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春晚劉謙鏡子魔術是怎麼做到的

2022-12-04 04:35:14 字數 851 閱讀 2247

1樓:遊子佳人

鏡子和劉謙手穿玻璃拿硬幣那個一樣是特殊材料,抹上東西就能傳過去,而且能恢復原樣,此是一種解釋,還有鏡子那麼厚,按某處一個機關(或者遙控)後就可以往內推動,之後可以左右滑動前邊有個布簾一檔,拍攝的時候注意儘量不要拍正面,以免穿幫,穿過後按機關自動彈回一切ok這也是一種解釋。他穿出來以後 亮相的時候在鏡子的上邊中間也就是丁建中頭上邊有個接縫一樣的東西 當我剛注意到1秒左右的時候,丁建中的一個比較大的動作的同時 那個接縫突然不見了 連那個大櫃子都輕輕晃動了一下。我說的接縫其實就像左右兩個布簾子拉到中間對齊的時候那個樣子 感覺材質比較像布,現在回想起來 那個鏡子好像是茶色的。

2樓:愛使雪晶淚

桌子中間沒有柱子啊,桌下用鏡子搭出了一個三角體空間,人藏在鏡子後面。桌面上的鏡子後則開了一個洞口,桌下人可以將手伸出來。此外,當絲絨布降下,桌下人立即將檯面上的鏡子換掉。

這三個要素成就了這個有些恐怖色彩的魔術。

3樓:巨春桖

鏡子魔術裡面出來一隻手,不是電腦特技,魔術是錄影,不是直播,是利用鏡頭切換和視覺差,鏡子和桌子之間有一個空格,裡面有劉謙的女助手,鏡子中間有一個洞 ,,下面是同步其他網友破解的,和我看法一致,——鏡子裡面伸個人手出來,是因為桌子實際上是個櫃子,下面斜切面是櫃子!貼了玻璃的,為了看起來後地板顏色一致。但是仔細看還是有色差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看鏡子和大螢幕的連線,包括攝像的配合。是一個視覺效果

5樓:被迫買劍

遮擋著,人在鏡子後面,鏡子的玻璃蒙著的時候更換了

6樓:閃著藍色的寒光

鏡子魔術嗎?不知道,太神了

2019春晚劉謙魔術揭密,2010春晚劉謙魔術揭密

我的部落格,這上有我對他魔術的揭祕,手穿玻璃不敢保證是正確的,那個只是我猜的 桌子上的玻璃有問題 看過類似的魔術 其實就是玻璃上有塊能滑開的地方 配合場地背景 就是滑開了你也是看不出來的 因為和背景顏色一樣 接著就是用手法了 是人都知道 玩魔術的那手靈活得根什麼似的什麼時候把玻璃滑開了 沒滑開他都控...

金牌魔術團上揭祕帶侮辱劉謙春晚魔術的人叫什麼

東方網4月1日訊息 湖南衛視專為劉謙打造的大型魔術節目 金牌魔術團 於上週六晚在長沙低調進行首期錄製。時長90分鐘的節目,錄製了近8個小時,可謂 高潮 迭起。劉謙及其餘三位現場專業評委,意外地遭遇到了部分現場參賽選手的輪番 圍攻 稱不能理解評委對模仿和抄襲的判別標準。甚至有選手在臺上直指劉謙 你表演...

春晚劉謙 董卿的魔術為什麼會穿幫

桌上有兩隻透明的玻璃杯,都是杯口向下扣放在桌子上,杯子外邊都用 紙套 套著,使人暫時看不到杯子裡面。一隻在左,一隻在右,兩杯之間約有一尺距離。你把左邊的杯子拿起來,在原來擺杯子的位置上擺放上一個硬幣 大小不拘 再用手上的杯子將它蓋住。你對著這隻杯子輕輕吹一口氣,或者作一個神祕的手勢,然後把它的 紙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