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吃多少飯不會長胖呢,人每天吃多少米飯不會發胖

2022-02-27 06:08:09 字數 4950 閱讀 5234

1樓:扶摯愛女吧友

每頓飯半分飽就不會胖啦,**哦

一天吃多少飯不會長胖呢

2樓:赤謹泣子琪

病情分析:你好,建議先到醫院檢檢視有無胃腸道,寄生蟲,糖尿病,甲亢等疾病。有很大一部分的消瘦者是飲食及生活習慣不科學導致的。

指導意見:飲食攝入不足,飲食調配不合理,進餐不規律,學習工作壓力大,焦慮,精神緊張,過度疲勞,睡眠不佳等都會導致消瘦。

3樓:撒和雅艾鬆

問題不是你吃飯的多少啊,你吃零食要選擇性,少吃含脂肪,高熱量等,吃水果也要選擇性吃,其實每天三餐吃好,每頓中的肉不要過量,儘量吃白肉,如魚,雞肉等,不吃零食,多運動也能**的。

4樓:去1234水瓶

這跟每個人的食量有關係

一般達到個人食量的百分之八十即可

5樓:匿名使用者

每頓飯半分飽就不會胖啦,**哦

6樓:在友何偲

堅持早,中兩頓飯各喝一杯豆漿,長期可以**,豆漿可抑制人體對脂肪和糖份的吸收.

人每天吃多少米飯不會發胖

7樓:匿名使用者

在**期間,米飯還是要正常食用,最好每天不少於2兩。如果實在想控制食物的攝入,可以選擇晚餐不吃米飯,用水果或蔬菜代替。

很多人都認為,米飯會讓人發胖。很多女士因為**而不敢吃米飯,或者每天只吃幾口米飯,而用大量的菜或者零食來代替主食。殊不知,這樣做會更加肥胖。

湖北高新營養健康諮詢工作室的營養師陳紅認為,米飯不是發胖食品,想**不用刻意迴避它。

陳紅說,米飯是中國人的傳統主食,幾千年來都是配菜的最好食品。米飯原料,也就是大米當中,含有近80%的澱粉,但脂肪含量極低。每100克熟米飯的熱量降低到120千卡左右,只相當於一個半蘋果所含熱量。

如果把大米做成稠粥,則一份米要加5-6倍水,所含熱量更低,除非在米飯中加入含油脂的配料,如炒米飯等。在正常食量下,米飯並非令人發胖的食品,米粥更是低能量食品。而且精米比粗米所含的熱量更低。

每天吃多少飯才不會變胖?

8樓:瞳孔

講究飲食 第一名:巧克力餅乾 每天吃6片,熱量302cal,一年發胖14公斤 每到午茶時間,您是不是就覺得飢腸轆轆,就來片巧克力餅乾吧。雖然**的書上都說應該用芹菜和胡蘿蔔條來取代零食,可是這些蔬菜水果雖然健康卻沒什麼味道,還是拿幾片最愛的巧克力餅乾來充飢吧。

不過您知道巧克力餅乾裡頭到底有哪些東西呢?答案就是:大量的糖和很多的油脂。

如果您每天下午,都用巧克力餅乾來滿足嘴饞的渴望,只需要半年的時間,就會胖7公斤,如果這樣持續一年,就會有14公斤的肉跟著您一起移動。美味的背後卻是高熱量的陷阱在等您,而且高油和高糖的食物還會讓人快速老化。 建議:

想得到抗氧化的效果,與其從巧克力當中取得多酚,不如多喝一點低熱量的綠茶。 第二名:巧克力棒 每天吃一條,熱量約280cal,一年發胖13公斤 如果沒時間吃正餐,料多實在的巧克力棒,是不是您充飢的小零嘴?

如果您真的用巧克力棒充飢,之後千萬不要再補一頓正餐。因為一條巧克力棒的熱量相當於一頓正餐得一半熱量。如果您的人生裡,不能脫離香濃的巧克力、內含的濃濃焦糖和花生的美妙滋味,那麼建議您最好隨時注意體重計上的數字,天天都吃這樣高熱量的零食不發胖也難。

此外,巧克力棒裡所含的高糖分,還是導致氧化作用的**,也會讓您加速老化。 建議:如果戒不掉每天吃條巧克力棒的話,最好每天找時間慢跑半個小時,才能平衡掉那條小小的巧克力棒熱量。

第三名:罐裝果汁 每天喝一罐500ml,熱量255cal,一年發胖12公斤 明明知道蔬菜水果含有許多豐富的維生素和礦物質,但就是懶得吃水果。既然沒吃水果,就用果汁來代替吧。

