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卿的老公是誰,董卿老公是誰

2022-02-18 07:50:44 字數 5073 閱讀 346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澄清一下,董卿現在還沒有結婚,也沒結過婚,更沒有過離婚,今年她33歲,來自上海,出身於書香門地,她父親畢業於上海復旦大學,當時已是相當高的學歷,董卿學過舞蹈、演藝、和播音,她曾在上海電視臺時有過戀愛男友,名叫黃輝,當時好像是上海電視臺的總策劃,在二人步入愛河時,上海電視臺也進入了改朝換代之勢,新東方電視臺的掘起,讓這對戀人進入了愛情的朱羅紀,董卿在新的電視臺沒有好的發展空間,(其實當時董卿已經很成功了,只是她對事業的追求,有更高的標準,)她不甘心安於現狀,坐在翹翹板的中間,顧然安全,可你永遠也感受不到翹翹給你帶來低谷時的奮進,和它給你帶來至高點時,一覽眾山小的喜悅,人挪活樹挪死,董卿最終選擇了離開東方衛視,進軍**,也正是因為工作,她和黃輝的愛情分別兩地,感情是要培養的,沒有好的培養也就沒有好的延續,最後二人選擇做最好的朋友,現在二人也會時不長的通個**,逢年過節互相問候。 這就是我們的董卿的愛情經歷,讓我們共同祝願我們的董卿事業能更上一層樓,還望樓上能有個如意郎君,能給我們董卿一生幸福

2樓:歷史品鑑

董卿(2023年11月17日—),出生於上海,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mfa藝術碩士學位,中國**電視臺節目主持人。 2023年到浙江電視臺工作,開啟其主持生涯。2023年到上海東方電視臺工作,2023年因主持《相約星期六》受到觀眾關注,開始小有

3樓:簡單旳小生活丶

董卿現在還沒有結婚,也沒結過婚,

董卿老公是誰

4樓:芒果芒果雙魚

董卿沒有老公,不過董卿倒是有男友了,董卿男友名叫黃輝。黃輝曾是上海電視臺的導演,2023年,董卿進入上海電視臺後,兩人成了同事,經常在一起聊天,慢慢熟了起來。當時他們各自都有一幫追求者,但兩人最後還是確立了戀愛關係。

黃輝笑著說:「年底吃『光棍飯』,就是快過年時,電視臺領導會把一幫單身男女聚在一起吃頓飯,領導就笑說董卿和黃輝,『你們可要抓緊哦。』」黃輝透露說,董卿的文筆很好,善於思考,平時喜歡寫一些帶些哲理性的散文和隨筆,經常在臺裡的刊物上發表。

董卿有個愛好是愛做菜,手藝還不錯,黃輝記得董卿的拿手菜是紅燒雞翅。有時候,這對小戀人也會到ktv唱歌,週末休息也到外地旅遊。黃輝印象很深的,就是他會騎著一輛很大的太子摩托車接送董卿,黃輝當時打扮得很嬉皮,喜歡穿著黑色皮夾克,「我們飛馳在街上時,行人紛紛側目。

」黃輝送董卿上班時,開始還為了保持「地下戀情」,總是在電視臺前面一條街就把她放下來,然後董卿自己走到臺裡去,後來兩人戀情逐漸明朗化,就開始把董卿送到臺裡了。

這段感情最後以遺憾而告終。上海東方衛視開始籌建後,董卿依依不捨地放棄了《相約星期六》,去了剛成立的上海衛視,在那裡主持了個雙語節目,黃輝正在籌建自己的公司,也很忙,兩人漸漸疏遠,2023年,遺憾地分手。 兩人這段感情維繫了兩年多,還沒有正式見過雙方父母,不過兩人至今還是朋友,有時候還會通通**。

黃輝現在也會看董卿主持的節目,他覺得董卿很大氣,能壓得住臺,外形很端莊,主持技巧上也更成熟了。

澄清一下,董卿現在還沒有結婚,也沒結過婚,更沒有過離婚,今年她33歲,來自上海,出身於書香門地!

5樓:歷史品鑑

董卿(2023年11月17日—),出生於上海,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mfa藝術碩士學位,中國**電視臺節目主持人。 2023年到浙江電視臺工作,開啟其主持生涯。2023年到上海東方電視臺工作,2023年因主持《相約星期六》受到觀眾關注,開始小有

董卿的第一個丈夫是誰

6樓:劇說挺好的

說起董卿,人們的第一印象應該就是知性、大方、富有內涵。她曾連續主持了十三年的春晚,因其大方親和的主持風格和本身淑女氣質的形象,深受觀眾喜愛,可謂是央視當之無愧的主持一姐。

