別體格條件優秀的應徵青年,身高可放寬到165cm。

2、體重

不超過標準體重的30%,不低於標準體重的15%。

3、視力標準

特種部隊條件兵(含海軍陸戰隊隊員)每眼裸眼視力不低於5.0。潛水員、潛艇人員、空降兵、特種部隊條件兵(含海軍陸戰隊隊員)準分子鐳射手術或其他手術**,不合格。

海軍陸戰隊員視力、鼓膜、鼻腔按潛水員標準執行。

通過了以上這些條件(部分)的初選,加入到了海軍陸戰隊訓練營後,首先須到陸戰隊野外訓練基地,接受地獄般的「獸營」式體能訓練考驗,然後還必須在規定的集訓期內,完成並通過散打、擒拿、格鬥、刺殺、硬氣功等、以及野外生存共同科目的訓練考核。

海軍陸戰隊隊員是在現役海軍官兵中選拔的! 參加海軍陸戰隊需要先成為一名海軍官兵。

海軍陸戰隊的新兵必須經過各種形式的嚴格訓練。

(一)基本素質訓練

1、耐高溫訓練的標準是在烈日下能頂住3到4個小時的暴晒;

2、耐嚴寒訓練是在零下30攝氏度的野外,僅靠一床棉被一件軍大衣過一夜。

3、在泅渡訓練中,每人要遊3000米到5000米,全副武裝負重20公斤要遊500米。

4、在越野訓練中,每人全副武裝負重20公斤奔走5公里不超過20分鐘。

(二)專業技能訓練

新兵在完成第一年的體能和基礎科目訓練後,第二年開始特種專業訓練。每年在氣溫最高的時節,海軍陸戰隊都要將部隊拉到北部灣,接受長達25周的戰術基礎訓練和海上武裝泅渡訓練,陸戰隊將這一訓練計劃統稱為「海練」。

在參加「海練」的最初幾周,陸戰隊員每天晚上睡覺前要完成30個引體向上、200個俯臥撐、200個仰臥起坐、200次馬步衝拳,在夢中還會隨時被一陣急促的緊急集合哨聲喚起。此外,陸戰隊員每天還要進行一次10公里武裝越野。

(三)水中潛水訓練

潛水訓練是鍛鍊陸戰隊「蛙人」的特殊訓練課目。在海軍陸戰隊的訓練營地20米×40米的游泳池中,「蛙人」要根據要求潛入5米深的水下,在一根繩子上按要求的尺寸精確地繫上6個結,而後再按教練給的訊號將其解開。只有順利完成這一專案之後,才能進行下一步「水下求生」的訓練。

水下求生訓練目的主要是使受訓人建立生存信心,培養「蛙人」在險惡環境下的心理承受能力、行為自控能力以及戰勝困難的勇氣等。

訓練時,「蛙人」被綁住手腳扔進水裡,他們必須想方設法浮出水面呼吸氧氣。在進行攜帶氧氣瓶潛水訓練時,教練常常會拔掉「蛙人」的氧氣管,或關掉供氧旋鈕,或扯掉氧氣罩。這是訓練「蛙人」在水下換氣的技巧,「蛙人」們必須自己解決在無氧條件下的生存問題。

就是這種殘酷的訓練使中國「蛙人」練就了超凡的水下求生本領。

19樓:老子的哲學

1、加入中國海軍陸戰隊的志願者首先必須在陸戰隊的野外訓練基地接受「獸營」式訓練的考驗,散打、擒拿、格鬥、剌殺、硬氣功等軍事科目,是每個陸戰隊員必須掌握的。經過嚴格的訓練和選拔,合格者才能跨入海軍陸戰隊的行列。

2、海軍陸戰隊的新兵還必須經過各種形式的嚴格訓練,比如耐高溫、耐嚴寒、抗眩暈等。耐高溫訓練的標準是在烈日下能頂住3到4個小時的暴晒;耐嚴寒訓練是在零下30攝氏度的野外,僅靠一床棉被一件軍大衣過一夜。在泅渡訓練中,每人要遊3000米到5000米,全副武裝負重20公斤要遊500米。

