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玩魔獸爭霸單機版的

2021-08-02 09:10:04 字數 1272 閱讀 1478

1樓:別瑾瑤

你是希望和真人對戰麼?那麼你要通過對戰平臺(例如qq對戰平臺,vs,浩方)然後進區域網,進別人開的房間或者自己開的.不過我介意一開始還是和電腦打打,熟悉一下比較好,你說的武將是真三裡面的叫法,一般的是叫英雄,是通過造英雄祭壇造的,相信你玩的魔獸是中文版的吧,所以你先花點時間每個建築點點看看能造什麼,幹什麼的...

說的簡單點就是一開始造農民採集金礦(就是弄錢)採集樹木(就是弄木頭)製造人口房(就是增加人口上限)然後造各種兵房,英雄祭壇=來發展壯大隊伍,去攻打野外的怪或者其他玩家.

下面幾張**希望對你有用,剛擷取的...先是隨便選張地圖,地圖前面有阿拉伯數字代表的是適合幾對幾用,然後下面第一排一般就是你自己,第二列是選擇種族的,第三列是隊伍(相通的數字為一幫的)第四列顏色的就是選擇遊戲裡你的建築人物的色彩,第五列是按照百分比決定你的兵種什麼的血量越低血就越少...

希望對你有幫助,親手打的,不清楚再問哈

2樓:匿名使用者

然後就都選上電腦

電腦就會自動選英雄 出裝備 線上打 殺人

不過先提醒你電腦很會出車子

ai圖多了很多指令 自己琢磨吧 圖裡都有說明

3樓:

啊?你和我朋友一樣,只會玩網路版的啊?

這個和星際一樣哦。

有4個種族讓你選,初期最好選獸組(這個組比較好控制,防高血厚攻擊牛)然後打人族練手(人族防地血薄攻擊碩)。

然後可以用你說的那幾個兵建建築,有些可以升級你的部隊,有些可以造兵,還可以造個祭壇,可以出英雄啦!!

還有一些野外的怪可以打,還有些野外的建築可以利用,也有野外的英雄可以出,我說的就這些了,祝你 遊 戲 愉 快!

4樓:匿名使用者

和紅警類似

就是建造建築物需要時間

如果是獸族

一開始有苦工

用它來建造

後來就有別的地面單位和空中單位了

不過建築物的建築是有要求的

勸你最好上官網看看玩法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白痴呀,他問的是怎麼把英雄弄出來,不要只有士兵,而沒有英雄,這個是地圖問題,像真三,dota之類的,要下字尾有ai的。給你一個**http://www.

coiee.com/sanguoai/,這些就有啦

6樓:

拓展黑的地方

也可以換個地圖

7樓:先人掌觀察

大哥 當然有別人了 你有沒有玩過紅警 和紅警差不多!

單機版的魔獸爭霸中朱羅紀公園地圖人應該怎麼過呀

1全部要看什麼版本 3.3版本的 找個厚厚的樹林 在樹林裡發展6.2的版本 地形更合理 有很多隻有1個口的地方 堵路口就好了6.2的修正版本 還有單人機甲 穿上升級基本就不死了6.2 正常的發展是 帳篷 採木 然後造火堆 造電廠 造化石挖掘場 然後去挖錢 採木頭 等有錢了 有木頭 金24 木24 去...

魔獸世界單機版怎麼設定,魔獸世界單機版怎麼設定NPC

這是個事件event 可以在資料裡修改 就像阿卡瑪和dd的對話一樣 弄起來比較麻煩 你分太少了 再者說了你也不一定會弄 自己慢慢摸索吧 年級版魔獸世界一般都有附帶 文字 各種npc的 上面都有 你上去好好看看 魔獸世界單機版怎麼新增npc 新增npc 貌似我也不知道。我只知道修改。魔獸世界單機版怎麼...

魔獸爭霸怎麼玩,魔獸爭霸到底怎麼玩啊?

先玩單機的練一下,久而久之就會玩了 第一點,你要了解4個種族的特點和歷史,第二點,你要知道每個族的兵種及特點。然後開始練操作,打法,配合。你什麼都不懂的話怎麼玩啊?要成高手唯一的一條途徑就是找高手對p,多 幾次就是上來了。建築還是有點規律的,常規都是先祭壇的,也有中立開局的,玩多了就清楚了,所以要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