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卿身上有迷人的氣質,如何才能像她一樣知性優雅

2021-07-06 03:03:42 字數 6108 閱讀 4353

1樓:是醜梨

1、“書中自有**屋”、“讀萬卷書,行萬里路”

2、溫柔的對待生活,生活也就會溫柔的對待你

其實我們都在羨慕著別人的生活,卻不願意自己努力一下變成自己想要成為的那種人。看著別人的好永遠都不會成為自己的好,只有我們付出了相應的東西。才能夠得到自己想要收穫的回報!

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成為董卿,但是你也可以成為像她那樣的女人。

2樓:佳音

要想和董卿一樣知性優雅,就必須掌握更多的知識,董卿滿腹經綸,想要和她一樣,就要通過日積月累才能夠做到。

3樓:e時光再燃

一定要讓自己變得足夠優秀,並且要讓自己的言行舉止更加的有魅力,這樣才能夠像她一樣優雅。

4樓:夢迴夏花

想要擁有這樣自信優雅的氣質,那肯定是要多多的讀書和學習了,只有讓自己的內心變得更加豐富,增加更多的閱歷,才可能能從外部體現出來

5樓:做最真de自己

首先要鍛鍊自己的形體,然後再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最好是多讀一點書,可以培養氣質,但是這樣優雅迷人的氣質短時間是鍛鍊不出來的,也是需要時間積累的。

6樓:零仙

我覺得要想做到和董卿這樣迷人,還是需要自己多去讀書,慢慢提高自己的氣質,然後學會提高自己的情商才是可以做到的吧

7樓:農家小妹婉兒

當然是練習站姿,有個好的站姿。那麼你就是可以像她一樣的迷人,這樣的優雅了,這就是特別的不錯的。

8樓:喵大人來解答

經常看一些書籍提升內在的氣質,對待任何事情都能夠做到從容不迫,在外在上注重整體的大氣。

知性優雅的董卿,她的哪些職場穿搭驚豔到了你?

9樓:匿名使用者

董卿的職場穿搭很多都驚豔到了我,比如它的女士西裝、橘色連衣裙以及白色襯衫配黑色西褲!董卿一直以來都是我的知性女神,雖然董卿現在年紀在不斷地增大,但是歲月完全沒有在她臉上留下過任何的痕跡,董卿還是那個董卿,她的職場時尚穿搭永遠是我記憶深處的燈塔,指引著我尋找一條時尚之路!

首先呢,董卿最打動我的一套穿搭就是她的女士西裝,真的,董卿穿西裝真的是太好看了,雖然平時上班工作也會遇到很多穿西裝的小姐姐,但是完全就穿不出董卿的那種感覺,董卿的西裝總是給人一種幹練的感覺,有一種知性大姐姐的味道,我相信誰見了董卿的這身打扮都會愛上她吧!

再者,董卿的白色襯衫搭配上黑色西褲也是比較經典的!董卿最讓我經驗的應該就是她的黑色西褲搭配白襯衫了吧,她的這身打扮算是非常經典的一種打扮了,而且也非常接地氣,在主持節目的時候穿這身打扮顯得整個人更加有親和力,這樣的感覺是很多女主持人給不了的!

最後呢,董卿驚豔到我的搭配還有她的橘色連衣裙,董卿穿裙子也是超級漂亮的,每一年春晚的時候我都會守在電視前,等待著董卿的出場,董卿在春晚上面的搭配真的是超級時尚,最時尚的還是她的那身粉色連衣裙,整個人看起來年輕了很多,而且還有一種少女的俏皮可愛之感,只能感嘆董卿真的是不老女神啊!

10樓:麥兜豆豆

對她最深的印象就是旗袍,特別有氣質,不過氣質這種東西是學不來的。

11樓:玫瑰yu語鹿

董卿的搭配給人一種知性風,非常符合她的身份。

12樓:消失於海的深處

董卿的風格高度類似:清一色都是淺淺的、溫柔的淡雅色系,溫柔又高階,而且還特別減齡!

13樓:

我覺得看個人把,每個人想法不同,搭配也不同啊。

14樓:折玄清

董卿的職場穿搭我感覺在電視大型節目上都很得體。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看個人喜好吧,每個人的想法不同搭配也不同吧。

16樓:消失丶長門

她的裝扮一直很不錯,而且確實看著很漂亮。

17樓:有夢築美

董卿常給人以一種大氣,幹練的感覺,她的衣服都很中規中矩,很適合她本人的氣質特點。

一看就很貴氣的女孩子是什麼樣子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貴氣,不是五官精緻名牌掛身,而是貴在心定、明澈、遠謀、氛圍。