而除了事業上的成功,董卿在感情方面也是比較純粹的。她在未出名前有一個公開的男友,叫程前,他當時比董卿的名氣要大很多,曾和倪萍一起搭檔主持過2023年的春晚,更是因為主持《歡樂總動員》,而成為中國內地第一代娛樂節目主持人。

兩人曾經同居6年,但可惜的是還是沒能走到最後,不知是何原因,導致兩人分道揚鑣,這段感情也是就此畫上了句點。程前曾經是央視著名的節目主持人,主持過央視的多檔節目,還與倪萍一起主持了2023年的央視春晚,並主持了超過100期的央視名牌欄目《正大綜藝》。2023年他離開央視轉行做了演員,雖然拍了為數不少的電視連續劇和電影,但出彩的並不多,後來又嘗試著出**、做導演、製片人。

後來程前也因在央視得罪某些大人物而被雪藏直至開除,如今也只是在某些影視劇中偶爾客串、跑龍套。

反觀董卿卻憑藉自身的努力,成就了一番自己的事業,更是在之後的《挑戰不可能》節目上,預設自己升級為人母,而她的神祕男友叫密春雷,是上海中瀛集團****董事長,據說身家早已上百億。

私下的董卿和密春雷很少出現在**的面前,兩人都比較低調,即使被**拍到一起逛商場,也都是穿著簡單,就好似普通夫妻一般,恩愛甜蜜,讓人羨慕。

看了董卿的前任近照,再看看現任丈夫,簡直不是一個檔次的。不過如今的這一切也都是董卿憑藉自身的努力和魅力得來的,正所謂「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啊。」

7樓:那些你不知道的二三事

董卿的老公叫做密春雷,他是一個非常低調的人,也是一個成功的男人。

密春雷是上海市政協委員,上海市人,高階工商管理碩士,先後榮獲「中華慈善獎」、「天使獎」、「上海世博陽光慈善獎」、「上海市新長征突擊手」、「市兩新青年」稱號。他在上海市做得非常出色,並且他能夠尊重自己妻子的想法,讓自己的妻子獨自出去闖蕩,他的理解才是董卿最大的靠山。其實他自己確實是一位出色的企業家,也是一位稱職的丈夫,他愛董卿,所以不願出現在大家的視野,去有一點點緋聞,去給自己妻子帶來不便

我們很佩服董卿的主持能力,也佩服她情商。是她的情商和她新奇的想法才能給我們看到了更多讓我們內心悸動的節目。董卿是許多人都認可的,我們也希望她的事業能做得越來越好!

8樓:

其實董卿在進入央視之前,談過一個男友,他叫程前。在董卿之前,程前還有一段婚姻,他和董卿從2023年開始的,那時董卿還沒有名氣,而程前在央視算是風光無限。兩人進展的也特別快,2023年被拍到同居,但兩人在相戀6年後,還是分手了。

其實,程前也曾是央視主持人,曾與倪萍主持過春晚,正當紅時主持過不少節目,如《正大綜藝》,《歡樂總動員》,《東方朔》等,可謂是前途無量。但後來由於程前性格傲慢,遭到央視雪藏,不然如今他在主持界會和朱軍是一哥級別了。現在他娶了小20歲的嬌妻,偶爾靠跑龍套、客串等來維持生計,一手好牌被打爛了,真是讓人唏噓。

而董卿這些年一直為事業打拼,坐上了央視一姐這個位置,感情生活卻很低調。2023年,有**曝出董卿和一男子低調出行,因此戀情也首次浮出水面。後來董卿在某節目上承認自己有兒子的事實,據瞭解,董卿的老公名叫密春雷,比她小2歲,是一名富商,生意涉及到進出口**,房地產,煤炭等行業。

其實在2023年,董卿說要去美國學習深造,那是就有傳聞她可能是去美國生孩子去了,現在多年過去了,董卿也確實承認有個4歲的兒子。

如今董卿找到了一個好歸宿,事業也進入了最佳時期,算是很圓滿的人生。

看了董卿的前任程前的現狀,再看現任老公,這樣一對比,真是天差地別。希望董卿能一直幸福下去。

9樓:阿呀阿

董卿的第一任丈夫是曾經的央視一哥程前。但是短短几年時間程前名氣大減,後來被央視辭退。董卿的事業蒸蒸日上。

兩人之間的能力和身份地位差距越來越大,所以後來董卿選擇離婚。去全部的時間和精力放在事業上。

10樓:匿名使用者

董卿第一個丈夫是宓春雷,至於董卿為什麼和他離婚就不得而知的,董卿的私生活很少放在檯面上說,大家還是更關注董卿的專業能力吧。

11樓:文人青

董卿之前有一個在一起好幾年的男朋友,但是兩人並沒有真正結婚,所以只能說是分手。這個人也是主持人,名叫程前,兩人確定不合適吧。

董卿的老公是誰

12樓:歷史品鑑

董卿(2023年11月17日—),出生於上海,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mfa藝術碩士學位,中國**電視臺節目主持人。 2023年到浙江電視臺工作,開啟其主持生涯。2023年到上海東方電視臺工作,2023年因主持《相約星期六》受到觀眾關注,開始小有

