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能練出詹姆斯一樣的身體,怎麼才能練成勒布朗詹姆斯那樣的身體?

2022-02-19 01:22:02 字數 1808 閱讀 8152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能光靠練的,還要靠天賦啊!當然每天堅持運動還是可以使身體強壯的。例如,你經常的打籃球,什麼啊!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性不大 因為我們的身體素質和美國和非洲本身的身體條件就有很大的差別,不過總是吃牛肉多鍛鍊總會好一些

怎麼才能練成勒布朗詹姆斯那樣的身體?

3樓:家居護膚

你好首先黑人的肌肉含量就比亞洲人要強的多,再就是詹姆斯的身體素質是天生的好,這是一般人比不了的,當然私下的個人訓練也很艱苦才造就了他今天的身體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4樓:匿名使用者

練成他那樣的簡直就是不可能,即使你外形那樣,可你沒有那樣的力量……他是先天身體素質勁爆啦

怎麼樣能練成詹姆斯的身體

5樓:匿名使用者

詹姆斯的身體條件在目前nba聯盟是獨一無二的,沒有任何其他球員可以說身體素質超過詹姆斯。詹姆斯的身體素質,並不是只靠鍛鍊就能練出來的,首先得需要有相當出色的先天條件,然後再加上努力的後天訓練+科學飲食+合理養生,詹姆斯在身體保持方面的花費非是普通人能承受的了的:)

6樓:字奇

去健身房找健身教練,給你制定個體的訓練計劃。

怎麼樣能練成詹姆斯的身體?

7樓:匿名使用者

黑人向來就比較 牛b…… 要想有小皇帝的身體,恐怕不是那麼容易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一朝一夕的要在飲食和鍛鍊上從小就下功夫

我要怎麼樣才能練成詹姆斯那樣的身體,看他發達的肌肉,嫉妒死我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別自己盲目的練習,可以去健身房,有專業的健身教練,會針對你的不同的身體部位建議你練習什麼器械,好好按照教練指導練習,一些簡單的器械可以在家練習比如啞鈴,臂力棒之類的,其他大型的就在健身房。但是要形成習慣,長久性的練習,別今天看著心癢癢就練習一陣累的不行,明天又不練了,這樣是肯定永遠也出不來健身效果的。所以每天都鍛鍊比如針對胸肌,腹肌,後背,腿部,臂力等不同的部位針對性的器械鍛鍊,時間一久,自然可以出現效果!

10樓:雲志華

我們中國人自古以來都是注重鍛鍊內臟而不是肌肉。您之所以有這種想法是因為您的思想已經西方化了!就好像李小龍一樣。

要我說,李小龍的肌肉發達的太過分了。據說他的身上只有肌肉而沒有一點兒脂肪,這就是隻有陽而沒有了陰。在運動方面,肌肉是陽而脂肪是陰,陰陽互補、互相照料,才是順乎自然的現象。

所謂:「一陰一陽之謂道!」也就是說:

「有了矛盾才能有生存和發展!」李小龍太過於激進的鍛鍊他的肌肉,致使他的身體出現了一種病變:「只有代表『陽』的肌肉而失去了代表『陰』的脂肪。

」我個人推測:李小龍練習的是「詠春拳」,是外家拳;他在美國的時候通過學習中國哲學進而想練習內家拳;但是,他的知識儲備(包括人體的經絡、骨骼肌肉和肌腱的構造、中國古代的計時法等等)不足,致使他走火入魔而一命嗚呼!所以我們不要再迷信李小龍和西方人的肌肉,要在我們一代宗師李小龍老師身上通過自我學習、獨立思考、取長補短進而實現他未完成之事業!!

讓我們共同努力吧!!!(您要看到詹姆斯發達肌肉的背後是健康的透支和生命縮短的代價。)我們所需要的是健康長壽,而不是所謂的健美!

11樓:匿名使用者

專業的體能訓練 加上種種運動

12樓:木都車

堅持練啊 人家天天練呢

怎麼才能把身體練得像男生一樣結實女生

像男生一樣鍛鍊嘍,另外營養方面也要注意!以下答案供參考。祝你成功!正確的鍛鍊 充分的休息 合理的飲食 肌肉增長 正確的鍛鍊 胸部 a 外側翼中部 下緣溝 中間溝 1.平臥推舉 槓鈴寬握 啞鈴 2.平臥飛鳥 啞鈴或拉力器 3.雙械兩臂屈伸 稍寬握 4.俯臥撐 稍寬握,腳 手同高 5.重錘拉力器夾胸 6...

怎么樣練能練出最漂亮的腹肌,怎麼樣練能練出最漂亮的腹肌

睡前練腹肌的4種方法 一 撐棒式 隨時隨地都可以練,運用到全身肌群的運動 這個動作看似簡單,要注意很多小細節 雙肘與地面垂直,背部完全打直,才能達到效果。初學者先從每日30秒開始,一天天進步。二 腿 腹雙重鍛鍊 雙掌撐地 加強鍛鍊,用雙肘代替 注意背部打直,利用核心肌肉將大腿收至胸前,往後延伸。一組...

怎么才能讓身體健健康康的,怎麼才能讓身體健健康康的

我 給你介紹些 我有的在家 裡嘗 試過 效果不錯 但是要堅持,如果不堅持的話就沒什麼效果的 無器械肌肉鍛鍊法 這裡向朋友們介紹一種不用器械的肌肉鍛鍊法。當你手頭既沒有槓鈴 啞鈴等器械,又缺乏磚 石等代用品,但還想練練肌肉時,就可以採用靜力性練習法。前面介紹的發達肌肉法,屬於動力性練習,即在鍛鍊時,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