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mate系列,有什麼成功與不足之處?

2023-06-19 16:10:05 字數 3200 閱讀 6568

1樓:阿斯達歲的說

它的成功之處,就在於系統的配置還是非常齊全的,而且解析度比較高,功能多要,拍照功能也非常的不錯,外觀設計非常的獨特;不足之處就是**太貴了,大多數都是曲面屏手機容易誤觸,顏值不是太高。

2樓:蓉淼經驗之窗

我覺得成功就是功能是比較全面的,不過不足之處就在於螢幕非常容易裂掉,而且密碼有點太繁瑣。

3樓:你好甜甜圈呀呀

成功之首就在於速度是很快的,而且畫素是非常清晰的,壞處就是特別的費電,而且一天要充好幾次。

4樓:撲苒悠水身

我覺得它的成功之處就是顏色有了一個創新,而且它的記憶體變了個大畫素更高,它的不足就是整個的系統還是有一些不太好的。

5樓:晴天在哈佛

我覺得這部手機的好處其實大過了他的一些不足之處,而且在整個市面上受到消費者的認可也非常多,華為的產品從來都沒有讓消費者失望。

6樓:f但是

螢幕很大,續航能力很強,畫素比較高,電池容量大,但是**比較貴。

為什麼華為mate系列做的非常好?

7樓:郭敬明公積金

熱度高,我們知道,華為mate40系列、蘋果iphone 12系列釋出時間接近。

筆者記得,這兩款手機剛上市的時候,關於它倆的話題層出不窮。

8樓:zkq先生

是的,mate系列是華為的高階機型,從mate9開始已經站上高階,mate10系列更上一步,後面的20,30,40都是非常優秀的,特別是mate40系列5g手機,是特別全能的優秀機型。

9樓:生活小助手大白

這個系列主打的是奢華,青春,高貴。是面向年輕人的一個系列。屬於旗艦機型別的,如果是追求品質的年輕人都可以選擇這個系列的。

10樓:斜陽信步

華為mate系列做的比較好,可能是因為華為mate系列本身的配置和效能就比較高,而且針對客戶的需求新增了一些特殊的功能,在款式顏色上面都有更新,所以這個系列一直做的比較好。

11樓:我的天啊

我認為主要是華為手機當前這個狀態發展的很好,因為名聲越來越響,而且越來越受大家的關注,那他做這個華為mate系列肯定也會質量也要保質量。

12樓:八月下

華為mate系列做的非常好,因為華為全是自主開發的東西,他這個技術連續性公司做的又大,所以呢,做得非常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mate系列做的非常好,是由於mate系列是旗艦,設計理念超前,使用了大量先進技術,品控也做得非常好。

14樓:點點

你懂嗎摩西摩西沒想 慢慢寫摩西摩西沒沒事 就行口袋空空辛苦辛苦 進行科學慢慢寫。

當身邊的人感情冷漠 ,自己應該轉變成一個怎樣的人?當身邊的人感情冷漠時,首先,學會打扮和保持身材。其次,巧妙地使用語言暗示,讓男人產生期待。另外,保持身體接觸,經常親吻和擁抱。

男人一旦厭倦了愛情,就會對女人漠不關心,這也是許多愛情最終破裂的原因。當一個女人和一個男人相處時,需要掌握一些技巧來讓他的愛更持久。因此,女人應該學會讓男人繼續愛你的技巧:

保持身體的吸引力。

第一:學會打扮和保持身材。女人在任何時候都需要盛裝打扮,保持好身材,這是吸引人的直接途徑。

當男人看到女人穿得精緻得體時,他們通常沒有抵抗力。因此,女性在與男性相處時必須學會打扮。當然,你不需要花很多錢,但要保持乾淨整潔的外表,保持良好的體型和氣質,讓自己更有吸引力。

