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陸戰爭4公主有什麼用,求歐陸戰爭4公主的技能,一個公主,幾個也可以。

2021-10-06 01:47:28 字數 2502 閱讀 3980

1樓:姬覓晴

歐陸戰爭4中不同的公主攜帶不同技能,技能能增加本方國戰鬥力,具體如下:

1、瑪麗亞:技能1:貴族、技能2:陣型

2、索菲婭:技能1:炸藥、技能2:間諜

3、法蒂瑪:技能1:經濟大師、技能2:戰爭大師4、伊莎貝拉:技能1:精準、技能2:彈道

5、維多利亞:技能1:軍號、技能2:密集攻擊6、凱特:技能1:舵手、技能2:航海術

7、櫻子:技能1:精準、技能2:突襲

8、藍:技能1:攻擊戰術、技能2:突襲

2樓:境廊破菇訟韭行

索菲亞,攻城好手,打要塞跟繆拉有得一比:步兵.攻擊戰術跟防禦戰術2個技能,公認第二步兵將.不過個人覺得,跟第一炮將相比. 非常容易獲得,拆遷好手,火箭車,還是拉薩爾輸出高)

維多利亞,公認的第一騎將.只要不穿插 後方,單論傷害的穩定性,因為攻擊戰術(看臉暴擊,很多都有3星區甚至超過3星區將領的實力,圍城炮,專業跟技能第一:炮.

值得一說的是(以下對比都是同爵位同軍銜不帶物品):

藍 .如果有個烏迪諾+戰鼓的話,維多利亞出不出都無所謂了,勝過納爾遜.手打黨必備神將.

凱特:海軍,多了個地理學,跑得非常快,運氣不好時輸出比莫羅低.一般用起來沒差別..跟第一步兵蘇沃洛夫完全沒得拼.

伊莎貝拉:炮兵,2個看臉技能,實在是.,一般不用.

櫻子:樣樣通,樣樣鬆;還不能說是全能. 瑪利亞:

花瓶: 騎兵,平時不增加普通攻擊傷害)跟地理學的存在公主實力不錯.因為繆拉(拆遷神騎)有攻擊戰術.

要是索菲亞多了個彈道技能,那就呵呵了.

法蒂瑪:呆在家賺錢的,只能說有得一比.(不過個人覺得

求歐陸戰爭4公主的技能,一個公主,幾個也可以。

3樓:匿名使用者

說五個最有用的公主

美國凱特公主三個技能:舵手,航海術,防火術。最好用專作船將。

法國索菲婭公主三屬個技能:炸藥,間諜,圍城術。最好用作炮將。

**伊莎貝拉公主四個技能:精準,彈道,工程學,地理學。最好用作炮將。

中國的藍公主四個技能:攻擊戰術,突襲,奇襲,領導力。最好用作騎將。

英國維多利亞公主四技能:軍號,密集攻擊,攻擊戰術,防禦戰術。最好用作步將。

如果哪個技能有不懂的我也可以給予解釋,還有怎樣獲得公主不懂也可以問。

歐陸戰爭4獲得公主的唯一條件就是統治年數的多少嗎?如果是的,那要多少?如果不是,那還有什麼條件

4樓:柔情西瓜啊

條件是統治年數。

歐洲 :850維多利亞、700伊莎貝拉、550瑪利亞、400法蒂瑪、250索菲亞。

亞洲:550藍(大清,最強騎兵將);350 櫻子。

美洲:450凱特(海軍很強)。

擴充套件資料

基本玩法

1、戰役勝利條件:幹掉紅色圓圈部隊或佔領紅圈建築物。征服目標:佔領所有敵方建築,消滅敵方所有部隊,摧毀敵方所有的要塞。

2、紅色的是戰役目標,黃色的是隱藏戰役的開啟條件,擊殺/佔領開啟隱藏戰役(不擊殺/佔領不影響原戰役的獲勝)。

3、戰役中不能解鎖的關卡是隱藏戰役。

4、公主是征服勝利後,根據你本次征服累計的資源,還有回合數,你的軍銜和爵位共計的積分,判定統治年限。年限越長,公主越容易得到。

5、將軍的裝備和使用物品,在戰役中帶商店標識的城市有**,需要用勳章購買。

6、將軍整編後,會被再次重新整理出來。有教學技能的將軍被整編時能夠增強其他將軍的能力。公主在點了出征後會出現在將軍槽裡,整編後將永久消失,無法重新出現。

7、軍事學院重新整理武將次數,當殺敵進度達到100%增加一次重新整理;每擊退一非將領單位+1%,每擊退一將領單位+3%。

8、對於戰役裡不能建造的建築、兵種:在每一個戰役圖選關時,右上角有個升級,使用通關星級可以解鎖科技,就能建造新建築、新兵種。

9、中立國被攻擊後會變為敵對勢力。千萬注意:佔據盟友的建築會導致盟友反目,變為中立,再度攻擊則會變成敵對勢力。

10、某些情況下會出現綠色國家,那是同時向紅藍兩邊開戰的國家(即第三方勢力)(如:進軍北美2中印第安人、帝國的遺產中塞爾維亞),不算盟友,但是要善於利用。

11、一星區將領僅能用勳章購買,二星區將領能用勳章/盾牌購買(注意:不是二者兼備),三星區將領僅能用盾牌購買。

各國公主

1、公主的收集與征服統治歐、美、亞洲的年限有關,遊戲沒有亞洲地圖,當歐、美洲征服結束時有選項選擇征服亞洲(僅限70回合內結束)。

2、最難獲得公主:維多利亞(歐洲850年)、藍(亞洲550年),同時也處於戰鬥力最強將領前列。

5樓:苮亽楓

是。所有的公主統治年份都不一樣,還有徵服的地區也要不同(比如美國公主打美洲,亞洲公主打亞洲,歐洲公主打歐洲)回合越少爆出的公主越好(大致是這樣)每個國家的公主年份都不一樣。歐洲底線250年給法國的。

美洲我300年給的美國公主。亞洲也是300年給的日本公主。慢慢打吧

6樓:永恆之冷石

回合數越少,資源和星星越多越好

歐陸風雲430年戰爭怎麼拉人,《歐陸風雲4》三十年戰爭怎麼觸發?

三十年戰爭不能主動拉人 神羅國家外 一般盟主的盟友會自動進對應陣營,盟主的宿敵會進對立陣容。神羅國家內 對應宗教國家進對應宗教陣營,如果和對立盟主關係好則不進陣營。歐陸風雲4 三十年戰爭怎麼觸發?歐陸風雲4宗教懲罰戰爭怎麼發動 到達bai30年戰爭的年份 具體du 是多少我也記不清,zhi大致就是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