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女人老的快,為什麼女人比男人老得快?

2022-02-12 19:21:03 字數 3546 閱讀 6574

1樓:淡雲霞飛

看看專業回答:因為一般女性在二十五歲時應該到了身體新陳代謝的高峰期,過了這個階段,身體及**的新陳代謝逐漸減慢,細胞代謝和吸收營養速度變緩,所以會「老」的更快一些。

2樓:來自杭州樂園眸含秋水的鳳梨

因為女人生兒育女 ,

3樓:wbb大彪

因為日常生活太操勞。

為什麼女人比男人老得快?

4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在年

輕的時候最吸引人,因為吸引男人的是外表,男人是膚淺的,甚至只看外表男人在年輕的時候很幼稚,沒有依靠敢,經歷多了,越來越穩重和成熟,那種氣質是很吸引女生的,很多女生戀父,因為父親值得依靠,小男孩沒有什麼依靠感····

女人的話生育後的維持也很重要,很多女人一生育就走下坡

5樓:樂寒夢籍闌

你真的想知道嗎?

男人和女人不同的地方有2點

一點是性別

,還有一點是

女人一般經常會化妝,而且女人在未成熟階段化妝打扮對於現在這個社會來說太普遍了。

那些用在連上的

有些對肯定對**有傷害所以才會比男人老的快希望採納

6樓:聞人忻慕邸嬋

女人無私些

什麼事情都瞻前顧後的替家人著想,擔心著操心

那肯定就比男人老得快咯!

7樓:呼延拔苗祺

女人成長的就比男人快

女人成長週期是7

7歲開始發育

二七14歲發育完成

七七49經閉

男人成長週期是8

8歲開始

二八16歲發育成熟

八八64歲一般就生不了孩子啦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不是女人比男人老得快,只是產生彼此的風光期的原因不同。

社會的認識就是女人的風光期就是外貌、身材、膚色這些最好的時期,這些肯定沒幾年能維持的,保養得好的過了30也走下坡路了。

而男人過了30其實身體條件也下降了,加上菸酒、生活不規律等,其實男人身體狀況下降的比女人厲害得多。但是社會看重男人的有兩個標準,一個是帥,一個是能力,二者有一個就行了,所以當男人老了的時候,我們還有閱歷帶來的能力,能力帶來的自信。

而女人,社會不看重成熟的女人。這是社會的問題,女人不需要有多大能力,不需要多能幹,女人是擺設是襯托,男人是可以依靠的力量,女人則相反。所以年紀大了,吸引人的美色沒有了,又不能提供庇護,自然吸引力沒有了,就覺得老了。

其實這是社會的對待女性不正確的態度產生的錯誤氛圍,而女性也被動的接受了這種觀念。其實這是對女性不公平的,只注重外表,不重視內在。女人們雖然老了,但是她們對人生的理念開始昇華了。

但是悲哀的是,被偏見的人自動的接受了這種偏見,把自己的魅力建立在別人的眼神中,而不是正確的看待自己。跟從了社會的錯誤思潮,反而要否定自己。

9樓:九歲的夏

女人為什麼比男人老的快,但時間更長?

10樓:貢慕雁豐丁

如果男人愛你

不會因為你的容貌而發生改變

找比自己大的只是因為

男的大點的比較成熟

會照顧人-

-而不是你的那種想法

11樓:花姑娘

年齡相當的夫妻中,妻子看

起來總比老公年齡偏大,這是因為女性由於月經、生育等生理因素的影響,膠原蛋白流失量是男人的2.5倍,所以**鬆弛、皺紋等老化現象出現得

比男人早3到5年。膠原蛋白是**中最主要的成分,決定**彈性的真皮組織中膠原蛋白佔80%以上,它在**組織中構一張細密的彈力網支撐著**,**中的膠原蛋白12歲時開

始受到紫外線、自由基的破壞和月經的影響,到20歲時就開始流失,25歲進入流失的高峰期,40歲時膠原蛋白的含量僅相當於20歲的40%左右。由於膠原蛋白的大量流失,彈力網斷

裂,**就會出現「乾澀、粗糙、毛孔粗大、暗沉、色斑、鬆弛、皺紋」等七大**老化問題。

為什麼說女人老得快?

12樓:保春雲雀

老得快與老得慢,其實最有直接關係的是人的心情、心態,一般心情好的人,性格樂觀者就相對要老得慢些,反之就快些;男人婚後老得慢,因為操心少啊,而女人婚後容易老,因為女人善於操心啊。

13樓:逢奕琛醜倩

因為一般女性在二十五歲時應該到了身體新陳代謝的高峰期,過了這個階段,身體及**的新陳代謝逐漸減慢,細胞代謝和吸收營養速度變緩,所以會「老」的更快一些。

為什麼女人老的快?

