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能在最短的時間內減掉15斤肉

2022-02-12 19:21:05 字數 4930 閱讀 4223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計:果汁混合法。把你最愛的果汁(你平時飲用份量的一半)與白開水混合飲用。為什麼?這樣平均每杯「果汁」便少85個卡路里,你一年可以減5磅以上了!

第二計:移動「煲粥」法。使用無繩**,實現一邊煲**粥一邊**。

戰績計算如下:洗衣服(68卡路里)、擺桌子(85卡路里)或者澆花(102卡路里)。(以一個150磅的人半個小時的活動量算)

第三計:口香糖法。最近研究發現,一整天嚼無糖口香糖可以將新陳代謝的速率提高20%。這意味著什麼?一年可以減10磅啦!

第四計:現金處罰法。任何時候如果有人請你吃糖果,而且你接受了,就拿出一塊錢,然後把這些錢給你的孩子、老公或、男朋友或者其他監督你**的朋友。

當你慢慢習慣因為接受糖果而付出金錢的代價,很可能下次你就會說,「不用啦,謝謝!」

第五計:食品包裝研究法。掃一眼包裝你大概知道,這袋糖果棒含有200卡路里左右。但是看得仔細一點你就會發現,這只是一根糖果棒的卡路里而已,一袋還有好幾根呢。

第六計:綠茶燒脂法。在去散步或者外出之前喝點綠茶,它所含的咖啡因可以釋放脂肪酸,是燃燒脂肪的一大有力**。而且綠茶中的茶多酚(抗氧化混合物)與咖啡因作用也

2樓:匿名使用者

瘦10斤 7日雞蛋**食譜

以雞蛋為主,每日三餐以雞蛋為主食,配以青菜及水果,少量烤麵包及咖啡飲料,一個星期可以**5kg哦!

**原理:雞蛋黃中含有卵磷脂是一種乳化劑,可使脂肪膽固醇乳化成極小顆粒,從血管排除後為機體所利用。雞蛋還可以使血液 中的高密度脂蛋白增高可保護血管防止硬化。

由此看來雞蛋**法是有科學根據的,通過實踐也是行之有效的一種實用的**法。當體重達到標準後 ,再使社如熱量與熱量消耗平衡,就可以使**效果持久。

食用規則:雞蛋第一天量不限制,以後每日食三個,倘若膽固醇高者可只食用蛋白,蛋白以豆腐(4則豆腐**食譜)代替亦可,此方法可做兩週有效。每週5kg兩週共10kg。

兩週後不用再繼續。

7日雞蛋膳食**食譜

星期一早餐:煮雞蛋(不限),烤麵包(不限),葡萄水果,咖啡(不加糖奶)

午餐:煮雞蛋,烤麵包,咖啡

晚餐:煮雞蛋,青菜沙拉,泡菜(不要放太多鹽——韓式泡菜**新發現),咖啡

星期二早餐:煮雞蛋一隻,烤麵包,葡萄水果,咖啡

午餐:煮雞蛋兩隻,咖啡,葡萄水果

晚餐:牛排,以西紅柿為主的青菜涼盤沙拉,泡菜,咖啡

星期三早餐:煮雞蛋一隻,葡萄水果,咖啡

午餐:青菜沙拉,西紅柿,葡萄水果,咖啡

晚餐:煮雞蛋兩隻,羊肉,西紅柿為主的青菜沙拉,泡菜,咖啡

星期四早餐:煮雞蛋一隻,葡萄水果,咖啡

午餐:青菜沙拉,西紅柿,葡萄水果,咖啡

晚餐:煮雞蛋兩隻,乳酪(b型血的人需更少量食用),菠菜,咖啡

星期五早餐:煮雞蛋一隻,葡萄水果,西紅柿,咖啡

午餐:煮雞蛋兩隻,菠菜,西紅柿,咖啡

晚餐:海魚(**增肥皆因魚,吃可以**的魚類),青菜沙拉,烤麵包,咖啡

星期六早餐:煮雞蛋一隻,葡萄水果,咖啡

午餐:水果沙拉,雞蛋兩隻

晚餐:牛肉排(**也是可以吃肉的 3日飲食計劃書),以西紅柿為主的青菜沙拉,咖啡

星期日早餐:煮雞蛋一隻,葡萄水果,咖啡

午餐:燒雞,西紅柿,葡萄水果,咖啡

晚餐:青菜湯,圓白菜,葡萄水果,青菜沙拉,以西紅柿為主。

提醒》配料中沙拉可用植物油、如無羊肉可用牛肉代替、再餓時可食用西紅柿、咖啡不加糖奶,最好為黑咖啡。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男士的話,那不凡嘗試一下啤酒酵母片哦,很有效的

如何在最短的時間內減掉內臟脂肪?

