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庸筆下哪個女主角最美?原因,你覺得金庸筆下哪位女子最美?

2022-03-01 12:40:20 字數 1756 閱讀 7343

1樓:探花落雪

都是眾說紛紜,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看法,我個人也是比較喜歡小昭的,但是據金老爺子說,他寫的最美的女子是香香公主!

希望能幫助到你!

2樓:天若微塵

十大美女

10.霍青桐:《紅樓夢》中的古典美人

9.黃衫美女:世外仙姝般人物

8.小龍女:神仙般邈遠高潔的形象

7.王語嫣:貌若天仙不會武功的武學博士

6.阿珂:除了絕色之外是幼稚和膚淺

5.金花婆婆:勝如凌波仙子但沒有連貫一致的美感4.石洞仙子:得睹芳容,死而無憾

3.香香公主:男人們都會沉醉其中的白日夢

2.西施:奪天地之造化的神異尤物

1.陳圓圓:美原來是這般的直截了當

3樓:匿名使用者

任盈盈任盈盈集美麗,善良,溫柔,聰慧,武藝,大氣,才情,寬容於一身。

任盈盈是金大俠筆下很少不在情人面前使小性子,不打翻醋瓶的漂亮乖女孩兒(似乎使小性子,打破醋瓶子、 醋罐子、 醋罈子都是漂亮小姐的專利),說她是乖女孩兒,不是單指她溫柔,和順,而是明事理,懂得理解人。但任盈盈也不是故作大方,或真是大方到情郎心裡還有別人也不在乎的地步。 她也希望情郎心裡只有她, 但她知道這急不得,所以,等到有一天她發現令狐沖關心她比關心小師妹多了,不無欣慰地說:

「我終於在你心中多了一些。」

你認為金庸先生筆下哪個女子最美?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郡主趙敏了。擁有貴族的氣質,卻不失調皮可愛、敢愛敢恨,所以張無忌最後為了他連江山都可以不要。

5樓:對小姐

王語嫣,最美,金庸先生筆下的女子個個都美得不的了,而且金庸先生眼光也獨到,選的每一個女主都配的上他筆下的女子

6樓:涐看不清自己

小龍女是最美的。在金庸的描繪下,我們可以想象出小龍女的美,這種美是很純淨的,乾淨的美。

7樓:向死而生的態度

我認為是小龍女最美呀,而且小龍女溫柔、氣質佳,是我心目中的女神,所以小龍女最美。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小龍女最美,因為小龍女不僅外在美,內在也是一位才女,塑造的人物特徵也有著鮮明的個性,所以我被她深深吸引

9樓:

如果要我評最美的話肯定就是小龍女了,一身白衣,講話斯斯文文,看起來乾乾淨淨的,而且劉亦菲的出演更加奠定了她在我心中美女的地位。

10樓:越磨越光芒

小龍女最美,因為電視劇裡的演員都是最美配置。

尤其是李若彤扮演的小龍女,眼睛,嘴脣,我都非常喜歡。

11樓:自尊白羊

金庸喜歡誰誰就是最美的,因為書是他寫的。

12樓:姜哲

小龍女,因為小龍女一襲白裙,就像天上的仙女,美得讓人心醉!

13樓:匿名使用者

王語嫣和小龍女最美!尤其是原著中的描寫,太美,美得讓讀者充滿了遐想,以至於電影電視中任何一個女明星都無法演繹出他們的美!因為文字給了人太多的想像空間,而一個演員只能演繹出一種形象!

14樓:政治正確

每一個都有自己獨特的美,比較不出來

15樓:匿名使用者

毫無疑問,小龍女,人生能得如她那般妻子此生無憾。

金庸筆下的女人哪個最漂亮?

金庸作品裡哪個男人顏值最高,金庸筆下哪個門派的顏值最出眾

這個見仁見智吧,一千個讀者,一千個哈姆雷特。在金庸書中,一般著重描寫女子美貌,但男子相貌俊美一般描寫較少,綜合來看,不提是否主角或者是否正派,也不計算出場年齡的話,每本書中的俊美男子大約如下 飛狐外傳 田歸農,福康安,陳家洛 雪山飛狐 無特別俊美之人 連城訣 萬圭 天龍八部 段譽,慕容復,無崖子 不...

關於金庸先生筆下的人物們,金庸小說裡面哪個人物最厲害

因為每部 所要描寫的正面人物不同嘛 需要褒獎別的人物的時候 對另外一些配角就要適當的貶低咯 其實也說不上貶低啦 從其他角度來說 隨著年歲的變化 人的性格的確會發生變化啊 金庸 裡面哪個人物最厲害 天龍裡的掃地僧吧,應該。韋小寶 武功資質平庸 卻屢創奇功 鹿鼎記又是金庸最後一部 金庸先生對於韋小寶角色...

金庸世界裡的道士這本書第一冊出來的女主角全去哪了後來哪出現了

留在了神鵰中,蕭舒好像後來在飛狐中,主角蕭觀瀾元神分掉,每個世界去一個,然後就開始寫天龍部分了.射鵰部分根本就沒有啊,但黃蓉,郭靖該算神鵰的吧 在射鵰裡的女主角應該是黃蓉,之後在神鵰俠侶裡出現過。不過不知道您問的道士是金庸的那部作品,您可以說的詳細些,我繼續為您解答 金庸的14部作品在下全部讀過。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