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金庸先生筆下的人物們,金庸小說裡面哪個人物最厲害

2023-01-15 16:55:12 字數 2532 閱讀 6480

1樓:

因為每部**所要描寫的正面人物不同嘛

需要褒獎別的人物的時候 對另外一些配角就要適當的貶低咯~~~其實也說不上貶低啦~~

從其他角度來說 隨著年歲的變化 人的性格的確會發生變化啊~~

金庸**裡面哪個人物最厲害

2樓:夜主星辰

天龍裡的掃地僧吧,應該。

3樓:sky澤北

韋小寶 武功資質平庸 卻屢創奇功 鹿鼎記又是金庸最後一部** 金庸先生對於韋小寶角色的塑造突破常規的幾部** 不得不說韋小寶的厲害

4樓:龍☆愛婧

目測,張無忌,是推翻元朝,明朝皇帝朱元璋的老大。你說狠不狠?

金庸老先生最喜歡他**中哪個人物?

金庸先生結過幾次婚?

5樓:沒想象的簡單

金庸先生一生結過3次婚,第一任妻子杜治芬,第二任妻子朱玫,第三任妻子林樂怡。

金庸與第一任妻子杜治芬,相識於2023年的杭州,當時金庸在《東南**》工作。2023年,金庸南下香港前夕,匆忙趕到杭州正式求婚,同年二人在上海舉辦了婚禮。後來杜治芬也去了香港,金庸忙於工作沒時間陪她,她寂寞無聊,過得不愉快。

最後她回了中國內地,兩人辦理了離婚手續 。

金庸的第二任妻子叫朱玫,是新聞記者,美麗能幹,懂英語,比金庸年輕11歲,於2023年5月1日結婚。二人本戀時金庸還在《大公報》。而金庸長子查傳俠出生之後,也正是創立《明報》之際,朱玫與金庸共患難,成就一段令人難忘的相濡以沫的歷史。

當《明報》辦得頗具規模,金庸事業有成時,婚姻卻出現裂痕,最終走向離婚 。

金庸的第三任妻子叫林樂怡,貌美聰明。2023年,金庸與朱玫感情破裂,主動提出離婚,並娶年輕二十九年的林樂怡為妻。她認識金庸時才十六歲,比金庸小二十多歲。

金庸迷們背後稱她為「小龍女」,覺得在情感之路上漂泊了大半生的金庸終於找到了最好的歸宿。

6樓:

他結過不止一次婚姻,前兩次的婚姻都是年輕時氣盛,不肯好好把握住眼前人,忙於工作,不懂得生活,冷落了夫人而導致離婚。第三段婚姻,是他已褪去稜角,轉向現實生活的開始,夫婦雖相差二十多歲,也能相伴到老去。

7樓:匿名使用者

金庸在他的人生當中結過了三次的婚。除了在第一次婚姻當中因為妻子與他的感情不和和平分手之外,他的第二次婚姻和第三次婚姻之間鬧出的事情也是被不少網友們所熟知的。雖然其中也有愛情的因素,但是金庸這個行為並不值得去學習。

金庸作為一名寫**的**家,本身就是才華洋溢,因此他的伴侶應該是能夠和他聊得來的人。可惜他跟他的第一任妻子的感情並不好,所以離婚了。隨後金庸就認識了他的第二位妻子,他是從事新聞方面的工作,也算是跟文字方面有著很多的接觸。

所以兩個人很聊得來,漸漸的兩個人就墜入了愛河,之後更是有了兩男兩女,兩對龍鳳胎,可謂是一時無二,十分的幸福。然而好景不長,在金庸有一次去到酒吧的時候,偶然遇到了一位酒吧的服務員,這位服務員也是長的富白貌美,年齡也僅僅只有20多歲。再加上家中的妻子年齡大了,不再好看,所以金庸就對這名女服務員產生了好感,隨後更是變成了濃濃的愛意。

為了娶這位服務員為妻,他提出了離婚。當然這樣的提議一開始就遭到了他妻子的拒絕,為此兩個人一直僵持不下。但是在僵持的時間當中,金庸的一個孩子因為一些事情自殺了。

這讓作為母親瞬間就難以接受,十分的傷心,可是金庸在這個時候依舊堅持離婚。已經相當悲傷的妻子見此,就答應了金庸的離婚提議,應該是對金庸死心了吧。不過,妻子還是提出了一個要求才答應結婚,那就是讓服務員在結婚之後不能給金庸留子嗣。

於是金庸答應了,帶著自己的第三任妻子做了結紮手術。這也成了他的第三任妻子的最大遺憾。

金庸先生筆下的主人公哪位的武功最高強?

8樓:匿名使用者

關公斗秦瓊的感覺!

出場的人物裡面有可能是阿青、石破天

9樓:微信名

天龍是平均武力最強的

請問金庸**裡面的人物哪個演員演的最經典?

10樓:匿名使用者

黃日華的喬峰吧,其實本人最滿意的是李亞鵬的令狐沖和賈靜雯的趙敏~~

金庸老先生筆下的男主人公誰的武功最高?

11樓:邨童

通常認為是天龍八部裡的掃地僧

12樓:貢山樵

不可同日而語。不在一個層次。無法比,就像關公站秦瓊。

金庸筆下人物誰的武功最高

13樓:小毛驢烮

記得很早以前看過記者採訪金庸問他老人家這個問題! 金庸的回答是:獨孤求敗跟王重陽! 兩個只聞其名不見其人的人物!

14樓:能靜嫻

應該是東方不敗,他學會了葵花寶典的武功以後,武功已登峰造極。

15樓:鹹蛋超人

我認為是獨孤求敗,但人金庸老先生覺得是張無忌~

分析金庸筆下的人物,分析金庸小說的一個人物(400字以上)

蕭峰,原叫喬峰,但因真正父親契丹人姓蕭,所以改姓蕭,契丹人。見於金庸 天龍八部 是書中當之無愧的第一男主角。其武功師從少林和丐幫,在江湖上難逢敵手,曾與慕容復並稱為 北喬峰,南慕容 成為江湖中年輕高手中的雙峰。但其真實實力遠超慕容復。其高尚的道德境界,中原塞北等眾多武林人士皆是自愧不及。在天龍八部一...

我想成為金庸筆下的人物作文,我想成為金庸筆下的人物500字作文

作為一名狂愛金庸武俠 的讀者,一直以來,我很想寫一篇讀後心得。但又由於總總原因,總無法如願。這也一直是我的遺憾。然而,這種狂熱 洶湧的感受一直並未減弱,反而日益增強,就像能量在積蓄到一定程度就會有隨時爆發的趨勢。也正因為在這種能量的強烈激發下,我感覺到那股一直埋藏於心底的 無法言抑的感受如潮水般迸湧...

金庸筆下人物個性,金庸武俠人物性格分析

黃老邪 周伯通 楊過 虛竹 那也太多了吧,你具體想知道誰的呢?金庸武俠人物性格分析 金庸武俠人物性格分析 喬峰。金庸所著 天龍八部 中的英雄喬峰,武功蓋世,卻悲苦一生。在分析性格之前,先看看大英雄的成長經歷。還在襁褓之中就慘遭橫禍,雁門關外因帶頭大哥誤中慕容博設的奸計而導致母親身亡,父親跳崖,身為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