4樓:

1、運動

請忘掉區域性減脂,世界上沒有隻消減內臟脂肪的辦法。當身體燃燒脂肪的時候,你會同時用掉各類脂肪,包括內臟脂肪和皮下脂肪。

根據美國杜克大學的研究,每週四次,每次30分鐘的中等強度有氧運動可以有效的減少皮下脂肪和內臟脂肪的含量。所謂的中等強度則需視你的健康情況而定,對一般人來說可以是慢跑一類的活動,對肥胖人群來說快速走也是足夠的。

腰腹訓練(如卷腹)雖然可以練到腹部的肌肉,但是對消減內臟脂肪並沒有直接效果。單純的力量訓練可以幫助消減皮下脂肪,對內臟脂肪則沒有明顯效果。

反之,長期不運動則會讓身體適應性地儲存大量脂肪,對健康產生危害。改變生活方式才是最有效的辦法,每週四次,每次30分鐘以上的有氧運動可以明顯降低內臟脂肪的含量,其效果非常持久。不論是跑步、打球、跳舞、哪怕是遛狗,運動並不一定需要在健身房裡進行。

2、飲食

沒有什麼食譜可以直接減少你的內臟脂肪含量,但是當體重減輕的時候,往往都是從腹部開始。

一個高纖維(如全麥食品)的飲食習慣更有可能加快程序,同時多吃水果蔬菜和瘦肉。儘量避免飲用含糖的飲料,以及含有大量飽和脂肪的食品(花生、起司、乳酪)。用橄欖油或是茶油來代替傳統的烹調油,它們含有更多的不飽和脂肪。

同時食量非常重要,再健康的飲食吃過量了也是一樣壞事。

3、睡眠

良好的睡眠才能讓你保證健康的身體脂肪含量。長期每天少於5小時或是多餘8.5小時的睡眠則有可能增加你的內臟脂肪含量,雖然脂肪的增加並不是由睡眠時間單方面決定的,但是不良的睡眠習慣確實會增加身體堆積脂肪的風險。

4、壓力管理

身體會通過堆積脂肪的方式來對應生活中所遇到的各種社會壓力。不能奢望控制這個社會,那麼就學會管理自己的壓力反應。多和家人朋友談天,冥想、並積極的參與運動都可以幫助更好的緩解壓力。

5樓:匿名使用者

要在最短的時間內減掉內臟脂肪,比較困難,所謂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主要可以通過增加運動和控制飲食方法。

1、適量減少碳水化合物攝入

過多攝入含有碳水化合物的食物將導致過多的糖分被代謝出來,從而讓內臟脂肪囤積在腹腔。選擇低卡高質的碳水化合物食材,三餐攝入的比例保持在5:3:

2,這樣才是更有助於消化與代謝的**比例。

2、纖維食物不能少

食物纖維能讓排洩順暢,吸收有害物質和過多的膽固醇,並將其排出體外。富含食物纖維的食材有綠豆、蕃茄、葡萄柚等,在飲食中可以多多食用。此外,還有一些食材能幫助掃清內臟脂肪,也不要錯過哦。

3、運動必不可少

每天25分鐘快步走。快速走所消耗掉的內臟脂肪比慢走要多47%。但是快走的節奏很重要,要舒服地享受運動,才能讓身體充分地吸收氣氛,充分燃燒內臟脂肪。

最後,還可以做一些像仰臥起坐之類的運動,每天由少到多的運動。以上需要長期堅持!像這些能通過運動和控制飲食**的,不建議喝藥!

4、「勺子按摩法」按走內臟脂肪

在日本,非常流行勺子按摩法,就是通過小小的湯勺來按壓**,能達到很好的養生作用。首先,在腹部均勻塗抹葡萄柚精油,它能很好地促進身體代謝,然後用湯勺以肚臍為加以開始由外向裡按壓,力度以腹部感覺到壓力為最佳。不但通過勺子的力量將精油分子傳遞到**內,參與到身體代謝中去,還能從外向內地增加腹腔溫度,提升自我燃燒脂肪的能力。

四、去內臟脂肪的食物

1、甘薯

它能中和體內因過多食用肉食和蛋類所產生的富餘酸,保持人體酸鹼平衡。甘薯還含有較多的纖維素,能潤滑消化道,起通便作用,並可將腸道內過多的脂肪、糖、毒素排出體外,起到降脂作用。

2、燕麥

含有極豐富的亞油酸和豐富的皁甙素,可降低血清膽固醇、甘油三酯。

3、玉米

含豐富的鈣、硒、卵磷脂、維生素e等營養物質,具有降低血清膽固醇的作用。

4、海帶

含豐富的牛磺酸,可降低血及膽汁中的膽固醇;所含的食物纖維褐藻酸,可以抑制膽固醇的吸收。

6樓:一起訓練吧

內臟脂肪多,每天這樣呼吸3分鐘,消耗脂肪,減掉大肚腩!

