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有幾個系列?(包含榮耀。)華為手機共有幾個系列

2023-06-17 01:40:05 字數 5917 閱讀 6352

1樓:冒木芮夢影

華為旗下手機分為華為手機和榮耀手機兩個子品牌,兩個子品牌共用技術,但是單獨運營發展。

華為手機品牌下面一共有如下幾個分類——

mate系列、p系列、麥芒系列、nova系列、暢享系列。

mate系列和p系列——是華為主推的雙旗艦系列,mate系列主打高階旗艦大屏商務風格,華為旗下手機最新研發的技術以及最新處理器都會優先用在mate系列手機上。並且mate系列手機支援全球所有的通訊頻段,讓經常出差的商務人士不管到**都能第一時間連上當地的網路通訊系統。

旗艦p系列——主打時尚外觀設計,當然配置效能設計也與mate系列同等,徠卡三攝鏡頭以及極光配色機身,都是首先用在主打時尚外觀設計的p系列手機上。所以mate系列和p系列配置做工質量都差不多。

麥芒系列——麥芒系列是屬於華為跟中國電信合作的定製手機,主要針對的消費群體是職場人士和校園學生。此係列手機沒有明顯的特點,沒有顯眼的亮點也沒有明顯缺點,算是比較中庸的系列。

暢享系列——華為暢享系列主要是定位於中低端市場消費人群,此係列手機配置一般,**相對便宜,基本上屬於主打千元機市場。暢享系列的手機一般硬體配置相對較弱,手機外觀設計很普通。基本上也就是日常通訊使用,想要玩大遊戲基本不大可能,喜歡玩遊戲的消費者不建議買此係列手機。

nova系列——這個系列是近幾年新推出的系列,主要面向年輕時尚潮流的消費群,主打靚麗的拍照和****以及時尚的外觀設計,並且邀請大量明星進行代言,直接針對ov兩廠的營銷模式來進行推廣,最近釋出的nova

手機更是大膽的採用了櫻草金、藍楹紫、淺艾藍三款亮眼的機身配色。

2樓:萬彩喜笑陽

華為的手機產品應當劃分為三大系列:ascend系列:在中國區需要起一個合適的中文名、榮耀系列:

honour、gold:中文名可有可無,可簡稱g系列。下面我對各個系列分別進行講述。

首先說ascend系列主打高階,包括d系列和p系列。榮耀系列主打高效能中端機,**2500—1500元,每年出一部,新機發布舊款降價,命名為h加序號,依次為h1、h2、系列主打入門級智慧手機及運營商定製低端機,**1500及以下,每年出一部精品主打機型及若干低端機型,編號為g加三位數字序號,年度主打機型的編號為g300、g400、g500等等。

其中前面加的c,u,t是用來區分電信聯通移動的。

華為手機共有幾個系列

3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手機bai可以大致分為以下幾du個系列:

4樓:寧基南伽

華為手機共有三個系列,分為華為、榮耀、nova手機,這三個都是獨立手機品牌,獨立部門,但是都屬於華為手機系。有三個系列,華為手機也有三個檔次,分高配機、中端機、低端機。

5樓:薰染殘情

華為手機產品一共有7個系列。分別是榮耀、暢玩、huawei mate系列、huawei p系列、huawei nova系列、華為 g系列、華為暢享系列。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從公司角度來講,就是華為,榮耀和nova。如果從品牌系列來講就多,m系列,p系列,麥芒系列,暢享系列等等。

7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手機共有六個系列。我就不一一列舉了。

8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手機有好多的系列,具體可以看華為官網。

9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手機有三個系列,分為高,中,低。

10樓:匿名使用者

系列,代表最高bai水準,主打商務。

du續航,屏zhi幕大續航高,側重商務優化技dao術,擁。

專有航行高鐵資料屬安全等特點,主要面向中年商務人士;

系列,僅次mate系列,主打商務時尚,拍照技術及創新軟體技術,主要面向年輕商務人士;

3.榮耀系列,屬於中端系列,主打時尚和價效比,主要面向年輕人學生群體;

系列,屬於中端系列,主打拍照,主要面向年輕女性使用者;

麥芒系列,屬於低端系列,主打價效比,整體配置不高,主要面向中老年人,喜歡大屏圓形手機設計的群體 ;

6.暢玩、暢享系列,屬於低端系列,**低廉,價效比高,主要面向學生黨。

11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用過榮耀,現在用的是mate

12樓:三隻熊掌

我知道的有榮耀系列,暢享系列,麥芒系列,還有nova

13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手機的話,有兩個系列。

14樓:匿名使用者

太多啦,這個怎麼好說呢?

華為手機有哪幾個系列?

