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裝墨盒可以加墨嗎,原裝印表機墨盒能再加墨嗎?

2022-02-23 22:58:42 字數 5288 閱讀 1109

1樓:教育仁昌

原裝墨盒只要有加墨口就可以加墨。

工具/材料:以 佳能lbp7010c印表機、墨粉瓶為例。

1、首先開啟佳能lbp7010c印表機的上蓋。

2、然後向外抽出佳能lbp7010c印表機內部的原裝墨盒。

3、再者開啟佳能lbp7010c印表機的原裝墨盒右側的加墨口。

4、繼續往佳能lbp7010c印表機的原裝墨盒右側的加墨口裡插入墨粉瓶,加入墨粉。

5、最後向內把加完墨粉的原裝墨盒放回佳能lbp7010c印表機中即可。

2樓:一條中國魚

可以。但是需要熟悉原裝墨盒,要能夠自己動手拆裝原裝墨盒。

自己拆開加墨,會省很多錢。

3樓:canon印表機

五色六色原裝墨盒加墨

原裝印表機墨盒能再加墨嗎?

惠普印表機的原裝墨盒能加墨嗎?

4樓:小胖子大娛樂

印表機的硒鼓都能加墨的,可以買粉回來自己加,但是加的時候一定要注意一下別沾到手上了。

惠普鐳射印表機是印表機的一種,主要是黑白印表機為主,鐳射印表機有惠普1007、惠普1008、惠普1505等列印功能的印表機。還有鐳射一體機,主要有惠普1005三合一,惠普1319f鐳射四合一一體機等。

惠普印表機(山東)****於2023年03月05日成立。法定代表人yu sik kim,公司經營範圍包括:生產傳真機、印表機、影印一體機、印刷機及通訊電子產品,銷售本公司產品;並從事非本公司生產的上述產品的批發、佣金**(拍賣除外)及相關進出口業務等。

主要分類:

1、惠普鐳射印表機,鐳射印表機主要應用在小型辦公室,速度快而被接受。

2、惠普鐳射一體機,主要用在辦公室,節省空間。

3、彩色鐳射印表機,應用在家庭和辦公,列印高質量的**類。

5樓:二百加個五十

惠普2676型印表機怎麼能換成加墨的墨盒?

6樓:名字沒被註冊的

惠普印表機的原裝墨盒可以加墨,不過加幾次後效果就不行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邊上有個可以開啟的洞,拿去專門的辦公耗材店可以加,或者**輸入印表機型號買墨,有教程

8樓:葬心

能加,我家的就是拿到電腦城去加墨,要是買原裝的墨盒特別貴,自己拿著墨盒去加墨,會省一大半。

9樓:美女笑笑

你沒說型號,不知道你說的是哪樣的,一般的印表機都能加墨,不過有的印表機墨盒裡需要載體,自己加墨不能用需要載體,你可以在網上買一體的,帶載體的墨盒。回來裝上就好用。**也不是很貴。

hp的原裝彩色墨盒怎麼加墨 要注意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hp的原裝彩色墨盒加墨的步驟如下:

1、把惠普印表機彩色墨盒上面的標籤撕下來。

2、將標籤撕下後,再給墨盒鑽孔。

3、鑽完孔之後用注射器給墨盒加墨水。

注意墨水不要加錯了:彩色的是有三個孔,上面一個是紅色的,左邊一個是藍色的,右邊一個是黃色的;黑色的就是一個黑色的墨孔:彩色的各加4ml,黑色的加8ml。

4、加的時候要注意:把針管放斜一點,要輕輕的,慢點加,加太快的話會從下面噴嘴流出來的。

5、分別給每個孔加好之後就完成了加墨工作。如果只有一個注射器的話,則需要在加每個顏色的墨水之前先用清水洗一下注射器。

墨盒主要指的是噴墨印表機(包括噴墨型多功能一體機)中用來儲存列印墨水,並最終完成列印的部件, 舊時指人們用來裝盛墨汁的文房用具。

墨盒對於整個噴墨印表機來說具有相當重要的地位,尤其是一些低端印表機,已經達到了2盒墨=1臺印表機的價錢了。因此在購買印表機時,必須要考慮墨盒的情況。

11樓:趣園藝

①把惠普印表機彩色墨盒上面的標籤撕下來。

②標籤撕下來了之後,再給墨盒鑽孔。

③鑽完孔之後用注射器給墨盒加墨水。

注意墨水不要加錯了:彩色的是有三個孔,上面一個是紅色的,左邊一個是藍色的,右邊一個是黃色的;黑色的就是一個黑色的墨孔:彩色的各加4ml,黑色的加8ml。

④加的時候要注意:把針管放斜一點,要輕輕的,慢點加,加太快的話會從下面噴嘴流出來的。

⑤分別給每個孔加好之後就可以了,如果只有一個注射器的話,那只有在加每個顏色的墨水之前要先用清水洗一下注射器。

12樓:

第一步: 裝入紙張

安裝新墨盒時,hp 印表機都會提示您裝入紙張,以便完成墨盒校準。 按照以下步驟操作,將紙張裝入產品。

1.如果尚未啟動印表機,請按電源按鈕啟動它。

2.提起紙盒。

3.放下出紙盒,然後拉出紙盒的延長板。

4.將紙張寬度導板滑動到最外側位置。

5.將一疊未使用過的 u.s. letter 或 a4 尺寸的普通白紙放入紙盒,短邊朝前,列印面朝上。

6.向右滑動紙張寬度導板,使其緊貼紙張邊緣,而且未使紙張彎曲。

第二步: 取出並更換墨盒

如果尚未啟動印表機,請按電源按鈕啟動它。

開啟墨盒艙門,然後等待筆架移動到印表機中間位置。

輕輕向下按要更換的墨盒,將其釋放,然後從插槽中拉出墨盒。

從包裝中取出新墨盒。

使用粉色拉片撕掉新墨盒上的塑料保護膠帶。

6.將新墨盒滑入插槽中,直至其卡合到位。

7.如果需要,請重複上述操作,更換其它墨盒。

8.合上硒鼓艙門。

第三步: 校準新墨盒

開啟印表機軟體。

雙擊「印表機操作」,然後雙擊「維護任務」。 將開啟 hp toolbox。

點選「裝置維護」選項卡,然後點選「校準墨盒」。 印表機將校準墨盒,然後列印校準頁。

拓展資料:

墨盒主要指的是噴墨印表機(包括噴墨型多功能一體機)中用來儲存列印墨水,並最終完成列印的部件, 舊時指人們用來裝盛墨汁的文房用具。

墨盒對於整個噴墨印表機來說具有相當重要的地位,尤其是一些低端印表機,已經達到了2盒墨=1臺印表機的價錢了。因此在購買印表機時,必須要考慮墨盒的情況。

13樓:不知你想什麼

不論彩色的還是黑的,都不建議你自己加墨再使用。加墨很麻煩,尤其是彩色的,一不小心墨汁溢位,顏色就混了,而且現在墨汁大多都是假的,材質低劣不多說,很容易就把噴頭堵了,列印效果也是次的可以,所以建議你還是用原裝墨盒,質量***,效果也是最好的,並且不會損傷印表機。

14樓:匿名使用者

別用灌的墨,的列印效果太次了,有時打一半就不出墨了,經常會漏墨,列印顏色也不正,上次打一紅調子的圖樣結果打出來部分都泛藍了,最好用原裝墨盒!!

15樓:匿名使用者

彩色墨盒的上方有個紙,把紙撕開,會發現幾個孔,把墨水注入到裡面就行了,注意別把顏色弄差了,總共是3種顏色.

直接給印表機原裝墨盒加墨好,還是用連供系統好?

16樓:不知世界從何來

如果學生或者家庭使用,列印量不是很大,建議使用原裝墨盒。如果用於商業,列印量較大,建議使用連供。

噴墨印表機使用的墨盒種類:

原裝墨盒:原裝墨盒墨水,質量最好。墨水流暢,不易堵塞噴頭,列印**質量最為理想.但**昂貴。原裝墨盒屬於一次性墨盒,不能新增墨水。

相容墨盒:國產墨盒,使用相容墨水。墨水**便宜。但墨水質量較差,列印**質量不是太理想。由於墨盒小,容量低,需要經常更換墨盒。

填充墨盒:顧名思義,墨盒可以反覆利用。但新增次數有限。通常可以新增3-4次。墨水質量同上。雖然更換墨盒次數有所減少,仁織寸於照相館列印店來說,還是比較麻煩。

連供墨盒:連供,是連續**墨水的系統。印表機裡面安裝的是小墨盒,通過管線連線到印表機外面的大墨盒。

大墨盒一次新增墨水量大,大約100毫升左右,是小墨盒的別音左右.連供墨水雖然質量較差,但價榴氏廉,同時大大減少了更換墨盒的麻煩。最適合列印量比較大的場合使用。

連噴墨盒與市場上原來的連供系統有什麼區別呢?我們一起來看一看吧。

1、外觀方面

連供:獨立於印表機外的外接墨水瓶,通過導管使外接墨水瓶裡的墨水加壓吸進墨盒體內的海綿裡,佔用外部空間,不美觀還比較折騰人。

連噴墨盒:是由原裝墨盒或者剛用完的舊墨盒改裝而成,和原裝墨盒一樣可以完美地放到印表機裡面,不堵頭、不漏墨,不影響機器美觀,也不影響機器質保。

2、堵頭現象

連供:不改變墨盒自身的工作原理,只是給墨盒外接了輸送墨水的導管,通過墨盒加壓把墨水吸進墨盒的海綿體內,滴入噴頭列印,市面上的通用型墨水遠遠達不到原裝墨盒墨水的溶性,在不列印時,印表機不給墨盒加壓,墨水進不到墨盒海綿體內,更不會進入噴頭,加上墨盒與外接供墨瓶的是通氣的,空氣更容易進入,空氣進入之後更容易乾涸,噴頭就容易堵塞。

連噴墨盒:將原墨盒內的海綿取出,裡面全部充裝研發的專用溶性墨水,墨水直接浸泡噴頭,墨盒完全封閉,不與空氣接觸,噴頭永不幹涸,不堵頭。印表機列印時,給墨盒傳送加壓指令,墨水直接從噴頭噴射出來,不列印時,我們的專利機芯會直接封閉墨盒上的透氣孔,使外部空氣不能進入墨盒體內,達到永不幹涸。

3、挪動搬運

連供:連供系統是印表機的外加裝置,墨盒和連供系統的墨水瓶必須通過導管連線、貫通,且必須在同一水平面上,如果外接墨水瓶超過印表機墨盒的水平面,大氣壓就會使墨水自流入墨盒溢位,挪動與搬運是都要保持印表機與連供系統在同一水平面,否則,就會出現進空氣,墨水溢位等故障,排除也比較麻煩,影響使用。

連噴墨盒:外觀上與原裝墨盒沒有區別,安裝在印表機內部,機器外面沒有任何附加物,經過改裝新增的專利機芯,可以平衡墨盒內部與外部氣壓,即使倒置墨水也不會流出來,從而杜絕了漏墨的現象。

4、穩定性

連供:通過輸墨導管給墨盒**墨水,在列印的時候墨盒小車左右跑動,帶動導管,稍有牽絆就會出現接觸不良、列印斷線等故障,使印表機報錯停機。

連噴墨盒:和原裝墨盒一樣安裝在印表機內部,不會出現接觸不良、列印斷線等故障,列印效果也和原裝墨盒一樣。

5、列印數量

連供:沒有改變印表機的設定,印表機仍然會計數,

連噴墨盒:通過改裝技術遮蔽了墨盒上面檢測列印頁數的晶片,讓印表機不再計數,墨水用完後,可以繼續注入偉科暢彩專用墨水,迴圈使用。

從這些對比中,我們很容易就可以看出連噴墨盒具有連供系統所沒有的很多優勢,更在很大程度上節約了使用者成本,方便了客戶操作使用。

17樓:風生水起天地變

你好,印表機我認為還是用共連繫統比較好,謝謝!

18樓:

直接給印表機的原裝墨盒加墨的話,這種方法不是很好的,還是用連供系統稍微好一點

19樓:廣深一路順風

還是直接給印表機原裝墨盒加墨好,外接系統只是便宜而已

什麼牌子的印表機省墨,什麼印表機省墨

1 兄弟 brother hl 1208 最高解析度600 dpi,列印速度20頁 分鐘,列印速度 精度,都中規中矩。hl 1208採用鼓粉分離設計,在硒鼓使用時限到達之前,只需單獨加墨粉 換粉盒即可繼續使用,降低使用成本。2 惠普 hp p1106 p1106最高列印解析度為1200 1200dp...

惠普印表機1050或2019可以自己加墨嗎?看了很多回答,都說加墨有一定的缺點

1可以加墨,但是容易造成堵頭的故障,因為外加墨水和原裝墨水混用之後,容易造成堵頭。2 不適合改連供 改連供之後容易造成不認墨盒的故障,因為改連供之後極易造成晶片佔墨後之後認不到墨盒。3 佳能比hp跟適合改連供也更適合加墨,但是新出的佳能機子可能就不適合了,做了限制,新機型的佳能機改連供極易造成墨盒故...

印表機更換墨盒後還是顯示沒有墨怎麼辦

印表機更換墨盒後還是顯示沒有墨的解決方法有 1 重啟印表機。2 按住機器面板上的停止重置鍵10秒鐘,等到機器電源鍵旁邊小螢幕上面有不規則數字轉動的時候鬆手。墨盒,現代墨盒主要指的是噴墨印表機中用來儲存列印墨水,並最終完成列印的部件,主要分為分體式墨盒和一體式墨盒。舊時指人們用來裝盛墨汁的文房用具。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