7樓:

減少高脂高熱量的攝入,保持有氧運動。如跑步游泳等持續性低爆發的運動。很快見效.

8樓:

多運動,素食,多吃高纖食品,身體不胖了,內臟脂肪自然就少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有氧為主,一週4練,強度適中在50分鐘左右這裡建議慢跑30分鐘變速跑20分鐘

剩下兩天無氧運動,可以去健身,深度,硬拉,臥推標準三大項快速提升你的肌肉素質

晚上不吃油,少吃澱粉,補充蛋清和生鮮蔬菜

10樓:吾桐生活

第一要多喝茶比如茉莉毛尖什麼的普通的茶就行,但每天至少要喝2升。

第二每天吃4到5次飯但飯量一定要減少

第三每天一定要有運動量至少40分鐘

注意:喝茶的兩個月內晚上肯定非常餓一定不要吃夜宵否則**失敗。平時也一定要管住嘴除了正餐儘量不吃零食。

這個方法是我自己研究出來的用了7個月時間我從198到146,減的有點狠了身體有點虛,以上建議你的方法是經過改良的。祝你**成功。

11樓:匿名使用者

絕食,因為人人處於飢餓狀態時,又無能量**,只能消耗身體儲存的能量(先糖後脂肪最後蛋白質),等你糖類消耗完就到脂肪,消耗脂肪先消耗內臟的脂肪。重要的是,你必須叫一個醫生,私人醫生保護你,死了別怪我哦。

12樓:閩白

運動也減不掉內臟脂肪,我跳廣場舞兩年,肚子還是那麼大,直到我遇見了我現在的產品,吃了後不傷身,賣給我的老大還跟蹤服務,每天根據我的體脂秤資料調整方案,我吃了後以前不愛喝水,所以水分太低,現在改變習慣了,水分上去了,以前蛋白質也低了,老大在減脂期間叫我也要多吃含蛋白質的食物。現在的我內臟脂肪減了幾個月沒**,身體也調理的更好一,還養成了好的飲食習慣。我現在跟我老大一起幹啦,公司裡百分之八十以上都是我這樣的受益後加入公司的,其他的人就是看到了商機加入的

如何在10天之內減掉15斤肉

13樓:幸福de甜麵醬

根本不可能的事。因為減脂不可能速成的,更不是你指定想多久減掉就能減掉的。脂肪的分解是需要時間過程的,不是那麼簡單,隨便就能瘦的,需要大量運動,而且必須讓心率達到燃脂要求下,才能分解脂肪的。

14樓:衣之舞裳

操之過急有時會適得其反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找到方法了順便告訴我

怎樣才能在最短時間內變白,怎樣才能在最短時間內練好字?

首先,如果你的經濟條件允許的話,你可以買一些好的洗面奶,先用涼水好好的洗一下你的臉,然後塗摸洗面奶,然後用涼水清洗,清洗乾淨後,在用比較熱的水在清洗你的臉,如果你堅持的話,我相信,你會和我一樣的。其次,你的經濟條件不允許的話,不買洗面奶,用同樣的方法做的話,其實也可以的,那樣的話,時間就會長一些的 ...

怎樣在短時間內提高成績,怎樣才能在短時間內快速提高學習成績?

1 認真安排好你的時間。要清楚一週內所要做的事情,然後制定一張作息時間表。在表上填上那些非花不可的時間,如吃飯 睡覺 上課 娛樂等。2 學習前先預習。這就意味著在認真投入學習之前,先把要學習的內容快速瀏覽一遍,瞭解學習的大致內容及結構,以便能及時理解和消化學習內容。3 充分利用課堂時間。認真學習,做...

如何在短時間內提高成績,怎樣才能在短時間內使成績有很大的提高??

想要在短時間內練好英語口語的朋友,有短期內提升英語的方法嗎?最好的辦法就是選報一個口語培訓課程。想要讓英語基礎更牢固的話推薦到阿卡索學習,這家機構的課程效果還是不錯的,純外教一對一的輔導,效果非常好,而且 合理,一年只需要6988元,一節課平均下來只需19.4元,課程種類齊全免費領取試聽課程 我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