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榮耀和麥芒和mate哪個好

2022-02-22 13:30:55 字數 1925 閱讀 1645

1樓:華為終端客服

每個系列特點不同mate系列,主打商務續航,螢幕大續航高。

麥芒系列,**適中的大屏手機。

榮耀系列,主打青春洋溢的高價效比手機。

2樓:零點零一

這還用得著說嗎,看**就知道了,mate肯定是最好的。

然後其次是麥芒,再其次是榮耀最差的就是暢玩系列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mate 榮耀(旗艦產品) 麥芒,mate和麥芒是華為的手機系列,榮耀是獨立的手機品牌,

4樓:孤本無情人

mate是高階商務機,一般來說都是同期產品裡最貴的;榮耀主打中端市場,主要年輕人用的多,價效比比較高;麥芒中低端吧,偏向於遊戲機,外觀、相機、材質配置相對比較差;

5樓:馨溢

肯定是mate最好,再是麥芒和榮耀,不過最貴也是mate

6樓:缺氧患人

相比之下,華為榮耀系列手機比較好

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華為mate系列高階機。

8樓:浴缸裡的魚

榮耀價效比高

mate好**高

麥芒沒用過

9樓:八大職業

才在天貓榮耀***買的榮耀10,3天就掉了200,讓補差價還各種藉口,讓退貨還讓我出運費,差評200給買棺材

遠離華為幸福千萬家

10樓:

肯定mate系列,定位都不一樣

華為手機榮耀系列與麥芒系列哪個好

11樓:華為終端客服

mate系列商品走的是高階材質和時尚設計路線,比較商務,基本都是大屏手機適合商務人士使用;p系列是高階產品,走時尚路線,外觀都很贊,機身輕薄;榮耀系列是價效比高是大眾客戶選擇,**也是比較親民的。

1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榮耀系列和麥芒系列都有多款機型。兩者硬體配置上是有區別的,同價位硬體配置相當。

系統方面使用的都是同一個系統,體驗差不多。

兩者主要的區別就是設計風格上的差異,您可以根據您的喜好進行選擇。

華為手機榮耀系列和mate系列哪個好

13樓:華為終端客服

mate系列商品走的是高階材質和時尚設計路線,比較商務,基本都是大屏手機適合成功商務人士使用;榮耀系類是價效比高是大眾客戶選擇,**也是比較親民的。

14樓:幸福999快樂

mate現在變成高階,中低端的是榮耀,我現在用的是榮耀7。

華為榮耀和mate系列顯然有著不同的定位,榮耀7系列定位中高階機型,而mate7系列則定位大屏平板手機。在配置方面,二者硬體效能都屬於旗艦級別。

15樓:中華手機俠

華為手機和榮耀手機的系列介紹,給網友分享選購華為手機的乾貨

華為手機榮耀系列和mate系列哪個好?

16樓:沉默突變

mate屬於商務旗艦,更高階,**也更貴。榮耀系列是華為的子品牌,**便宜一些

17樓:wsking一十一

從**上來說一定是mate系列的**更高一些。而榮耀系列基本是價效比高一些。它們兩者的側重點也不是一樣的。

mate系列偏商務一些**都不會太便宜。更適合一些商務人士年齡比較偏大的人使用。榮耀系列更是個年輕人時。

從認可度的角度來說,一定是mate系列,更好一些。畢竟是華為的主標。而榮耀。手機是honor。

華為麥芒5和小米5哪個好,華為麥芒5和小米5哪個好

當然是小米5好了,配置 格也不貴。華為吧!華為就是歪果仁眼中的iphone 華為麥芒5或者選擇華為p9 麥芒5是電信專用手機,不好用,效能也不行。華為手機選榮耀8還不錯,效能比麥芒5強多了,質量比小米5好很多。小米5和華為麥芒5哪個好 小米5和華為麥芒4和華為nova哪個好 更喜歡華為nova一點,...

華為榮耀7和mate7哪個好,華為榮耀7,華為p8,華為mate7哪個好

您好mate7上市比榮耀7早很多,如果喜歡新的就買榮耀7吧,榮耀7也搭載了指紋識別,上移動版僅為1999元,當然配置也不輸 華為榮耀7,華為p8,華為mate7哪個好 華為p8和mate7都非常不錯,以下兩款手機的引數對比 1 系統 p8採用emui 3.1 基於android 5.0 搭載麒麟93...

華為榮耀v9和mate9哪個好華為榮耀v9和華為mate

1 螢幕 mate9螢幕5.9英寸,視覺效果更好,榮耀v9螢幕5.7英寸,握感舒適。2 cpu mate9 搭載麒麟960 八核 微智核i6,榮耀v9搭載的是麒麟960 8核。3 照相 mate9 後置攝像頭2000萬黑白 1200萬彩色,f2.2光圈,徠卡鏡頭,支援ois光學防抖 前置攝像頭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