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卿國籍是雙國籍嗎?董卿是哪國國籍

2023-06-03 11:25:09 字數 4376 閱讀 9062

1樓:牛勁說汽車

不是雙國籍,董卿國籍是中國。

雙重國籍雙重國籍,是指一個人擁有兩個國家的合法公民身份,也就是擁有兩個國家的國籍。即一個人通過一個國家的法律獲得該國國籍,又在另一個國家再一次通過該國的法律獲得該國國籍,就被視為擁有雙重國籍。中國不承認雙重國籍。

世界上承認雙重國籍的國家主要有加拿大、美國(默許)、墨西哥、澳大利亞、紐西蘭、英國、法國、韓國(有條件承認)等。

董卿,2023年11月17日出生於上海市,中國內地節目主持人、製片人,畢業於華東師範大學碩士研究生班,上海戲劇學院mfa藝術碩士學位。

婚姻。2023年09月11日,董卿被爆料稱即將結婚,而男友叫宓春雷,兩人是在聚會上相識,之後日久生情,確定關係。而宓春雷是上海中瀛集團董事長。

兩人也已經秘戀兩年多,婚禮已經在籌備。2023年4月,網友再度**了一組董卿高富帥男友宓春雷的**,宓媽媽甚至已對外宣稱董卿是她的兒媳婦了。

董卿是哪國國籍

2樓:文軒的閱讀筆記

我認為董卿是中國國籍,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3樓:斑馬叨叨

董卿:兒子加入美籍,不影響愛國,網友:與明星偷稅改國籍沒區別。

4樓:冰冰涼世態炎涼

他應該是中國國籍吧,他的父親好像是新加坡人外國人。

5樓:吳昊俁

中華人民共和國 大陸。

董卿國籍是什麼?

6樓:蘇嘉愛娛樂

截止到2023年6月4日,董卿國籍是:中國。

董卿,2023年11月17日出生於上海市,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1999屆本科班和華東師範大學2002屆碩士研究生班,獲得上海戲劇學院mfa藝術碩士學位,華東師範大學客座教授;中國內地節目主持人、製片人。

2023年4月10日,董卿因沒有現身她在央視主持的唯一日常節目《我要上春晚》的活動現場,而被大家猜測她欲從央視離職。 4月14日,央視某領導接受****採訪稱,董卿將很有可能赴美國留學一年,原因是工作勞累。 國籍:

中國

董卿赴美產子。

2023年,**透露,董卿已懷孕4個月,此次赴美是學習和生子兩不誤。4月16日,董卿首度開腔回應稱「暫別央視」屬實,但並不是辭職,而是以美國南加州大學訪問學者的身份赴美進修,但對於懷孕一事,董卿並未作出正面回應。

央視一位前員工告訴記者,據他所知,央視員工去美國產子的人就有好幾個。大多是通過赴美產子公司過去的。這樣的央視員工大多不是央視的事業編制,所以管得也不嚴,只要時間上把控好,一般都能請到假出去。

她們回來後,都不會公開承認自己是去美國產子。

有些人在美國生了孩子,因為隱瞞工作做得好,孩子回來後一樣還能上北京戶口,到了18歲才考慮入哪國國籍。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董卿。

董卿加入美國國籍了嗎

7樓:生活小百科達人

董卿,春晚御用主持人,央視的招牌。但2023年7月,董卿卻暫停在央視的工作,說是赴美進修。但實際上,那一年,董卿在美國生下了一個兒子。

在美國生兒子,兒子自然是美國籍。一時之間,董卿多次被網友罵上熱搜。堂堂央視一姐,口口聲聲說著愛國,而自己的孩子卻入了美國籍。

董卿卻淡定回應道:「因為自己生孩子的時候剛好在美國,所以兒子才有了美國籍的身份。但是兒子是美國公民並不代表不愛國,這也是為了讓孩子能接受更好的教育的一種選擇,大家不必過度解讀。

此解釋仍然沒有讓網友滿意,雖說確實不影響愛中國,但是孩子都不是這個國家的公民,又如何談愛國。 但實際上不僅僅是董卿,很多名人都喜歡在中國賺錢,去美國生孩子。理由也很簡單,為了讓孩子獲得更好的教育。

但是出去容易回來難,大家怎麼看待董卿讓孩子入美國籍一事呢? 昨天元宵晚會,董卿再次缺席,這已經是連續四年,董卿沒有出現在春晚以及元宵等大型了,被網友猜疑是否董卿已被央視解僱。但稍後又有網友作出解答,董卿只不過是在錄其他的節目罷了。

董卿不再主持春晚以及元宵晚會,這是你的意難平嗎?

8樓:紅巾搵淚

董卿加入美國國籍了嗎?沒有。董卿,2023年11月17日出生於上海市,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1999屆本科班和華東師範大學2002屆碩士研究生班,獲得上海戲劇學院mfa藝術碩士學位[1],華東師範大學客座教授[2];中國內地節目主持人、製片人。

3]2023年,到浙江電視臺工作,開啟其主持生涯。2023年,到上海東方電視臺工作。2023年,因主持《相約星期六》受到觀眾關注,開始小有名氣。

2023年,到上海衛視任節目主持人。2023年,董卿走進央視,先後主持《魅力12》、《歡樂中國行》、《我要上春晚》等多檔欄目,並憑藉大方親和的主持風格獲得觀眾喜愛。2023年,因主持第十一屆青歌賽使其事業腳步穩步前進。