14樓:慎美媛家午

這就要從男女的生理差別上說起了。  傳統醫學論證:「老嫗無老卵,老叟有少精」。

這句話其實告訴人們一個簡單的道理:男性的健康是靠充足的精氣;而女人一生的魅力、健康卻與卵巢分泌雌激素的多少息息相關,特別是35歲以後的女性。女人之所以是女人,是因為雌激素是決定女性第二性徵的唯一物質,雌激素受體分佈在全身400多個組織器官上。

不同年齡段有不同的雌激素水平,女性的膚色、氣質、健康也有所不同。女性10歲左右,卵巢開始發育,第二性徵形成;18歲以後是雌激素分泌的高峰期,此時的女孩洋溢著青春飛揚的氣息;30歲是女性雌激素由高向低的轉折點,女性會出現**乾燥、晦暗、鬆馳、眼袋;35~45歲雌激素急劇減少,只有青春期的1/4,出現潮熱、心悸、失眠、健忘、易怒等更年期症狀,導致夫妻不合,生活無味;絕經後,卵巢功能完全衰竭,雌激素長期缺乏會出現骨質疏鬆、心血管疾病,嚴重影響老年生活的健康。所以雌激素是締造女性一生健康與魅力的唯一因素。

15樓:楊菊醫生

為什麼女人比男人老得快?看看這些讓女人衰老的原因,你不心疼嗎?

為什麼女人容易比男人衰老得快?

16樓:匿名使用者

女性到了五七三十五歲的時候就開始衰老。傳統文化認為女人比男人老得快,三十五歲的時候陽明脈就開始衰敗。陽明脈指的是胃脈,陽明脈衰也就是說胃氣開始衰敗了,因為陽明脈走的是臉和額頭,所以,婦女到三十五歲左右就有可能臉上出現魚尾紋,額頭上出現抬頭紋,同時臉色也開始出憔悴。

女性等到六七四十二歲時會出現三陽脈(陽明脈、少陽脈和太陽脈脈)衰之象。陽明脈走額頭,少陽脈走頭兩邊,太陽脈走後腦。三陽脈衰是指頭髮開始兩鬢斑白,前額、後腦也出現白髮,這時女人的臉色就不再紅潤了。

女性等到七七四十九歲的時候,任脈的血開始很稀少了,就相當於更年期的到來。此時,太沖脈衰少,而太沖脈就相當於陽氣,所以陽氣陰血虛了,這時「故形壞而無子」,就是身體的形體不在那麼婀娜了,也不能生孩子了。

17樓:王桂真營養師

同樣是40歲的年齡,為何女人就比男人衰老的更快點?

18樓:ps姐姐

我們都知道女人的壽命是比男人長的,但是女人一過三十歲就老的很快,而男人三十歲並沒有女人老得快,這是為什麼呢?

19樓:婚姻保溫站

女人為什麼比男人更容易衰老?

20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假象,因為女性**細膩,所以稍有變化就會看出來,總的來說還是女性比較長壽…

為什麼說女人衰老的比男的快,為什麼女性比男性更容易衰老?

其實是女人比男人老的慢,不然為什麼總是比男人死的晚?呵呵。其實不是女人比男人老得快,只是產生彼此的風光期的原因不同。社會的認識就是女人的風光期就是外貌 身材 膚色這些最好的時期,這些肯定沒幾年能維持的,保養得好的過了30也走下坡路了。而男人過了30其實身體條件也下降了,加上菸酒 生活不規律等,其實男...

為什麼女人老是要男人陪,女人為什麼總是要男人經常陪她呢

有男人陪可以安心放心,因為人最怕寂寞最怕黑暗。這個問題有兩個。第一世界上就有兩種人,1男人 2女人除非這個人思想吧健康。玻璃 第二就是無論什麼樣的女人,在傷心難過的時候都希望身邊有個傻子在安慰她。因為人會感覺孤獨和寂寞的,同樣,男人也需要女人陪呀 因為她需要幸福與安全感 分開兩地的愛情本來就很脆弱,...

為什麼女人比男人更早成熟,為什麼女人比男人更早成熟?

我不覺得女人比男人更早成熟啊,很多女生都是那種什麼都不懂的人啊,只是個人經歷不同罷了,有的女生可能是比較現實,比男人更會把握自己吧,知道自己需要的什麼,又該怎麼去得到。呵呵,如果你說的是生理問題,那我就不得而知了,應該不會吧,因為這個問題在社會文化板塊!我也不覺得!你這可能只能說是部分的而已了!一般...