可是用果汁來代替水果並不能攝取足夠的礦物質和維生素,這是因為水果在做成果汁的過程中,許多礦物質和維生素都已經流失。而僅剩的維生素c,也會因為光照的因素而減少。如果仔細看罐裝果汁上的標示,就可以發現,大部分的果汁都是濃縮還原,而且也加了許多的糖。

所以,如果您認為喝果汁比較營養而天天來上一罐,果汁裡的高糖分會讓您在一年之後增加12公斤的體重。 建議:為了身材,也為了健康著想,多吃新鮮蔬菜水果,絕對是維持窈窕身段的不二法則。

第四名:普通可樂 每天喝一罐375ml,熱量168cal,一年發胖8公斤 可樂是大家最常喝的飲料,吃漢堡薯條的時候當然要配可樂;而大家共聚一堂分享披薩美味的時候,也是用可樂來搭配披薩的滋味。不過,就算不和食物搭配,許多人也養成了一天喝一杯可樂的習慣。

這是因為可樂裡的咖啡因和特殊配方,容易讓人上癮。雖然現在市面上已經有低卡可樂,不過還是有許多人不能適應代糖的特殊味道。如果您已經不能一天沒有可樂,那麼最好多做一點運動來消耗多餘的熱量。

因為一天一罐,就可以讓您在一年後發胖8公斤。更可怕的是,喝下的可樂不但不會讓你有飽足感,可樂的重口味還會讓您吃下更多食物。不只是可樂,其它的汽水、沙士等等也是少喝為妙。

建議:如果真的無法放棄可樂,最好選擇使用代糖的低卡可樂。 第五名:

啤酒 每天喝一罐375ml,熱量147cal,一年發胖7公斤 朋友一起聚餐或是在唱歌的時候,啤酒更是免不了的助興角色。不過,一天只喝一罐啤酒,一年之後卻會換來7公斤的體重。這也就是為什麼啤酒會有液體面包的稱呼,而且常喝啤酒的人也會換來一個沉甸甸的啤酒肚。

啤酒裡面除了熱量之外,幾乎不含任何的營養素,所以除了讓您發胖之外,對健康沒有任何幫助。如果您想要品嚐啤酒的麥香,最好還是淺嘗即止,不要養成每天喝啤酒的習慣,也不要在睡前喝啤酒,因為啤酒有利尿的作用,睡前喝就會造成大量的水份聚積在體內,也會造成夜晚頻尿的現象。 喝啤酒導致肥胖 建議:

使用啤酒入菜。經過加熱之後的啤酒,酒精大部分都蒸發完畢,不但可以增添菜餚的香味,也可以避免酒精所帶來的高熱量負擔。 瘦人增肥的健美入門指南 不少體形偏瘦的健身者在開始鍛鍊時都想在最短的時間裡多長點肌肉,可是瘦人在進行健美鍛鍊時,首先要弄清自己屬於哪種消瘦。

因為消瘦有單純性消瘦和繼發性消瘦之分。單純性消瘦沒有明確的內分泌疾病,繼發性消瘦是由神經系統或內分泌系統的器質性病變引起的。如屬繼發性消瘦,則一定要病癒後再進行健美鍛鍊。

若屬單純性消瘦,那麼進行健美鍛鍊時要注意以下幾個問題: 合理安排運動量 運動量的安排是科學鍛鍊的重要環節之一。實踐證明,消瘦者應以中等運動量(每分鐘心率在130~160次之間)的有氧鍛鍊為宜,器械重量以中等負荷(最大肌力的50~80%)為佳。

時間安排可每週練3次(隔天1次),每次1~1個半小時。每次練8~10個動作,每個動作做3~4組。做法是快收縮、稍停頓、慢伸展。

連續做一組動作時間為60秒左右,組間間歇20~60秒,每種動作間歇1~2分鐘。一般情況下,每組應能連續完成8~15次。 打好基礎 消瘦者在初級階段(2~3個月)最好能進健美培訓班學習鍛鍊,以便正確、系統地掌握動作技術,全面提高身體素質。

特別要注意肌肉力量和耐力的鍛鍊,逐步提高機體的適應能力,為以後鍛鍊打下良好的基礎。 有重點和針對性地訓練 消瘦者經過2~3個月鍛鍊後,體力會明顯增強,精力也會比以前充沛。這時,應重點鍛鍊大肌肉群,如胸大肌、三角肌、肱二頭肌、肱三頭肌、背闊肌、臀大肌和股四頭肌等肌肉,運動量要隨時調整。

另外,同一個部位的肌群可採用不同的動作、不同的器械進行鍛鍊。一般情況下,練習動作一個半月到兩個月變換一次。此外,鍛鍊時精神(意念)要集中於所練部位,切忌談笑、聽**等。

這樣,再堅持半年到一年,體形就會發生顯著的變化。 少練其它專案 消瘦者進行健美鍛鍊時,最好少參加其它運動專案的鍛鍊,特別是耐力性專案的運動,如長跑、踢足球、打籃球等。因為這些運動消耗能量較多,不利於肌肉的增長,而且會越練越瘦。