2023年,董卿首次亮相央視春晚,隨即被觀眾所熟知。此後,連續十三年主持央視春節聯歡晚會[4][5];連續八年被評為央視年度「央視十佳主持人」。連續七年排在央視掛曆女主持人中前三甲[6]。

2023年,主持**電視臺綜合頻道文化節目《中國詩詞大會》[7]。2023年,其主持並擔任製作人的轉型之作《朗讀者》開播[8][9][10][11];同年11月,董卿入選2023年國家百千萬人才工程,同時被授予「有突出貢獻中青年專家」榮譽稱號[12];同年12月,董卿獲「2017中國綜藝峰會匠心盛典」年度匠心製片人獎[13]。2023年,主持《故事裡的中國》[14];同年,擔任點評嘉賓的《**廣播電視總檯2019主持人大賽》在**電視臺綜合頻道播出[15]。

2023年1月1日,主持《2020新年**會—揚帆遠航大灣區》[3];12月11日,主持節目《朗讀者第三季》「一平方米」特別節目播出[16];12月31日,加盟《啟航2021》跨年陣容[17]。

9樓:帳號已登出

人紅是非多,最近董卿在節目上說自己的兒子是美國國籍引起很大的爭議,隨後又說不影響自己熱愛祖國,這簡直是讓人氣憤不已。董卿是哪個國籍的人,很多人都質疑董卿國籍是雙國籍的,為什麼之前董卿否認了,現在卻說兒子是美國籍,難道董卿國籍也變了是嗎?

董卿哪個國籍。

董卿火了!這幾天相信很多小夥伴都看過《開學第一課》很多家長還親自陪同孩子**,很多學校在開學第一時間也是放映這個富有愛國情懷的綜藝給學生看。目的就是增強學生的民族自豪感和愛國情懷。

董卿在《開學第一課》裡面表現也很好,開場很多人就被董卿圈粉,還是那熟悉的笑容和氣質。作為央視名嘴董卿也是沒有辜負她這個名號,在控場方面也確實很少有主持人能與之媲美。

董卿哪個國籍zwj;

沒有對比就沒有傷害,就連撒貝南和董卿同臺也是略感稚嫩,不是說撒貝南主持不好,只是說對比董卿還是略少一點氣質。當然也只有和董卿同臺的時候會有這樣的情況一般撒貝南都挺優秀的。優雅,富有詩歌才氣也一直是董卿所特有優勢,董卿也確實憑藉《開學第一課》又火了起來,但是人這一火起來就是非多,網友評論:

大談民族自豪感和愛國情懷,但是自己的孩子卻是美國國籍這不是可笑嗎?開學第一個讓董卿來主持真的是對的嗎?每一個問題都是正中要害,當然這也是事實。

董卿孩子是美國國籍是真的,但是說董卿千方百計讓孩子擁有美國籍就不知道是真是假,有可能是意外也有可能就是有網友說的這樣,如果是意外很多網友也能理解畢竟在美國境內生的孩子就會擁有一個美國國籍。董卿生孩子也是好幾年前的事,現在孩子最小都有好幾歲。如果是幾年前我們也能理解畢竟現在的中國和幾年前的中國更是不能相比,對比多年前更是繁榮昌盛許多。

董卿哪個國籍zwj;

董卿孩子是美國籍相信也是會有一些我們不知道的故事,畢竟董卿的父母親也是很有文化的知識分子,在加上董卿自己也是很喜歡中國文化她自己就是典型的東方女性代表,要是沒有一些原因也不會有孩子是美國籍這樣的事。《開學第一課》之後很多網友也是紛紛評論就不應該讓董卿來主持這個節目,她不配!但是還是很多人支援董卿,看過董卿主持的節目就知道董卿這個人真的很好。

有時候種種原因也不是我們能知道的。相信董卿會給我們一個交代,我們也該相信董卿。但是不從董卿孩子是美國籍來看《開學第一課》真的很有教育意義值得一看。

10樓:新左右

沒有,她是中國國籍,但是她把她兒子生在了美國,她兒子是美國國籍,她是一個美國人的母親。

董卿是中國國籍還是美國國籍

11樓:貝倫傷墨

董卿在中國出生,又在中國生活,工作,是中國國籍可能比較大。

董卿的老公是誰,董卿老公是誰

我來澄清一下,董卿現在還沒有結婚,也沒結過婚,更沒有過離婚,今年她33歲,來自上海,出身於書香門地,她父親畢業於上海復旦大學,當時已是相當高的學歷,董卿學過舞蹈 演藝 和播音,她曾在上海電視臺時有過戀愛男友,名叫黃輝,當時好像是上海電視臺的總策劃,在二人步入愛河時,上海電視臺也進入了改朝換代之勢,新...

央視主持人董卿的實際年齡是多大

還沒有男朋友 董卿身高 168cm 生日 1973年11月17日 籍貫 上海 星座 天蠍 血型 a 愛好 讀書 看碟唱歌 學歷 上海戲劇學院 電視系節目主持人專業 上海華東師範大學 中文系古典文學專業 座右銘 量力而行 盡力而為 喜歡的食物 辣的 喜歡的雜誌 三聯生活週刊 書屋喜歡的電影 跳出我天地...

轉國籍是移民嗎,移民是更改國籍嗎?

是的。移民是指,在擁有原有國籍的前提下,擁有另外一個國家的永久居住的權利並且享有該國家所有的福利保障制度。移民身份的人需要滿足移民監的要求,即 5年內在該過居住累計2年以上。即可保持其移民身份,自動轉移到下一個移民監,即 下一個5年內也需要住滿2年,依次類推。如果不能滿足此要求,移民身份將被取消。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