如果一個女人想要一個男人繼續愛你,寵壞你,珍惜你,她必須學會打扮自己。當你成為一個美麗的女人時,男人的眼睛再也無法從你身上移開。

第二:巧妙地使用語言暗示,讓男人產生期待。在一段感情中,男人往往是第一個失去耐心的人。

當他們的心思不在你身上時,你不必吵鬧。相反,你應該學會熟練地使用口頭暗示,讓男人再次期待你。女人知道如何用言語暗示來打動男人的心,這是最直接的方式。

所以如果一個女人想得到一個男人持續的愛,不妨試著用語言來暗示他,這樣他就可以永遠對你懷有幻想和期待。

第三:保持身體接觸,經常親吻和擁抱。男人和女人彼此相愛的最好方式是有更多的接觸,手牽手、擁抱和甜蜜深情的親吻,往往是增進彼此感情的最佳潤滑劑。

因此,如果一個女人想要一個男人繼續愛你,最好給他更多的關心。一句安慰的話和一個深情的擁抱,能讓一個男人感到內心的溫暖。此外,男人也需要被愛。

女性仍然需要更多地關心她們。不管他們是否有成就,不要打擊他們,而是給予理解和支援。特別是當兩個人發生衝突時,女人不應該責罵男人說他們沒用。

懂得給男人自尊的女人,往往更容易得到男人的愛。

華為mate系列手機怎麼樣,好不好,優點,缺點

15樓:一杯肚糠

手機優點:

外觀漂亮,螢幕大,續航出色,執行流暢,螢幕效果好;

缺點:訊號差,遊戲效能低,**偏高;

總結:指紋識別很快,網速不錯的,價效比還可以,不錯的一款手機。

華為mate這款手機怎樣啊?求真實使用感覺,不要官方評論!

16樓:花開花花不落

看電影爽爆了,玩遊戲爽爆了,但我真沒感覺出他是手機!

17樓:匿名使用者

同事有一個,用了一下,感覺不錯,執行很流暢。

如何評價華為mate

18樓:網友

1、一切堅固的缺陷都煙消雲散了,包括偏見。

2、形勢比人強——致廣大不看好的朋友。

3、看到國產的華為旗艦手機,第一次可以和世界最強的三星、蘋果手機一爭高低,不落下風——很欣慰,真的。——

我之前從來不看好華為的手機業務,對華為終端的評價還不如小米團隊。不過事實確實是教我做人了。幾年以來,我在各個場合、各個平臺、各種機會上,黑華為手機的那些比較大的點,現在竟然都被華為解決了。

以至於我嘗試著想去找這款旗艦手機的重大問題,至少在現在還真是沒找到。我想數量廣大的花黑估計在這一點上要贊同我。華為的可怕就在於這裡:

不怕自己有缺點,不怕被口水淹死,不惜投入、肯花時間,把攔路虎一個一個地幹掉,最終讓自己無懈可擊。這個公司、這群人太可怕了。它就像一頭大象,儘管看起來很笨拙,儘管走得慢,可是什麼都擋不住它,攔在面前的一切都被碾壓。

熊熊燃燒在眼睛裡的不僅僅是成為世界第一的理想,還有不顧一切的鬥志。

華為mate系列和p系列有什麼區別

1 設計理念 目標人群不同 p系列和mate系列雖然都是高階旗艦手機,但他們的目標人群定位不同。首先華為p系列自上市以來就主打拍照和時尚輕薄的外觀,螢幕相對較小,所以它的目標使用者是年輕使用者。而mate系列主推的則是效能 安全和長續航功能,螢幕也較大,主要面對的是高階商務人士。同時這從兩個系列所邀...

華為mate和p系列哪個好,華為mate與p系列哪個好?

作為華為的兩個不同的手機系列,mate和怕p系列可謂是各有各的好,其中最主要的區別就在於它們的設計主體就不同,所以在設計風格方面和隨之生產的 與引數方面也是有著自己的細微差距所在,也就不能說mate系列一定要比p系列要差,反之亦然。一般來說,p系列的手機設計的都會比mate系列的手機設計的更討年輕人...

華為mate系列和p系列的區別,華為Mate系列和p系列什麼區別

以下都以華為mate20和華為p20為例。1 目標人群定位不同 華為mate系列主推的回安全和長續航功答能,螢幕也較大,主要面對的是商務手機市場。華為p系列主打拍照和時尚輕薄的外觀,螢幕相對較小,它的目標使用者是年輕使用者。2 上市時間不同 華為mate20上市時間是2018年10月26日。華為p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