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幫我看看這個配置的主機值不值4000塊錢

2022-03-01 12:40:24 字數 507 閱讀 3545

1樓:

除了cpu,其他都是渣,cpu就佔了2000了,其他能有什麼好東西?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都是全新的就值.

3樓:匿名使用者

u2000 卡1300

大家幫我看看這配置的主機能值多少錢。還需要升級那行東西效能會提高?

4樓:甘草照

這主機不值錢,顯示卡跟記憶體都不是一線品牌。 不過升級的話顯示卡跟記憶體跟硬碟都不需要換。直接換cpu跟主機板就好了。因為cpu跟主機板是搭配的,你換了cpu必須要換主機板。

記憶體4g已經夠用了,然後硬碟的話也不需要換。顯示卡雖然不是一線品牌,但是也有1gb視訊記憶體,不需要換。

建議換成英特爾的i3 4160,搭配b85主機板。**在1000塊左右。

5樓:素心悠蘭

品牌機不要拿到這裡來,同樣的**,組裝機可以甩品牌機一條街

大家幫我看看這個配置值多少錢,謝謝

估算下來你的bai電腦,大概價 du值為1500不到!各個地方zhi經銷商dao不同!回 由於你的配置寫的不是答很詳細,我也只能說個大概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你!如果是2手的話,你這個電腦頂多700!確實如此!如果要賣的話,1200最合適不過.2000多吧,也主學個價了,這已經不少了.遼寧這塊大概...

麻煩大家幫我看看這個配置

主機板技嘉ep43 ud3l,超頻用p45,微星的p43 neo3 f也很不錯 顯示卡400左右的還是選擇9600gso比9500gt好,買微星的暴雪,索泰的米格都行。方面,這些東西2100,顯示沒算,不知道你要哪個型號,差價太大,機箱電源也沒算,算的話酷冷至尊戰斧400和酷冷至尊毀滅者加起來450...

大家幫我看看這個配置怎樣

現在配電腦,建議買ddr3的記憶體,是一樣的,顯示卡建議到二手論壇淘塊在保hd4830以上的,藍寶石的,光碟機不建議用三星的,先鋒等等都不錯,以上配置的 可以參考京東 的 雖不用到它上面去買,但 是值得參考的 不怎麼好。帶液晶顯示器 在4100一下 不帶顯示器最好控制在3600內目前有2個方案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