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克風的服裝有哪些圖案設計比如說骷髏

2022-02-25 22:06:14 字數 1692 閱讀 3260

1樓:何鬥歌唄

我建議像惡魔、天使、蘿莉、小丑、女傭、和服等一些風格,在製作的時候,像蘿莉和女傭風格的我建議加點蕾絲,建議你看一下守護甜心的**,裡面就有惡魔、小丑和天使風格的服裝

天使惡魔(左)天使2(右)

貓系婚紗系

惡魔2情人節系

方塊系蘿莉系小丑系

服飾朋克風格中一般會出現有哪些元素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朋克服飾風格中一般會出現另類、叛逆、怪異等元素。服裝是以充滿瘋狂創造力和帶給人以強烈視覺衝擊的效果。鉚釘的設計、骷髏圖案、帶有搖滾情結的黑色皮衣,在狂野、不羈、頹廢和另類中保有特立獨行的姿態。

3樓:匿名使用者

長髮,皮質外套要些鉚釘和流蘇

服裝設計有什麼風格

4樓:開心就逗樂

服裝風格分類,服裝風格有哪些

5樓:匿名使用者

英倫風格,田園風格,歐美風格,蘿莉塔(洛麗塔)風格,朋克風格,嘻哈風格,搖滾風格,浪漫風格,復古風格,範尼風格,甜美風格,古埃及風格、古希臘風格、巴洛克風格、洛可可風格、民族風格……

6樓:翟運乾潛妤

你要找服裝的設計風格這一類的知識,這個簡單啊,有一個**【中國普寧服裝網】挺不錯的,這個**每天都更新很多關於服裝設計的文章,而且更新非常及時,裡面有一個版塊--設計風格,挺好的,可以去搜尋下『中國普寧服裝網』看看啊。

服裝設計都有哪些知識

7樓:品牌**超棒

服裝設計稿就是手稿,可以畫的誇張抽象,主要是看視覺效果。體現設計意圖。比如可以誇張14個頭長的模特,手腳和麻桿一樣細,上身只有腿的3分1長,諸如此類。

款式圖就是給公司製版的版師看的圖,需要按標準人體的規格去畫。版師看見款式圖,就能知道衣長多少,袖長多少,袖肥多少,口袋多大等等。要求會很多,製圖有專門的符號和規格。

虛線實線、粗線細線所對應的服裝結構和工藝就會有所不同的。在款式圖的區域性還可能需要標註細節說明等等。

朋克風格的服飾都有什麼牌子?

穿衣服的風格有哪幾種

8樓:開心就逗樂

服裝風格分類,服裝風格有哪些

9樓:春天在這裡開花

客廳作為待客區域,一般要求簡潔明快,同時裝修較其它空間要更明快光鮮,通常使用大量的石材和木飾面裝飾;美國人喜歡有歷史感的東西,這不僅反映在軟裝擺件上對仿古藝術品的喜愛,同時也反映在裝修上對各種仿古牆地磚、石材的偏愛和對各種仿舊工藝的追求上。總體而言,美式田園風格的客廳是寬敞而富有歷史氣息的。

廚房開敞  廚房在美國人眼中一般是開敞的(由於其飲食烹飪習慣),同時需要有一個便餐檯在廚房的一隅,還要具備功能強大又簡單耐用的廚具裝置,如水槽下的殘渣粉碎機,烤箱等。 需要有容納雙開門冰箱的寬敞位置和足夠的操作檯面。在裝飾上也有很多講究,如喜好仿古面的牆磚、櫥具門板喜好用實木門扇或是白色模壓門扇仿木紋色。

另外,廚房的窗也喜歡配置窗簾等。

臥室佈置溫馨

10樓:匿名使用者

大多數都以田園風,知性美,可愛型,為主,當然也有學生裝

朋克風格的特徵,在服裝設計中是怎樣表現得?

衣服的型別,搭配的風格都有什麼,服裝有哪些風格?

大分有 休閒 運動 職正 休閒 混搭,喜哈,復古,波西米亞,現代主義,維多利亞 巴洛克,洛可可 哥特,也就是在休閒的大基礎上根據不同元素的參入有不同變化罷了。運動 運動 休閒運動 在傳統運動服的基礎概念上結合入顏色造型款式等時尚元素,讓運動富有休閒的變化,不再運動職業化 職正 職業裝 正事裝 較為隆...

問個京劇裝束問題,京劇服裝有哪些的特點?

這個滿族是不是遼國人後代我就不太清楚了,但是鐵鏡公主穿旗裝肯定不是為了體現版滿族是遼權人後代,只是表現她是個少數民族。代戰公主也是穿旗裝的,因為她也是番邦女子,少數民族。楊四郎不穿滿人那樣的衣服,但是他的服裝又跟一般的不一樣,後邊帶了兩個狐尾,表現他是在番邦 文姬歸漢 裡的蔡文姬也帶那個 其實這種穿...

服裝設計專業有哪些學校,哪些學校的服裝設計專業比較好?

國內名列前茅的服裝設計大學有北京服裝學院 東華大學 武漢紡織大學 浙江理工大學等。北京服裝學院,國內首屈一指的服裝設計類高校,也是國內唯一一所以服裝命名的公立院校,在全球服裝設計院校中位列五十二。是藝工為主,藝 工 經 管等多學科協調發展的全日制高校。東華大學,211工程全國重點類大學。前身是華東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