合理膳食 只有攝入的能量大於消耗的能量,人才能變胖。因此,消瘦者的膳食調配一定要合理、多樣,不可偏食。平時除食用富含動物性蛋白質的肉、蛋、禽類等,還要適當多吃一些豆製品及赤豆、百合、蔬菜、瓜果等。

只要飲食營養全面,利於消化吸收,再加上適當的健美鍛鍊,就能在較短時間內變得健壯起來。 堅定信心持之以恆 消瘦者要使體形由瘦變壯,不是一兩天、一兩個月的事,想「一口吃個胖子」的練法不行,因鍛鍊方法不對、效果不明顯而喪失信心也不行,只有堅定勝利的信心,做好吃苦的準備,以高昂的情緒進行科學的、有計劃的、堅持不懈的鍛鍊,才能獲得最後成功。

9樓:黎約榮耀

早飯吃得好 午飯吃得飽 晚飯吃得少

10樓:

病情分析:健康飲食標準是:少食油脂,多事綠色食物及優質蛋白。

指導意見:建議您每餐遲到八分飽就可以了,一定要進行適當運動。

11樓:戰巨集義廉珠

每頓只吃七份飽,晚上七點以後不進食任何食品,長此以往一定不會胖。

12樓:銀遐思蒿媼

在**期間,米飯還是要正常食用,最好每天不少於2兩。如果實在想控制食物的攝入,可以選擇晚餐不吃米飯,用水果或蔬菜代替。

很多人都認為,米飯會讓人發胖。很多女士因為**而不敢吃米飯,或者每天只吃幾口米飯,而用大量的菜或者零食來代替主食。殊不知,這樣做會更加肥胖。

湖北高新營養健康諮詢工作室的營養師陳紅認為,米飯不是發胖食品,想**不用刻意迴避它。

陳紅說,米飯是中國人的傳統主食,幾千年來都是配菜的最好食品。米飯原料,也就是大米當中,含有近80%的澱粉,但脂肪含量極低。每100克熟米飯的熱量降低到120千卡左右,只相當於一個半蘋果所含熱量。

如果把大米做成稠粥,則一份米要加5-6倍水,所含熱量更低,除非在米飯中加入含油脂的配料,如炒米飯等。在正常食量下,米飯並非令人發胖的食品,米粥更是低能量食品。而且精米比粗米所含的熱量更低。

一天吃多少飯不會胖?

1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會不會長胖和你攝入量與消耗量有關,就這麼說吧,吃多了就去運動,沒時間的話,那就少吃一點,但不能不吃,不然很傷身體,早餐,牛奶加幾片面包或一碗粥稀飯什麼的。中飯一碗普通大小的米飯,少吃肉多吃蔬菜。晚飯吃的少點差不多是中飯的一半,最重要的是晚飯後就不要再吃其他什麼零食了,也少吃夜宵。

如果忍不住吃了,那就用運動補償會來。比如晚上吃了夜宵,可以原地跑個幾是分鐘,消耗一下。

14樓:封秀雲皮霜

只要你一天每一餐不超過5碗飯的話!~那就一定不會太肥

人一天要吃多少飯,一個人一天最少要吃多少飯?

三頓都要吃,只是少吃,特別是主食少吃,多吃蔬菜水果 一個人一天最少要吃多少飯?一天要吃三餐飯人吃飯不只是為了填飽肚子或是解饞,主要是為了保證身體的正常發育和健康。實驗證明 每日三餐,食物中的蛋白質消化吸收率為85 如改為每日兩餐,每餐各吃全天食物量的一半,則蛋白質消化吸收率僅為75 因此,按照我國人...

人一天吃多少兩飯 不能吃太多,人一天吃多少糖最合適?

你要 啊?一天按理說是三頓。你要吃兩頓。一次就一小碗米飯吃點菜。少吃肉。應該能沒問題 人一天吃多少糖最合適?1 每天最好不要超過40克。2 糖 的概念有廣義和狹義之分。廣義的糖指各種可消化的碳水化合物,包括有甜味的糖和沒有甜味的澱粉 狹義的糖則指精製後的白糖和食品 飲料加工中常用的糖漿。糖對人體的危...

人一天吃多少飯最合適,一個人一天最少要吃多少飯?

每天吃多少水果比較合適?人一天吃多抄少飯最合適,這個沒有bai一個固定的標準du,因為每個人zhi每天的運動量不同。但是要均衡飲食dao,食物多樣化,一般主食250g到400g,每天1個雞蛋,牛奶300ml,3倆瘦肉 魚,雞肉等 蔬菜水一斤,水果200g到400g,油25g,鹽6g。水大概1200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