女生要有貴氣,首先心要夠“定”,如此進能談笑風生,退能淡定自如。

貴氣的女生,必然是清澈明亮的,她們清楚自己的本心是什麼,需要什麼,追求什麼,不卑不亢。

所謂遠謀,即是活在當下,分析形勢,**遠矚。

所謂氛圍,就是以外在的裝扮提升自己的氣質。

最後,希望大家都能通過自己的努力成為那個一看就很貴氣的女孩子。

19樓:裝糊塗先森

英國公主,哪怕是蹲坐在地上數螞蟻,一眼看起來也會覺得天性浪漫,童真情趣。不化妝去參加皇室活動,看起來就是灑脫不羈,純淨自然。

無論是現實生活或是影視劇中,向來貴氣人設或多或少都會伴著一些疏離感,所以讓人自在又舒適的貴氣範,好像很難找尋的到;

還是說給人舒適又貴氣感的人,才是真正的貴氣呢?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看就很貴氣的女孩子,就是那種打扮的很有氣質,走在街上很有魅力,給人的感覺不容易接近,有點高冷的感覺,為人處世自有原則,感覺是非常不錯的女孩子

21樓:匿名使用者

長得很貴氣的女孩子就是人心特別的飽滿,五官也挺精緻,很貴氣。就像李嘉欣那樣吧,雖然說他出生不是在很富有的家庭裡,但是他的長相就像千金大小姐,那樣。

22樓:ixy222樓

一般都是很有氣質的人,她會有獨特自己的一個氣場在上面,那種感覺也就是你看背影也就會有深刻的印象,所以有貴氣的的人,都是自然的舉止。

23樓:匿名使用者

雙眼皮的女孩子有

氣質,因此看起來特別的貴氣,這類女孩子很懂得培養自己的氣質,而且很注重氣質的培養。這類女孩子是有魅力的,氣質散發出來的時候讓這類女孩子看起來是貴氣的,這類女孩子在生活中得到了好的人緣,喜歡她們的人是有不少的。

女生要有貴氣,言行舉止一定要張弛有度不緊不慢。

脣紅齒白的女人心態平和,喜歡穩定的生活,又善解人意,不輕易與別人發生爭執,能與周圍的人和諧相處,人際關係極好。這類人非但福氣多多,而且受人尊敬,通常過著養尊處優的生活,使她們看起來氣質高貴。

24樓:猜城縫鶴

一看就很貴氣的女孩子主要是氣質好,說話的語速控制得很好,舉止讓人感覺很優雅。

25樓:小龍答

很貴氣的女孩子,在修養上面出類拔萃,非常的懂得愛己愛人。在穿著上華爾而質樸,在為人方面潤物無聲。

26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是貴氣?總結一下:內在有底氣,外在不能凶,不爭不搶,內斂低調,又有錢。

也就是說,組成貴氣的東西是矛盾的。又不能去爭搶,又要內心有底氣,這可能就需要從小生活裡富足的物質基礎做依託。

首先,眼神要和善,不能凶。

看一下對比,不是說辛芷蕾不美,但是在貴氣這個緯度上,就不適合把野心全寫在眼神裡。

第二點,五官不要太緊湊

五官過於緊湊,會給人一種小家子氣的感覺,貴氣講究的是“舒展”。比如宋祖兒,長得很美,但是五官太緊湊,就不夠貴氣。

三 時刻保持微笑

貴氣是絕對絕對不能與苦沾邊的,仔細看張梓琳的**,不管是自己養成的習慣也好,是模特學校教的也好,她的大多數生活照,都是標誌性的露齒笑。這種表情上的舒展與愉悅感,讓人完全不會有一點苦b的感覺。“跑

27樓:於微齋

當你沒有瞭解到對方時,稍有氣質的女生,你都會覺得貴氣,在你深入瞭解後,一切貴氣神祕都會煙消雲散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一看就很貴氣的女孩子。我感覺就是人只要往那一站。就很有氣場,很有素質,有涵養的。穿衣不需太張揚。也能給人感覺。既時尚又簡單大方。人又有氣質。

29樓:玲瓏望冬竹

一看就很貴氣的女孩子,有獨特的氣質,高品位,渾身上下散發著高雅人格魅力,言行舉止,說話不同凡響,穿著打扮時尚,抬頭挺胸,眼裡散發著智慧的光芒,這樣的女孩子一看就很貴氣。

30樓:茹尚寶貝我的愛

貴氣的女孩子 應該是有氣質 言談舉止非常幽默 風趣 又不失淡雅 這就是貴氣 福氣

31樓:匿名使用者

貴氣,絕非嬌生慣養,而是由內而外的善意、純潔、芬芳、坦蕩;

一、沒有戾氣,不爭,沒有侵略性,不會咄咄逼人,所謂秀外慧中,無欲則剛:

二、不喜歡說話,一直很安靜的女人

安靜是一種態度,不是一個人無話可說了,更不是一個人活得很孤獨。安靜是擺脫了慾望的追逐,對金錢、地位、物質,都已經不太在乎了,她覺得這輩子需要的,就那麼多,已經足夠了。人生路上,最貴的是精神,是心靈的安靜。

