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謙變魔術的時候,董卿到底說了什麼

2021-08-02 09:11:11 字數 891 閱讀 8087

1樓:克萊茵瓶

劉謙:我們要用到另外一顆雞蛋,來(主持人)再選一顆。

董卿(一驚,沒反映過來):啊?現在?

劉謙:挑,挑一顆,挑一顆。

董卿(把話筒放下拉遠):是有戒指的那顆嗎?

劉謙:挑雞蛋,雞蛋(心中暗罵:笨蛋!)

到底是cctv啊,用的器材不一般,話筒的靈敏度不同凡響。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不像報道的那樣說了“是拿有戒指的那顆嗎?”,她說了戒指,是肯定的~但那是提醒劉謙,因為彩排時,是先要的戒指,後挑的雞蛋,但當時也許劉謙太緊張,先讓董卿挑的雞蛋,董卿就蒙了,想提醒劉謙,其實董卿也不知道是怎麼變的,她也不是託,劉謙的部落格也說得很清楚:http:

3樓:

新聞報道過:“是放有戒指的那顆(雞蛋)嗎?”

4樓:不侮辱德國魏國

董卿絕對不是說那些

都說了不是託

5樓:甲彭越

那句話不是【是有戒指的那顆嗎?】而是【那***那戒指?】。

2009春晚上董卿在劉謙魔術表演上說的句什麼話?

6樓:美玉的使者

沒有,只是董卿以為劉謙搞錯了順序而失敗,只是問了一句那我的戒指呢,因為之前彩排她知道表演順序,所以擔心劉謙會出錯。沒有像網上那樣說,那些不過是造謠罷了。

7樓:絕霜零度

3樓的回答很正確的說,確實如此!

春晚劉謙 董卿的魔術為什麼會穿幫

桌上有兩隻透明的玻璃杯,都是杯口向下扣放在桌子上,杯子外邊都用 紙套 套著,使人暫時看不到杯子裡面。一隻在左,一隻在右,兩杯之間約有一尺距離。你把左邊的杯子拿起來,在原來擺杯子的位置上擺放上一個硬幣 大小不拘 再用手上的杯子將它蓋住。你對著這隻杯子輕輕吹一口氣,或者作一個神祕的手勢,然後把它的 紙套...

劉謙的皮筋魔術怎麼變,劉謙橡皮筋魔術怎樣變的

呃.那個.樓主呀 這個魔術如果俺們這些平常人會的話 劉謙就不會表演了 如果您真的想學 在這是問不到的 我可以幫你出幾個招 但是你要給我分哦,嘿嘿 1.把那期的片段放慢,進一步的研究 2.找一個師傅教教你 3.每週末報個魔術培訓班,估計到時候劉謙都不是你的對手 3.買一本劉謙大師魔術書 手把手 的,那...

請問劉謙的橡皮筋魔術是怎么變的,請問劉謙的橡皮筋魔術是怎麼變的?

1 左手拇指 食指拉一條橡皮筋,橡皮筋與地面平行。2 右手食指吊起另一條橡皮筋 與地面成90度角 放進 左手拇指 食指拉一條橡皮筋 的圈內,右手拇指放進 另一條橡皮筋 內。這樣,兩條橡皮筋可以互相拉扯了,是出不來的。但是,不要改變兩條橡皮筋與地面的角度3 這是關鍵的一步。左手不動。右手拇指 食指往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