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信網身份證被人註冊了怎麼辦?怎麼找回

2021-10-06 02:04:17 字數 992 閱讀 1404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身份證號碼真的被註冊的話,你就要提交兩份身份證影印件正反面的,給學信網,如果調查屬實的話學信網一個星期左右就可以給登出,別人冒充註冊的。

中國高等教育學生資訊網(簡稱“學信網”)由全國高等學校學生資訊諮詢與就業指導中心(以下簡稱“中心”)主辦,由中心控股的學信諮詢服務****承辦。學信網是教育部指定的學歷查詢唯一**、教育部高校招生陽光工程指定**、全國碩士研究生招生報名和調劑指定**。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繫結的手機號被用了,你可以用身份證試試

3樓:鴻霖消防裝置

怎麼進去申請登出別人冒註冊的?

4樓:蘭華池

要找回帳戶嗎?

so easy.

come on baby!

學信網身份證號已經被註冊怎麼辦?

5樓:黑龍江匯優堂教師學校

關於報名資訊填寫錯誤和改報崗位:如果報名表還未被稽核,可以撤銷報名和修改。如果已經被稽核,可聯絡你所報崗位地區的教育局,經他們同意,將報名表退回,重新修改提交。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也遇到過,應該是學校或者戶籍地幫你申請了,這樣是可以報告不用填兵役的,老師會幫你登記。採納吧,打字不容易,謝謝。

7樓:蘭華池

要找回帳戶嗎?

so easy.

come on baby!

我要註冊學信網賬號,但是身份證號已被別人注過了怎麼辦?

8樓:黑龍江匯優堂教師學校

關於報名資訊填寫錯誤和改報崗位:如果報名表還未被稽核,可以撤銷報名和修改。如果已經被稽核,可聯絡你所報崗位地區的教育局,經他們同意,將報名表退回,重新修改提交。

學信網身份證號碼已被註冊怎麼辦

我的學信網身份證重複了怎麼辦,學信網賬號註冊顯示身份證號重複怎麼辦?

回答您好,出現身份證號碼重複的提示以及提供的解決方法 方法一是手持新的身份證拍照上傳,單擊提交,等待稽核。方法二是輸入本屆本班同學的姓名和手機號,還有自己的手機號,這個需要同學幫助。方法三是按照自己的畢業證書,輸入相關的資訊。最後單擊確定即可。更多1條 學信網賬號註冊顯示身份證號重複怎麼辦?學信網賬...

身份證丟了以後怎麼辦,身份證丟失後被人使用怎麼辦

身份證丟失後要及時的去戶籍所在地的派出所或者是經常居住地的派出所進行掛失補辦,在掛失身份證後,居民可以申領丟失 補辦身份證。公民在申請領取 換領 補領居民身份證期間,急需使用居民身份證的,可以申請領取臨時居民身份證,公安機關應當按照規定及時予以辦理。具體辦法由 公安部門規定。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居民...

沒什麼磁的身份證丟失怎麼辦,身份證丟失了怎麼辦

一代身份證裡什麼都沒有,二代身份證裡面是沒有磁的,只是有一個無源射頻卡。一代身份證丟了沒什麼關係,別人撿到了什麼都幹不了,因為涉及到重要的使用,都要人證對比。丟失了身份證應該去掛失,補辦身份證,這樣就不會影響你的生活。既然丟失的身份證還在有效期內,為了以防萬一,還是到派出所掛失一下吧!需要去任意派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