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魔獸爭霸怎麼玩不了伏魔戰記,魔獸爭霸伏魔戰記怎麼玩

2021-06-08 22:48:03 字數 1319 閱讀 8056

1樓:匿名使用者

版本太低了吧,或是地圖本身的問題,還有可能是記憶體低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魔獸版本不行 下個1.24

魔獸爭霸伏魔戰記怎麼玩

3樓:曲意利憶雪

不斷的打裝備合裝備、、儘量先不要升級~

可以去墓碑那學習技能

魔獸爭霸玩伏魔戰記時為什麼我的英雄沒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rpg地圖不夠完善,有時會出現bug。在進入遊戲畫面時地圖作者一般會把一些更新在那裡顯示,你可以看看。然後去伏魔戰記區找最新的地圖,那樣bug比較少

5樓:匿名使用者

掛了撒 !~!~或者圖不對

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bug原因或是別人作弊弄你的實驗了

誰能告訴我魔獸爭霸裡的伏魔戰記這麼玩啊

7樓:詛咒哥

新手建議: 第一,當然,一開始,沒有翅膀不要6級,不然肯定給人罵;如果實在是忍不住那種了,自殺,輸入-kill。或者看看隊友有幾個有翅膀了,如果一半有了你就升吧。

第二, 弓箭類的角色,我一定要建議你一定要學會“箭雨”技能,一是因為此技能打箱子快,還能範圍打,二是第一關和第二關所有的下來,此技能攻擊怪物是最好最快最爽的!敏捷類的角色和戰士類的角色最好能學到刀劍技能和分身技能。 第三,弓箭類角色,建議最好能合到風神套裝(一級棒)!

弓類**呢,個人感覺碎星弓和風神弓是最好的。如果沒合到風神弓,碎星弓絕對是第二選擇,別拿其他的。戰士類的英雄建議儘量合出土神套裝或者混沌套裝(該套裝只能在黑色地面裡打那些裝備合成) 第四,至於合裝備,其實弓箭類的英雄最舒服,就是儘量合風神套裝。

戰士類(包括敏捷和力量的)比較累。因為戰士近身要預備幾套衣服。還有,裝備最好在第一關的前期中期合好,特別是第二關前,如果你沒裝備,到後面只有捱打,到時候你自己只有退出想法咯。

還有,其實重點是第二關(類似3c圖的),相信很多人在這裡失敗,沒幾個成功。 在這關:第一,隊友的配合。

要有人攻有人守。 第二,(重點,要銘記)不要先攻擊敵方兩個補血的建築,3.9版本後要先拆完所有炮塔,總部就容易打多了。

因為如果打爛這其中一個建築,就會出兩個飛艇(攻擊力恐怖,直接攻擊建築),這兩個建築最好留到最後打總部前打,這樣就減低了守家難度。還有,敵人對面中間那個詛咒神廟是減防的,靠近減100的防禦啊。所以,這個就越儘早打越好,單人是難完成的,最好隊友們同心協力一起搞。

希望上面囉囉嗦嗦的對你有效。全手大,老大支援下。

魔獸爭霸怎麼玩,魔獸爭霸到底怎麼玩啊?

先玩單機的練一下,久而久之就會玩了 第一點,你要了解4個種族的特點和歷史,第二點,你要知道每個族的兵種及特點。然後開始練操作,打法,配合。你什麼都不懂的話怎麼玩啊?要成高手唯一的一條途徑就是找高手對p,多 幾次就是上來了。建築還是有點規律的,常規都是先祭壇的,也有中立開局的,玩多了就清楚了,所以要自...

魔獸爭霸3冰封王座為什麼玩不了,魔獸爭霸3冰封王座為什麼玩不了

把地 件複製貼上到魔獸爭霸資料夾中的map文件中,在開啟遊戲就可以找到了。你有可能改了電腦需要配置。恢復原來的就可以了,一般初試的設定就可以,我的也是。系統語言和遊戲語言有衝突吧,找找語言轉換器之類的試試把。1.在 我的電腦 的 控制面版 裡有個 區域和語言選項 進去之後有個 區域選項 和 高階 都...

魔獸爭霸3怎麼玩

魔獸是一款rts 即時戰略 遊戲 勝利條件是把對方的建築拆光 失敗條件是自己的建築被對方拆光 既然是戰略遊戲,最重要的就是兵了,通過英雄和兵和對方交戰,以達到勝利的目的,新手可以從戰役開始,慢慢了解各種兵的用途和熟悉操作 和樹木是2種不同的資源,建造時需要 食物是提供人口最大數量的,最高為100,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