在越野訓練中,每人全副武裝負重20公斤奔走5公里不超過20分鐘。

3、新兵在完成第一年的體能和基礎科目訓練後,第二年開始特種專業訓練。每年在氣溫最高的時節,海軍陸戰隊都要將部隊拉到北部灣,接受長達25周的戰術基礎訓練和海上武裝泅渡訓練,陸戰隊將這一訓練計劃統稱為「海練」。在參加「海練」的最初幾周,陸戰隊員每天晚上睡覺前要完成30個引體向上、200個俯臥撐、200個仰臥起坐、200次馬步衝拳,在夢中還會隨時被一陣急促的緊急集合哨聲喚起。

此外,陸戰隊員每天還要進行一次10公里武裝越野。

除了鍛鍊超過常人的體質,更要培養堅強的意志。在海軍陸戰隊戰術訓練現場,記者看到,軍事教練將陸戰隊員趕下壕溝,然後用機槍向他們頭頂掃射,用的是具有一定殺傷力的空包彈,隊員們必須本能地趴在地上,聽著耳邊的巨響。教練說,這是為了讓陸戰隊員切身體驗戰場上「槍林彈雨」的感覺,在未來實戰中可以泰然面對。

4、潛水訓練是鍛鍊陸戰隊「蛙人」的特殊訓練課目。在海軍陸戰隊的訓練營地20米×40米的游泳池中,「蛙人」要根據要求潛入5米深的水下,在一根繩子上按要求的尺寸精確地繫上6個結,而後再按教練給的訊號將其解開。只有順利完成這一專案之後,才能進行下一步「水下求生」的訓練。

兩棲特戰蛙人配備了水下突擊步槍水下求生訓練目的主要是使受訓人建立生存信心,培養「蛙人」在險惡環境下的心理承受能力、行為自控能力以及戰勝困難的勇氣等。訓練時,「蛙人」被綁住手腳扔進水裡,他們必須想方設法浮出水面呼吸氧氣。在進行攜帶氧氣瓶潛水訓練時,教練常常會拔掉「蛙人」的氧氣管,或關掉供氧旋鈕,或扯掉氧氣罩。

這是訓練「蛙人」在水下換氣的技巧,「蛙人」們必須自己解決在無氧條件下的生存問題。就是這種殘酷的訓練使中國「蛙人」練就了超凡的水下求生本領。

請介紹美國海軍陸戰隊武裝偵察連,美國海軍陸戰隊偵察狙擊手是怎麼培訓的

美國海軍陸戰隊武裝偵察連,united states marine corps force reconnaissance 一支全能的特種部隊.執行偵察任務以及反恐和一些祕密任務 美國海軍陸戰隊偵察狙擊手是怎麼培訓的 長官一有什麼不滿 就會體罰新兵 就是25個超常規俯臥撐 然後活讓新兵去進行設計訓練 ...

中國海軍陸戰隊的每年死亡率是多少

此乃國家保密資料。你還是不要知道的好。也不可能讓你知道。以後不要問這麼白痴的問題,我懷疑你是異國間諜 假如你是國產的 就別再問這樣的問題了 假如你還有其他成分 哈哈 那你說多少就是多少 因為你上司也不知道 所以讓你來問了 你要去嗎?你要去 我想你可能就是死的那個 基本上沒有吧,訓練雖然嚴格,但還不至...

空降兵是屬於陸軍還是空軍?海軍陸戰隊是屬於空軍還是海軍

空降兵一般是空軍的 海軍陸戰隊 是海軍的 空降兵屬於空軍,海陸隊屬於海軍,原因很簡單,因為載具限制。投送空降部隊,和支援海軍陸戰隊時,都需要空軍單位,和海 船的使用,如果讓這些部隊還是分屬陸軍,陸海空三個體系內必然要進行不必要的協調與合作,多少會降低作戰效率,如果還出現扯皮或對立就更得不償失了,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