15樓:充涵

華為系列有: mate系列、p系列、nova系列、暢想系列、麥芒系列、榮耀系列、榮耀v系列、榮耀暢玩系列、note系列。mate系列針對商務型人士,手機材質會偏向商務路線,設計風格屬於簡潔和商務風,這個系列的機型特點是手機螢幕大、容量大,符合商務人士對續航能力的要求。

p系列檔次僅次於mate系列,手機的配色和外觀設計會偏向於年輕化時尚感一些,針對的是追求顏值的年輕群體。nova系列同樣也是針對年輕群體推出的系列,但**比p系列要低,所以nova系列走的是中端路線。暢想系列是華為的"入門機型",一般搭載高通和聯發科的處理器,定位中低,主打千元機。

榮耀系列品牌,主打網際網路銷售,主要分為三個系列。榮耀v系列定位榮耀旗艦機,主打拍照、高顏值,並且部分機型加入了vr支援,如榮耀v9、榮耀v8等,包裝盒均可以自制vr眼鏡,並且配備了雙攝像頭,在拍照方面也有不錯的表現,而雙面玻璃機身設計,顏值也是不錯的賣點。榮耀系列則主打時尚,多為主流以上旗艦機,如榮耀8、榮耀7等。

榮耀note系列機型,主打大屏,如榮耀note8,適合大屏影音娛樂使用者考慮。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系列有很多,mate系列、p系列、nova系列、麥芒系列、暢享系列。

華為手機有哪幾個系列

17樓:檢曼辭

華為手機分有華為品牌和榮耀品牌,各個系列的區別如下:

一、華為品牌。

1、p系列。

華為p系列,主打時尚與拍照,定位高階,多為年輕消費者旗艦機,如華為p10、華為p10 plus、華為p9/p8/p7等。

最新的華為p10/p10 plus配備第三代徠卡雙攝,拍照表現出色,另外外觀設計顏值很高,明顯可以看出,主打時尚與拍照。

2、mate系列。

華為mate系列手機主打商務旗艦,定位高階,多為高階商務人群。如華為mate9、華為mate9 plus、華為mate8等。

3、nova系列。

華為nova系列手機是2016新年推出的一個系列,定位中端主流,主打線下市場,類似oppo/vivo策略,主打注重顏值、拍照的年輕消費群體。

目前,華為nova系列機型主要包括:華為nova、華為nova青春版兩款機型,由關曉彤代言。

4、暢享系列。

華為暢享系列,同樣是一個華為品牌相對比較新的系列,定位中低端,主打千元機市場。

目前,代表機型:華為暢享6s、華為暢享6/5等。

5、g系列/麥芒系列。

華為g系列/麥芒系列手機均為。

18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手機有mate系列、p系列、nova系列、暢享系列等。具體機型可前往華為** 檢視。

19樓:南腔北調的好友

請到華為**檢視華為各系列手機。

榮耀屬於華為手機系列嗎

20樓:我是賺世界

榮耀不是華為。

榮耀簡介:榮耀是華為的子品牌。榮耀手機和華為手機並不是作為同一個品牌產生的。

榮耀品牌誕生於2023年12月16日,堅持以網際網路創新的輕資產模式,致力於創造屬於每個人的智慧新世界。榮耀以創新、品質、和服務作為戰略控制點,堅持研發及前瞻性技術的持續投入,通過手機及智慧生態產品,為全球消費者帶來極致的產品與服務,打造創新、高階、自由和可信賴的全場景智慧生活體驗。

榮耀華為區別介紹:手機logo互不相同,體驗店也互不相同,例如華為體驗店沒有榮耀的產品,榮耀體驗店裡沒有華為產品等等。手機外觀有區別,榮耀更傾向於青年,外觀設計比較有活力,而華為的產品更加沉穩。

手機的系統互不相同,華為系統為emui,而榮耀系統為magic。華為品牌中mate系列主打商務,p系列主打影像,nova主打女性和青年市場,麥芒系列和暢享系列就是入門機了。而榮耀系列中v系列主要是為了試驗新技術,數字系列是主力,主打青年潮牌面對年輕市場,play系列開始主要是針對遊戲市場,其餘的低端機入門機那些就是為了打機海戰術的。

榮耀 (英文名稱:honor),於2023年誕生,榮耀honor是全球領先的智慧終端提供商,致力於成為構建全場景、面向全渠道、服務全人群的全球標誌性科技品牌 。榮耀honor以創新、品質和服務作為三大戰略控制點,堅持研發及前瞻性技術的持續投入,為全球消費者帶來不斷創新的智慧裝置,創造屬於每個人的智慧新世界。

