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榮耀系列,P系列和Mate系列哪個玩遊戲效果最好

2021-08-01 07:07:47 字數 1577 閱讀 4861

1樓:

玩遊戲最重要的是處理器以及gpu,使用同樣處理器的手機單機遊戲效能是差不多的。三者的差別如下:

1,網路,網路連結問題對遊戲體感很重要,在這方面是p系列和mate系列比較好,因為定位問題p系列和mate系列對網路頻段支援的更多一些,在一些環境下p系列和mate系列要好於榮耀系列。

2、螢幕,螢幕的好壞對視覺有一定的影響,不過現在的手機一般都是1080的解析度,不貼近看差別不太大,但是2k螢幕和1080的螢幕不同除了解析度還有功耗,2k的功耗要大於1080的螢幕,所以玩遊戲注重續航的話建議1080的螢幕。

3、快閃記憶體、日常使用中emmc和ufs的差別很少會感覺出來,不過讀取大檔案玩大單機的話還是載入速度有差別的,ufs快於emmc,mate系列的用的是ufs。

4、價效比、榮耀系列的紙面價效比要高於p系列和mate系列高一些,但是一些沒直接標註的資料不使用是體會不出的,畢竟榮耀一般**在2k+的價位,p系列和mate系列**一般都在3k左右及以上價位,也是一份價錢一份貨啊。

希望可以幫到你。

2樓:衷樂池芮濡

mate系列會有更好的遊戲體驗,原因如下

1,、更好的流暢性。mate系列和p系列都是屬於華為手機的旗艦產品,但是mate系列使用了華為手機中本年度最新的麒麟cpu產品,更好的記憶體,和更好的基帶(網路更加流暢),不過你是打大型手機單機遊戲還是網路遊戲,都是很流暢。

2、無可挑剔的續航能力。mate系列手機是主打商務,所以從mate系列一開始就有優秀的續航能力,保證你打遊戲打到累手機還是有足夠多的電量。

3、優秀的顯示效果。mate系列擁有華為手機最大的螢幕,更優秀的顯示效果,保證你打遊戲的時候能有更好的顯示效果。

總結:mate系列手機總體上和p系列相比不管是在流暢性,續航還是顯示效果中都是有更好的表現,如果只比較這兩款手機的話還是建議使用mate系列,將會給你帶來優秀道德遊戲體驗。謝謝。

3樓:万俟又斂駿

目前是mate系列比較好,950不降頻,p系列亮點是萊卡認證,拍照好,但955不行,看個人需求,喜歡玩遊戲不拍照,mate適合。

華為的mate系列和p系列的產品定位不同

①華為mate系列的定位是:極致跨界

華為p系列的定位是:極致時尚。

②華為mate系列和p系列現在均屬於華為ascend品牌中的旗艦機型。

③華為mate系列和p系列的消費者年齡層有區別:華為mate系列主要針對30歲以上人群;而華為p系列主要針對30歲以下,以20-25歲青年人為主的消費人群。

④華為mate系列和p系列的產品配置因為分別推出的時間差異,以及產品本身設計差異或有一定的差別

4樓:鄧虹穎蕭澎

1.華為榮耀系列主打為年輕人做手機.追求極致科技。配置上從榮耀v8榮耀v9

榮耀9系列都用了華為的高階處理器玩遊戲沒什麼壓力。

2.華為p系列和mate系列都是高階旗艦手機,只是他們的目標人群定位不同。p系列主打拍照和時尚輕薄的外觀,螢幕相對較小,它的目標使用者是年輕使用者。

而mate系列主推的安全和長續航功能,螢幕也較大,主要面對的是商務手機市場。3.

所以玩遊戲還是選擇榮耀系列或者mate系列,p系列真的不適合玩遊戲。

華為mate系列和p系列的區別,華為Mate系列和p系列什麼區別

以下都以華為mate20和華為p20為例。1 目標人群定位不同 華為mate系列主推的回安全和長續航功答能,螢幕也較大,主要面對的是商務手機市場。華為p系列主打拍照和時尚輕薄的外觀,螢幕相對較小,它的目標使用者是年輕使用者。2 上市時間不同 華為mate20上市時間是2018年10月26日。華為p2...

華為p系列和mate系列哪個更好用

買華為手機是選擇mate系列還是p系列呢?這幾種參考一下 同代數的話mate要好。mate是華為的高階商務系列,p系列更偏向於輕薄好看。目前在售的話p9是好於mate8的。不過mate9應該快出了。mate是華為旗艦系列,p系列也是高階的,不過更主打外觀。簡單說mate就是高階商務,p就是極致時尚 ...

華為mate和p系列哪個好,華為mate與p系列哪個好?

作為華為的兩個不同的手機系列,mate和怕p系列可謂是各有各的好,其中最主要的區別就在於它們的設計主體就不同,所以在設計風格方面和隨之生產的 與引數方面也是有著自己的細微差距所在,也就不能說mate系列一定要比p系列要差,反之亦然。一般來說,p系列的手機設計的都會比mate系列的手機設計的更討年輕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