13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09月11日,央視著名主持人董卿被爆料稱即將結婚,而男友叫宓春雷,兩人是在聚會上相識,之後日久生情,確定關係。而宓春雷是上海中瀛集團董事長。兩人也已經祕戀兩年多,婚禮已經在籌備。

董卿和宓春雷是在一次朋友聚會上相識的,兩人已祕密交往數年,宓春雷對董卿一直呵護有加,感情甚好。宓春雷的媽媽甚至已對外宣稱董卿是她的兒媳婦了。2023年是中國傳統的龍年,對於快「奔四」的董卿,是該考慮自己的終身大事了。

而這位成功男士宓春雷,與董卿相識時已有家室,原配原為幼教,後在家養育一對龍鳳胎。董卿的介入,使得宓春雷與其妻子離婚,而董卿一結婚即為後媽。

董卿與宓春雷的緋聞一直未經證實。原來宓春雷曾有過一段婚姻,並與前妻育有一雙兒女,這或許正是兩人遲遲未能步入婚姻殿堂的原因。而今,董卿與宓春雷兒子的私照**,從**來看,兩人相處融洽,而且董卿早就不在乎當不當後媽這回事,最大的障礙解除,看來董卿離豪門婚宴也不遠了。

娛樂爆料人的郵箱裡曾經收到一封陌生人郵件,發件人稱自己為上海中瀛集團的員工,在郵件中爆料:前幾天聚餐時聽上司說老大要和董卿結婚,爆料說,密春雷已經開始籌備婚禮,但婚期還沒有定。

不管以上傳聞是真是假,我們希望董卿不管是事業還是感情,都能夠越走越好。

董卿的老公是誰?

14樓:亞由美

首先澄清一下,董卿現在還沒有結婚,也沒結過婚,更沒有過離婚,今年她33歲,來自上海,出身於書香門地,她父親畢業於上海復旦大學,當時已是相當高的學歷,董卿學過舞蹈、演藝、和播音,她曾在上海電視臺時有過戀愛男友,名叫黃輝,當時好像是上海電視臺的總策劃,在二人步入愛河時,上海電視臺也進入了改朝換代之勢,新東方電視臺的掘起,讓這對戀人進入了愛情的朱羅紀,董卿在新的電視臺沒有好的發展空間,(其實當時董卿已經很成功了,只是她對事業的追求,有更高的標準,)她不甘心安於現狀,坐在翹翹板的中間,顧然安全,可你永遠也感受不到翹翹給你帶來低谷時的奮進,和它給你帶來至高點時,一覽眾山小的喜悅,人挪活樹挪死,董卿最終選擇了離開東方衛視,進軍**,也正是因為工作,她和黃輝的愛情分別兩地,感情是要培養的,沒有好的培養也就沒有好的延續,最後二人選擇做最好的朋友,現在二人也會時不長的通個**,逢年過節互相問候。這就是我們的董卿的愛情經歷,讓我們共同祝願我們的董卿事業能更上一層樓,還望能有個如意郎君,能給我們董卿一生幸福-----

董卿國籍是雙國籍嗎?董卿是哪國國籍

不是雙國籍,董卿國籍是中國。雙重國籍雙重國籍,是指一個人擁有兩個國家的合法公民身份,也就是擁有兩個國家的國籍。即一個人通過一個國家的法律獲得該國國籍,又在另一個國家再一次通過該國的法律獲得該國國籍,就被視為擁有雙重國籍。中國不承認雙重國籍。世界上承認雙重國籍的國家主要有加拿大 美國 默許 墨西哥 澳...

你覺得汪涵和董卿誰更適合主持《中國詩詞大會》

我覺得董卿比汪涵更適合主持這類的節目,文化氣息比較濃郁,還有就是氣質好。董卿吧,我覺得她本人就很有那種氣質,像古典美人一樣,而且她也很有學問,感覺看她主持能學到好多知識。沒有可比性,董卿的古典文學知識以及詩詞的儲備量肯定遠勝汪涵,再過若干年董卿退出時,可邀約汪涵試試?選汪涵,他很有學問的,如果是他主...

央視主持人董卿的實際年齡是多大

還沒有男朋友 董卿身高 168cm 生日 1973年11月17日 籍貫 上海 星座 天蠍 血型 a 愛好 讀書 看碟唱歌 學歷 上海戲劇學院 電視系節目主持人專業 上海華東師範大學 中文系古典文學專業 座右銘 量力而行 盡力而為 喜歡的食物 辣的 喜歡的雜誌 三聯生活週刊 書屋喜歡的電影 跳出我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