21樓:芮瀾

榮耀原本屬於華為中端的一個兄弟品牌,當初定位於主打時尚外觀面對年輕並且追求價效比的小夥伴,華為推出榮耀的主要目的就是面向中端人群,其主要目的也是和當初的勢不可擋的小米形成一個競爭趨勢,其實很多人一直都認為榮耀是華為的一個系列,說的不好聽就是父與子的關係,但是真正意義上來說其實他們不應該是父與子關係應該算是兄弟品牌,從一開始榮耀在logo設計都和華為有很大區別,榮耀是「honor」而華為是「huawei」,開機的畫面也完全不一樣華為是花瓣,而榮耀則直接是自己的logo,所以兩者之間準確來說都屬於華為終端但是榮耀不在華為系列之下,他是一個獨有的品牌只不過都共享華為的資源,華為的售後,必定都是一家人,一家人就不說兩家話。

22樓:匿名使用者

榮耀屬於華為手機系列,榮耀(honor),是華為公司於2023年推出,面向年輕人群的科技潮牌,主打潮流設計和極致效能。

華為榮耀系列都有哪些手機

23樓:太平洋電腦網

一、旗艦機型:

榮耀6(2023年)、榮耀6 plus(2023年)、榮耀7(2023年)、榮耀v8(2023年)、榮耀8(2023年)、榮耀8青春版、榮耀note 8(2023年)、榮耀magic(2023年)、榮耀v9(2023年)、榮耀9(2023年)、榮耀9青春版(2023年);

榮耀v10(2023年)、榮耀10(2023年);榮耀10青春版(2023年)、榮耀note 10(2023年)、榮耀8x/8x max(2023年)、榮耀v20(2023年)、榮耀magic 2(2023年)、榮耀20/榮耀20 pro(2023年)、榮耀9x/9x pro(2023年);

榮耀20青春版(2023年)、榮耀v30/v30 pro(2023年)、榮耀8a pro (2023年)、榮耀8a prime (2023年)榮耀30/30 pro/30 pro+(2023年)。

二、輕旗艦機型:

榮耀7i(2023年)、榮耀9i(2023年)、榮耀20i (2023年)、榮耀20s (2023年)、榮耀30s (2023年)。

三、榮耀play系列:

榮耀play(2023年)、榮耀play3(2023年)、榮耀play3e(2023年)、榮耀play9a (2023年)、榮耀play4t/4t pro (2023年)。

四、暢玩x系列。

榮耀3x(2023年)、榮耀暢玩4(2023年)/榮耀4x(2023年)、榮耀暢玩5x(2023年)、榮耀暢玩6x(2023年)、榮耀暢玩7x(2023年)、榮耀8x (2023年)、榮耀9x/榮耀9x pro (2023年)、榮耀x10(2023年)。

五、暢玩c系列。

榮耀3c(2023年)、榮耀暢玩4c(2023年)、榮耀暢玩5c(2023年)、榮耀暢玩7c(2023年)、榮耀暢玩8c(2023年)。

六、暢玩a系列。

榮耀暢玩4a(2023年)、榮耀暢玩5a(2023年)、榮耀暢玩6a(2023年)、榮耀暢玩7a(2023年)、榮耀暢玩8a(2023年)、榮耀暢玩9a (2023年)。

圖為榮耀30

華為手機幾個系列檔次,華為手機有哪幾個系列?

華為mate50系列 p50系列 nova10系列。華為手機的系列和檔次需要查詢,華為官網才能夠完全的瞭解。華為手機有哪幾個系列?華為系列有 mate系列 p系列 nova系列 暢想系列 麥芒系列 榮耀系列 榮耀v系列 榮耀暢玩系列 note系列。mate系列針對商務型人士,手機材質會偏向商務路線,...

榮耀 華為兩者有什麼分別嗎,華為和華為榮耀有什麼區別?

華為和榮耀是華為科技的兩個品牌。華為系列定位於商務,華為mate系列真旗艦,比較注重續航,外觀比較穩重大氣,華為系列手機的實用性還是毋庸置疑的,無論在續航方面,還是訊號處理方面,都是很強悍的。榮耀系列是華為旗下網際網路手機品牌,主要面向年輕群體,簡單來說,榮耀是華為公司的子品牌。榮耀手機系列追求極致...

華為榮耀暢玩4c手機有幾個顏色,華為榮耀4c有幾種型號規格

榮耀暢玩4x吧?全網通版本有兩個顏色,分別是前黑後白和金色。電信定製機只有一種顏色就是前黑後白。全網通版本1299元。電信版本999元。華為榮耀4c有幾種型號規格 華為榮耀暢 玩4c,華為手機。榮耀暢玩4c搭載了64位麒麟620八核晶片,擁有2gb超大記憶體,是在榮耀3c 榮耀暢玩4 榮耀暢玩4x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