三、遇到任何事情,都不會責備人的女人

聰明的女人都懂得,生活中,遇到的事情多半是瑣事,不去責備,而是善意地提醒,溫柔地交流,那麼一切都會迎刃而解,心情也會豁然開朗。不責備別人,反而體現了自己的高貴。

四、很優雅,也很有氣質的女人

氣質不是因為長得很美,而是因為心靈很美,從來不會藏汙納垢。乾乾淨淨做人,從從容容過日子,氣質就自動散發出來了。

五、喜歡讀書,知書達理的女人。

腹有詩書氣自華。讀書的女人,樣子很美;讀過書的女人,說話很美;多讀書的女人,臉色更美。

32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貴氣,不是五官精緻名牌掛身,而是貴在心定、明澈、遠謀、氛圍。

一、心定

女生要有貴氣,首先心要夠“定”,如此進能談笑風生,退能淡定自如。

二、明澈

貴氣的女生,必然是清澈明亮的,她們清楚自己的本心是什麼,需要什麼,追求什麼,繼而無憂無懼地啟動未來。

三、 遠謀

所謂遠謀,即是活在當下,分析形勢,**遠矚。aqui te amo。

33樓:王新菊

像這樣的女孩,肯定是穿金戴銀,走出去會上時髦,一看就是很貴氣的女孩。

34樓:匿名使用者

貴氣是一種氣質與生俱來的,後天可以培養,但是比較困難,所以說大部分是天生的,貴氣就是讓你一看這個女孩子和普通的女孩子不一樣,比普通的女孩子看上去更清新脫俗,其實也就是氣質高貴的一種啊!

說穿了也就是說貴群的女孩子古巷長的很好,另外就是言行舉止非常的好,總之是符合世俗的標準,並且高於世俗的標準。

35樓:匿名使用者

小時候看到的古裝美女貴氣的不要不要的。 美如《上錯花轎嫁對郎》中的杜冰雁,一剪彎彎柳葉眉,眼中帶笑嘴角含春,氣質溫婉不用強調身份背景,光一眼就能看出這是個大戶人家出來的閨秀。說漂亮嘛,總有地方能挑刺,而貴氣的標準,基本是一種感覺,難以解釋。

當年《紅樓夢》元妃省親一段,元妃的貴氣逼人。一身黃色華服,滿頭華貴頭飾,都不及面相給人的那種貴不可言之感。

就像看一個人會覺得這個女生是富家女,特別有貴氣。然而她身上並沒有什麼顯眼的名牌,人也不一定打扮得多好看多時尚。偏偏就是人群中一眼就能被注意到了,鶴立雞群。

36樓:訾鳳憶槿

一看就很貴氣的女孩子,應該是富養起來的,氣質好,容貌好,看著乾淨整潔,端莊大氣,服飾有講究,髮型很服帖,總體來看,這種女孩子就是比較貴氣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一看就很貴氣的女孩子是什麼樣子的?很貴氣的女孩子,可以說從她的穿衣打扮和他的配戴手錶穿的鞋背的包包嗯,都能看出他是很貴氣的孩子,一個人吶,有沒有錢很貴氣都能從他的衣著打扮就能看出來?出手特別大方,出門自己有好車開走,一般很貴氣的女孩子,可以說穿的衣服一看就很貴,帶的手錶一般都是上折幾萬塊錢的手錶,這樣的話就能看出他是一個很貴氣的孩子,女孩子

38樓:猛虎野狼

一說到讓人看到就覺得這個女孩很有貴氣,一方面是她呈現在外的外表,打扮,具有貴氣,另一方面是從這個女孩的言行舉止中,無論是她的打扮還是她說話的語言方式從中感受出她所體現出來的貴氣,而前者是外表給人的形象感覺貴氣,後者是由內而外散發出的那種優雅,端莊,大方的才是真的貴氣。

董卿的老公是誰,董卿老公是誰

我來澄清一下,董卿現在還沒有結婚,也沒結過婚,更沒有過離婚,今年她33歲,來自上海,出身於書香門地,她父親畢業於上海復旦大學,當時已是相當高的學歷,董卿學過舞蹈 演藝 和播音,她曾在上海電視臺時有過戀愛男友,名叫黃輝,當時好像是上海電視臺的總策劃,在二人步入愛河時,上海電視臺也進入了改朝換代之勢,新...

水原希子成男神收割機,她的身上有哪些迷人的特質

水原希子成男神收割機,她的身上的迷人特質,首先是身材夠好,顏值也好。水原希子穿泳裝很撩人,水原希子日常愛運動健身,少食多餐,飲食很健康 作息良好 大概是她身上的那種自信感,是真的很迷人,外加外在條件就很不錯。長相也不是特別美,只是比好獨特,外加外在條件就很不錯。她的身上的迷人特質 她是個模特,氣質好...

央視主持人董卿的實際年齡是多大

還沒有男朋友 董卿身高 168cm 生日 1973年11月17日 籍貫 上海 星座 天蠍 血型 a 愛好 讀書 看碟唱歌 學歷 上海戲劇學院 電視系節目主持人專業 上海華東師範大學 中文系古典文學專業 座右銘 量力而行 盡力而為 喜歡的食物 辣的 喜歡的雜誌 三聯生活週刊 書屋喜歡的電影 跳出我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